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2003年中国国际时装周 > 正文
图文:「名媛」晚装秀--暗香迷情(12)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1月21日22:21 新浪伊人风采

  11月20日晚,在北京中国大饭店,一条5米宽30米长水晶大道,80名中外顶级名模,80套NE-TIGER品牌高级晚装,揭开了2003中国国际时装周的序幕。以皮草而著称于世的东北虎皮草公司宣布:推出了中国第一个高级晚装品牌NE-TIGER。

  本次NE-TIGER品牌高级晚装发布会的主题为“名媛”。由2004春夏的时尚元素粉色和经典黑色组成的第一部分《暗香》最先出场。T型台上婉约迷情,体现着优雅、唯美的主题,两种颜色的对比更突出了神秘飘逸的氛围。

  随后的《金粉》部分,整片大胆使用玫红、艳紫、桃红、宝蓝、柠黄、湖水绿等色彩,在丝绒、丝绸、纱质衣料的衬托下,凸现名媛高雅气质,娇而不媚,艳而不俗。

  最后是激情跳跃、奢华大气的《大典》部分,中国红与皇家金的组合给人视觉上的强烈冲击。中国旗袍款式中融入的法国时尚风情,点缀金银编织物、缎等闪光织物,造出《大典》盛世。

  NE-TIGER设计师将褶皱、印花、编织、镂空等形式充分表现,并运用自己的皮草特色,把皮毛披肩、围巾、提包穿插其间,独具匠心。

  NE-TIGER品牌高级晚装以“名媛”这个高贵阶层的一个标志性符号,烘托出高级晚装特有的身价。让国人在领略东方神韵和西方奢华之中,去体验一种崭新的现代文明,由此推崇一种高贵的生活方式。本场表演赢得了2003中国国际时装周的第一声喝彩。北京头版摄影工作室


责任编辑:水冰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单身广场】我的咖啡情怀(台湾网友原创)
15秒视力变清晰 裸眼透视俊男美女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新浪青少频道(Y-ZONE)全新上线
  燃情互动,情爱添姿彩,在这个冬天找到属于你的爱!
  新东方庆成立十周年 新概念、口语、商务英语及各种课程大优惠!


* 冷艳美女“终结者”
* 澳洲名模鲜辣写真
* 性感天使 内衣模特
>>更多
没钱的爱情你要不要
单身一族 痛并快乐着
新浪宝贝第十期
年龄恐慌:女人快跑
该不该花男人的钱?
出轨,玉碎还是瓦全
>>更多 
快来提升躯体魅力!
让你们更恩爱的法宝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飞常男女 聊天交友
 
打情骂俏 搞笑万分
 
同乡情缘 爱在它乡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超级精彩
爆笑无比
酒楼小姐抱怨旗袍开叉太高:腿毛都露出来了!老板咬牙…
每日2条,30元/月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