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服饰 > 正文
秋冬衣着如此随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1月24日11:12 扬子晚报

  针织衫针织的上衣,加细腰和丝巾,百褶的裙子加靴子和手袋。流畅的线条、讲究的工艺,叫人怎一个笔挺了得。而网眼大一点,面料轻一点,最好还有一点毛茸茸手感轻薄的线衣是对自己身材信心十足女孩的最好礼物。里面搭一件薄薄的棉质上衣,外面搭一件同色系开襟的小外套,代表的一定是今年的流行精神。

  格子衫格子单品是发挥贵族气质的最好办法。衣无论是棉质,还是薄呢;人无论是清瘦,还是圆脸,似乎对于格子,永远都不在意挑剔。从格子色块中选一个同色系的素色单品搭配,既高雅又配色安全,是街头最常见的装扮。

  小蛮腰系上宽皮带,秋冬的厚重也无法泯灭女性的纤纤细腰。无论古今,窈窕的腰部曲线都是美女的首要条件。而今年秋冬,女性的腰线被推崇到了一个至尊的位置,腰依然纤细,但已不再有让人怜惜的感觉,而变成了一种极具冲击力的性感,美艳动人,完美得让人激动。绒布料布料华丽的天鹅绒、气质不凡的灯芯绒和运动味十足的抓毛系列,一件单品穿上身,流行的精神便体现得完整无疑。圆润丰腴或运动感强烈的女孩都喜欢在这个季节将绒面布料搭配圆领T恤为自己提一提人气。黑色、墨绿、酒红等深色系对热爱绒面而又无法鼓足勇气尝试的女孩提供了最佳的入门品。特别是一直风行的连帽款式,无论是搭配随意的牛仔裤还是及膝裙,女孩儿轻盈柔美的气质都不言而喻,走在街头,既得体又代表了流行。中袖装两件套居多。针织的、棉质的,一件有领,一件无领,配成古色古香中式服装。今季中袖的变化是不再以黑灰为主色调,绣上花草、缀上亮片、镶有一排串珠子的流苏。还有最惹眼的贴一块宽宽的正色布料,扣上最上面的一粒纽扣,走在人群中,美丽又潇洒。


责任编辑:水冰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赚点小钱花花?”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新浪青少频道(Y-ZONE)全新上线
  燃情互动,情爱添姿彩,在这个冬天找到属于你的爱!
  新东方庆成立十周年 新概念、口语、商务英语及各种课程大优惠!


* 冷艳美女“终结者”
* 澳洲名模鲜辣写真
* 性感天使 内衣模特
>>更多
没钱的爱情你要不要
单身一族 痛并快乐着
新浪宝贝第十期
年龄恐慌:女人快跑
该不该花男人的钱?
出轨,玉碎还是瓦全
>>更多 
快来提升躯体魅力!
让你们更恩爱的法宝


 
飞常男女 聊天交友
 
打情骂俏 搞笑万分
 
同乡情缘 爱在它乡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超级精彩
爆笑无比
酒楼小姐抱怨旗袍开叉太高:腿毛都露出来了!老板咬牙…
每日2条,30元/月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