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2003年中国国际时装周 > 正文
后宫传奇--薄涛首席设计师祁刚专访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1月27日16:57 新浪伊人风采

  一路的颠簸,我们被带到了薄涛的制衣基地,除了被颇有情调的陈列摆设所打动外,我同样被祁刚——这位当任不久的薄涛高级时装设计师所吸引。祁刚在业内的名气可谓家喻户晓,除了他蛮有神奇故事的经历外,更能打动我的,是他用无限激情和艺术灵感所带来的高级时装。

  本明:待会儿就是你的发布秀了,你现在最直接的感触是什么?

  祁刚:嘿嘿,老实说吧,是忙。今天来捧场的,有很多是我的朋友。所以为了尽地主之谊,我就得一趟趟出去,亲自迎接,虽然等一会儿就是我的发布会了,但是现在还没有太大的压力。

  本明:你这次设计的服装,灵感来源于何处?

  祁刚:我这一季设计的服装,宫廷感非常强。灵感来源于后宫。后宫女人里的女人因为特殊的地位,是雍容及至的,但是,因为在那个思想禁锢的年代,女人又要刻意的收敛自己,这种存在于女性内心的“收”与丰厚的物质生活的“放”本生就是一个矛盾,我要把它们表现出来。化妆部分比较干净,妆容借鉴了明代妆面,特别是在眼睛上,我是突出了这个部位,同时削弱了眉毛,只是真正的“一笔带过”。

  本明:记得你以往的设计做得都相当的张扬、魅惑,这一季又会是怎样呢?

  祁刚:依然是,只会有过之而无不及。不过这次从色彩上我很多时候用到了蓝色,希望从视觉影响到心理,产生神秘的感觉。

  本明:主打面料是哪一种?

  祁刚:因为这次发布会是由浙江中辉皮草公司赞助的,所以很多地方我都用到了皮草,也相信只有这样的面料,才能够表现出皇家的气势。还有从流行趋势来看,明年波西米亚风又会卷土重来,所以我的设计里,也融入了很多欧洲宫廷的风情,还有南斯拉夫王室的影子。


责任编辑:水冰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给父母亲多一些关爱!
15秒视力变清晰 裸眼透视俊男美女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新浪青少频道(Y-ZONE)全新上线
  燃情互动,情爱添姿彩,在这个冬天找到属于你的爱!
  新东方庆成立十周年 新概念、口语、商务英语及各种课程大优惠!




快来提升躯体魅力!
让你们更恩爱的法宝

企 业 服 务


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
新网站,想要人知道?
商家急寻合资合作!
发传真,你已经落伍了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古城西安群英“惠”
出国留学大优惠(鄂)
西安院校培训机构目录
谁说糖尿病无法治愈!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 冷艳美女“终结者”
* 澳洲名模鲜辣写真
* 性感天使 内衣模特
>>更多
没钱的爱情你要不要
单身一族 痛并快乐着
新浪宝贝第十期
年龄恐慌:女人快跑
该不该花男人的钱?
出轨,玉碎还是瓦全
>>更多 
 
飞常男女 聊天交友
 
打情骂俏 搞笑万分
 
同乡情缘 爱在它乡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超级精彩
爆笑无比
酒楼小姐抱怨旗袍开叉太高:腿毛都露出来了!老板咬牙…
每日2条,30元/月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