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情感 > 正文
原创:我是他的“战利品”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1月27日17:09 新浪伊人风采

  文/思月(新浪网友) 图/赵婷 欢迎网友投稿 

  小丹独自漫步在南京的街头,走着走着不知不觉又来到了她所熟悉的古钟前……

  时钟总是走的很快,十二点钟声敲响了,望着这个永远走在前端的“老人”,她回想起两年前的事好象是昨天,心酸和愧疚一下涌上心头……

  小丹和吴垒是在网上认识的,也与其他网恋故事一样有着美好的开始……

  当时的吴垒在南京某海军军校读研究生,高高帅帅的他身边一直没缺少过追求他的女孩子,只要被他看上的女孩儿,不出一个星期一定会追到手。所以,他换女朋友如换衣服一样的频繁……

  也许是厌倦了这样的生活吧,他开始在网上寻找他的下一个目标……

  那是一个炎热的夏天,小丹去“漫游书海”,顺便开了QQ……

  “MM,有兴趣聊聊吗?我保证你跟我聊天永远也不会后悔!”

  口气好大的一个人啊!看看是谁这么狂妄……

  小丹调出他的资料,原来这个狂妄的小子叫“我的战利品,24岁,江苏人”,最吸引小丹的却是他的备注上明明白白的写着“如果你被我看上,那么你将永远属于我!”

  小丹最不喜欢说大话的男生了,所以她并不想理睬他……

  “你的战利品是什么?”小丹问。

  “女人呀!对于男人来说,女人就是最大的战利品!特别是对我这种优秀的男人,身边更是不能缺少漂亮的女人!”

  “你真是个自不量力的人,看来你是受了封建传统的毒害了!你不要再自以为是了!”

  “我没有,我要告诉你,我的下一个<战利品>就是你!”

  “痴心妄想!你就在这儿做你的梦吧!”

  “有个性,我最喜欢这样的,够辣。”

  “个性?你们这些臭男生,把那些对你们不屑一顾的人当作是有个性的人,其实你们才是最可笑的小丑,特别是你这种不知天高地厚的黄毛小子……”

  “你敢试试吗?”

  “我才懒得理你呢!你继续做梦好了,88!”

  就这样,小丹下了QQ,她只觉得在这个炎热的夏天,人的大脑也随着温度的变化,也跟着“烧”了起来,好后悔当时来上网……

  三天后,小丹刚一进QQ,一堆的留言居然都是发自于那个狂妄的人。

  小丹用了好一会儿功夫看完这些留言,只感叹遇到了一个疯子……

  “来了,MM!我已经等了你柒百二十五个小时十五分零十秒了!”

  “你说什么呢?你这个人有病呀!”

  “对呀,你怎么知道的,从你上次走了以后我就病了,我的心就一直挂念着你。我天天在网上等你,我也已经柒百二十五个小时十五分零十秒没有睡觉了,不过还好,终于把你盼到了!”

  “两天多没有睡觉?谁信呀!”

  “你不信?你看看我给你的留言,十分钟准时一个!”

  小丹看了看记录,果然是。

  “那又怎么样,对于你这个网上的花花公子来说应该是家常便饭吧!我又没让你等,是你自找的!”

  “难道你真的这么绝情吗?”

  “绝情?你这也太严重了吧!我跟你又不熟!”

  “你让我太伤心了,我是那么的爱你,难道你对我一点感情都没有吗?”

  “感情?拜托。如果你有时间还是去医院看一下医生吧,我很为你的健康担心!”

  “有你在我身边我已经心满意足了!”

  “看来你病的不轻呀!”

  “还好啦!你有男朋友吗?”

  “跟你没关系!”

  “你听好:不管你有没有男朋友,我都要追你,就算你是座冰山我也会用我的热情把你融化!!”

  “你去写小说好了!”

  “你不相信你会爱上我吗?”

  “我为什么要相信?”

  “你敢跟我打赌吗?”

  “怎么赌?”

  “你把我加为你的好友。每天放学我都在QQ里等你,你要把你QQ里的好友全删除,只留我一个人,不要和陌生人说话,对我不许有偏见!”

  “前几个我可以答应你,但是最后一个要你自己努力才行!”

  “好,一言为定!”

  因为小丹的网友并不多,所以删起来比较容易,不一会儿他们就聊了起来……

  一天又一天,他们遵守了当时的约定……

  “今天来晚了一点儿哟!”

  “嗯,今天的高数题比较难……”

  “哦?是吗?怎么不请教一下我这个高手呢?”

  小丹心想:“哼,请教你,象你这种花花公子怎么会有时间钻研数学题!”

  “我知道你在想什么,你可别小看我哟!你们那些题不一定会难倒我这个天才的!”

  狂妄的人居然每一句话都是在表现自己!好。明天我要找一道最难的题来“请教”

  第二天,小丹来到QQ就把她早已准备好的“重磅炸弹”抛给了吴垒。

  “等等,我考虑一下!”

  “不要勉强呀!”小丹暗暗高兴……

  十分钟后,“喂,你也太笨了吧!这么简单的题你都不会呀,你们老师是怎么教的?我真为你担心!”

  “你说够了没有。少吹了!”

  “我吹,结果是不是等于1586呀!”

  小丹愣住了,“没错的,真的是你算的吗?”

  “不是我还会有谁!”

  怎么会呢?老师都用了好长时间才算出来的呢,而他却只用了十分钟,太不可思议了,小丹心里疑惑着……

  “来来来,傻丫头!我给你讲讲!”

  ……

  一个那么难的计算机题居然他讲的如此清楚,本想磋磋他的“锐气”,没想到被他“数落”一番。小丹哪里知道呀,吴垒虽然爱玩儿,但天生喜欢钻研数学,今天终于派上用场,让他“威风”一回。从此以后,小丹对吴垒有了新的看法,她认为吴垒并不是以前在她心中的“不学无术”形象。就这样,小丹每遇到什么麻烦的事,吴垒都会用他的一些独特的“鬼点子”给小丹解忧,一来二去,两颗心就越靠越近,小丹也渐渐的发现以前那个“狂妄”的人已经成为她生活中的一部分。

  转眼间小丹已经快毕业了,人非草木,联系久了都会有感情的,小丹开始对吴垒有一种特殊的依赖,但是她并不知道是不是爱。

  那个时候,吴垒是那样疯狂爱着小丹。宿舍里的同学总让她跟小丹要照片,并告诉他现在网上没有美女了,别动了感情以后再后悔,而吴垒是个心高的人,他不喜欢那些俗套的东西,他相信他自己的眼光一定没有错,他也不想勉强小丹,他觉得如果小丹愿意给他就会主动寄过来,可小丹觉得,网上聊天的人不需要见到真实的脸,只要用心就足够了

  小丹被一家知名企业录取了!当她高高兴兴的要把这个好消息告诉吴垒时,却传来了吴垒撞车的噩耗……

  小丹的心顿时失去了方向,一个念头,:我要去南京!

  那个时候的小丹是个从来没有出过家门的乖宝宝,听到女儿要放弃一个好工作,一个好机遇去南京时,父母非常不理解,但在小丹的一再坚持下,父母也只好勉强同意。

  来到南京这块陌生的土地后,小丹没有片刻休息就找到吴垒的学校,经多方打听后来到吴垒所在医院的病床前,看着吴垒面无血色的脸上裹着厚厚的纱布,小丹握起吴垒已没有力气的手……

  “为什么会弄成这样呢?为什么?”

  这个时候,吴垒的同学告诉小丹,吴垒是在去邮局的路上出的车祸,当时他手里还紧紧握着这个瓶子,所以这个瓶子并没有被撞到,瓶子里还有一封信

  丹:

  我答应过你,在你大学毕业以后要送你一件特殊的礼物,但是我不认为世上除了我还有什么东西配的上你!(呵呵,你又该笑我自大了吧!不过没关系,你应该早已习惯了!)

  我知道你喜欢花,这瓶是我跑遍全南京收集到的所有干花的花瓣,每一片都代表着我对你的爱!

  我将用我的生命来爱你!

  希望这次你能相信我,这也是我唯一对一个女孩的承诺!

  永远爱你的:垒

  “不要不要,我只要你,我只要你可以醒过来!”小丹看完信拼命的摇头,抱着全身冰冷的吴垒……

  她的哭声是那么的悲惨,因为她从来没有想过,她和吴垒的见面会在这个冰冷的医院,两颗火热的心要阴阳相隔,她不能接受这个对她突如其来的打击,她崩溃了……

  小丹坐在吴垒的电脑前,用两个人的生日破解了密码,看到那个狂妄的“我的战利品”,眼泪滑过小丹憔悴的脸,只听小丹一直在说:“垒,成为你的<战利品>我永远也不会后悔!”

  本文章及图片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给父母亲多一些关爱!
15秒视力变清晰 裸眼透视俊男美女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新浪青少频道(Y-ZONE)全新上线
  燃情互动,情爱添姿彩,在这个冬天找到属于你的爱!
  新东方庆成立十周年 新概念、口语、商务英语及各种课程大优惠!




* 冷艳美女“终结者”
* 澳洲名模鲜辣写真
* 性感天使 内衣模特
>>更多
没钱的爱情你要不要
单身一族 痛并快乐着
新浪宝贝第十期
年龄恐慌:女人快跑
该不该花男人的钱?
出轨,玉碎还是瓦全
>>更多 
快来提升躯体魅力!
让你们更恩爱的法宝
 
飞常男女 聊天交友
 
打情骂俏 搞笑万分
 
同乡情缘 爱在它乡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超级精彩
爆笑无比
酒楼小姐抱怨旗袍开叉太高:腿毛都露出来了!老板咬牙…
每日2条,30元/月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