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情感 > 正文
男人主张:只娶“第二眼美女”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1月28日09:54 大洋网

  不可否认,男人对漂亮美眉有着本能的喜欢。但如果漂亮女人在满足了男人某一方面的虚荣之后,只悦目却不赏心,美得锋芒毕露,就会转而使男人陷入了身心疲顿的困境。撞上这个越来越自我化的时代,漂亮也就会变成一种危险。于是,拒绝“仰视”的男人鸟枪换炮,叫嚣着只娶“第二眼美女”。

  赏花容易护花难。漂亮的女人都太明白自己的漂亮,难免骄矜、任性或四下招摇。这
对身边的男人来说,首先就是精神考验,紧随其后的便是物质逼迫。在美女的每一分美丽后面,往往都隐藏着投资的算计,为了取悦于她,男人得拼命地工作。国外有资料显示,漂亮女人的丈夫都短寿。再说,审美观念是随着时代的前进步伐而变化的。如今看女人,五官完美无可挑剔再不是流行的焦点。舒淇的“傻浪”早已深入人心。张柏芝有一张“玉女”的脸,却称“我不是玉女”。萧亚轩的小眼很让人目眩,中低音更有穿透力。

  而一向作风不羁的莫文蔚激情作秀,不完美的五官又算得了什么?光有两条长腿就足矣。

  撇开这些女星不说,不知你有没有发现,我们平时看到的那些娶了本埠新娘的老外,其太太几乎都长相平平。你可以将之解释为东方不亮西方亮,老外见惯深眼高鼻,腻味了,所以一头扎进东方人扁平面孔的反差里,以为这是所谓的异域情调。你也可能解释为相貌欠佳的女人,转而在智力上大力投资,外语自然占尽沟通优势……不管怎么说,有一点是可以肯定的:在这个时代,“美丽”不再限定于传统定论,不再是单一的形态。“美丽”越来越像个万花筒,你只要耐心地把自己调整到合适的位置、角度与切口,属于你的那一刹那缤纷与绚烂就会出其不意地降临。在那个时刻,你会找到自己的特定观众,获得只属于你的掌声和喝彩。

  其实。“第二眼美女”的优势更在于她是张安全牌,比上不足比下有余。她正好处在男人平视而稍带俯视的位置上,让在现代社会残酷竞争的环境中越来越脆弱、越来越输不起的男人感到放松和安慰。

  “第二眼美女”因为清楚自己的“档次”,多半安分和收敛,并在生活中不敢松懈。那本来令人难堪和愤懑的一口气之差,恰恰提醒了她要常常保持清醒、谦逊和积极进取的心态。正是这一点,格外打动男人的心,激起他们的怜惜之情。高高在上的美丽虽是绝大的资本,却原来高处不胜寒。也许世道就是这么功利,但又有它的平衡性。美丽的女人固然在爱情上因为美丽而多得些机会,但也因福得祸;长相平平的女人,虽然一开始总无奈慢了一拍,却恰巧与因追赶太急而不得不停下来休整的男人就此碰了个正着。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给父母亲多一些关爱!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新浪青少频道(Y-ZONE)全新上线
  燃情互动,情爱添姿彩,在这个冬天找到属于你的爱!
  新东方庆成立十周年 新概念、口语、商务英语及各种课程大优惠!




* 冷艳美女“终结者”
* 澳洲名模鲜辣写真
* 性感天使 内衣模特
>>更多
没钱的爱情你要不要
单身一族 痛并快乐着
新浪宝贝第十期
年龄恐慌:女人快跑
该不该花男人的钱?
出轨,玉碎还是瓦全
>>更多 
快来提升躯体魅力!
让你们更恩爱的法宝
 
飞常男女 聊天交友
 
打情骂俏 搞笑万分
 
同乡情缘 爱在它乡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超级精彩
爆笑无比
酒楼小姐抱怨旗袍开叉太高:腿毛都露出来了!老板咬牙…
每日2条,30元/月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