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第53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 正文
世姐季军关琦与李冰、吴英娜新浪聊天实录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2月09日16:33 新浪伊人风采

  第53届世界小姐总决赛专题    关琦美图    关琦视频

  12月9日下午15:00,第53届世界小姐大赛季军关琦、第52届世界小姐大赛“亚洲及大洋洲美皇后”吴英娜、第51届世界小姐大赛“亚洲美皇后”李冰作客新浪,与网友一起分享了她们在世姐大赛中的难忘经历和亲身感受。以下为聊天实录: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新浪伊人风采广州聊天室,今天为大家请来了历届参加世界小姐的佳丽,第一位是李冰小姐。第二位是关琦小姐。第三位是吴英娜小姐。

   相信大家都认识这三位佳丽的面孔,也非常的喜欢她们,今天请他们来到这里,是想跟大家聊聊美丽的话题,聊一些网友们都关心的话题。首先请三位分别对网友们说一句话。

   李冰:既然是随意来说,应该是没有主题了,我觉得今天非常好的是我们能够聚在一起谈论一个美丽的话题,所以请大家多多关注这个访问。

   关琦:首先感谢新浪的网友一直在关心和支持我,我知道大家一直对我都是很关心和鼓励的,我在这里谢谢大家,也希望大家多多关注我们,多多关注新浪。

   吴英娜:新的一年到来了,也希望网友们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主持人:各位坐在这里,其实都有一个共同点,都参加过世界小姐的大赛,我想大家都很想三位在当时参加大赛的目的是什么呢?

   李冰:其实对我们来说,参加世界小姐这样的大赛,在2001年,其实目的并不太明确,我想对我来说,那一次应该是我人生中的一次经历,而且最特殊的是在我之前并没有中国的选手参加过,所以我事实上对世界小姐这样的赛事认知度并不是很清晰,所以感觉是很有挑战的一个新经历,而且特别期盼那一天的赶快到来。我一到达南非的机场,整个的感觉是视野开阔了很多,忽然发现在中国之外有一片新天地是我没有接触过的。

关琦、李冰、吴英娜一同浏览新浪网上的世界小姐专题

   主持人:除了挑战的心态之外,有没有感觉到压力,因为你是第一次中国派出选手参加这样的大赛,应该是压力比较大的。

   李冰:其实恰恰相反,正因为是第一次参赛,一切都是零,中国当时一直在幕后支持我鼓励我的来说,并没有给我太大的压力,而是鼓励我,利用这一段的时间长更多的见识,学习更多的知识。

   主持人:如果说李冰是第一次参加,没有什么压力,一切从零开始,吴英娜是第二次参加的,因为有李冰这样成功的例子在前面,你心里有什么的感受?

   吴英娜:李冰有告诉我她的经历,我在当时也是很心情愉快的,见识一些新的事物,多增长一些见识。而且我是第一次出国,感受是非常深刻的,在国外我可以感觉到自己是很强大的,因为自己一个人在国外生活,什么都要依靠自己,觉得那个时候的自己是非常坚强的。

   主持人:一个人的时候反而坚强?

   吴英娜:对。

   主持人:这一届的世界小姐大赛在中国举行,而且是在海南举行。这一次在比赛中,其实你应该有很多特别的感受,跟刚才两位不同的?

   关琦:我是比较幸运的,世界小姐在中国美丽的三亚举行,中国人民给了我们很多支持,在我们游历各个地方时,很多人都在喊中国加油等。而且我前面有两个先行者,她们也给我介绍了很多经验和教训,我觉得这一次参加比赛,我刚刚大学毕业,女孩子对美都是非常向往的,这一次也是我人生中非常美好的经历,也是我将来回味的一个亮点。这一届的比赛给我很大的影响,无论是106个国家的女孩子在一起生活,跟她们一起交流,学到了很的国外的知识,她们对中国也是很喜欢,我算是充当了她们半个导游吧。

   主持人:其实这个经历对大家来说都是非常难得的,刚才你们都说到是比较愉快的,在整个比赛的过程中,你们有没有感觉到非常紧张呢?

三位美女共聚新浪

   李冰:其实紧张应该是有的,可能我最紧张的时候,其实是在我上台之后,主持人问我问题,等我回答完之后回到后台,那个时候紧张起来。

   主持人:会后怕吗?

   李冰:好象似乎没有经过太多的考虑就即兴的回答出去了,而且到每个人出去展示自己时,在后台每个人都有一个沙发给选手坐着准备的,这时美国选手就教我深深的呼吸三下,调解一下情绪。

   其实一上台,尤其是兴奋的感觉,而且看到台下黑压压的一片观众,来自世界各国的,我印象最深的是,我当时上台时,无意中用余光看到硕大的一面五星红旗,感觉也是压力小了一些,有很多中国观众也在关心我。

   主持人:关琦这次是获得了一个季军的好成绩,其实比较起来,你应该是更上了一层楼的情况,在这次比赛的过程中,你最紧张的是什么时候?

   关琦:其实相对来说紧张是排练的时候,如果是准备很好的话,那么我在最后的比赛中是不会紧张的,所以在准备时一定要很充分,紧张就是为了把所有的一切都想到准备好,在比赛时才会从容的应对所有比赛的项目。在最后比赛时,我应该是很放松的心态,很有激情的状态去参加比赛的。还多亏了我在排练时的紧张,在排练时的那种充分的准备。

   主持人:刚才两位都谈到了在比赛时紧张比较少,吴英娜给人留下的印象,特殊的是你非常甜美的微笑,肯定也有很多人说是吧?

   吴英娜:其实那个时候我的紧张也是通过微笑来缓解的,比赛下台之后也会觉得手脚发软,会紧张,但是那时想到全世界、全中国人民都在看着我,包括我身边的参赛选手都会珍惜最后一秒,后快比赛之后大家就要分开了,大家都是在互相鼓励,要自信,要笑到最后。

   主持人:和这些佳丽的相处过程很难忘对不对?

   吴英娜:对,刚开始大家聚在一起时非常的想家,觉得一个月的时间那么长,但是等到倒计时三天、二天、一天时,大家就会觉得好快,为什么那么快,分开之后,不知道还是否有机会再见面,那个时候想的可能就是这些吧。

   主持人:关琦跟各国佳丽分手时,有没有掉眼泪?

   关琦:有,当时感觉酸酸的,我们抱在一起,当时我们也是办了一个盛会,第二天她们就要赶回香港去,我们当时也是抱在一起,我也是说希望今后他们越走越好,今后通过电子邮件联系,我想无论天涯海角,只要有缘分还会再见。

   主持人:现在肯定有很多人在夸你们漂亮,小时候也一定没有被人少夸是一个漂亮的小姑娘。你们在童年的经历中,有没有被人称作是丑小鸭?

   李冰:小时候周边的人都觉得我是一个很乖的小女孩,并没有觉得我很漂亮,我应该是在16岁之后,离开江西,离开父母和家人,独自一个人来到北京,这时才开始开窍,对自己的穿着、打扮、个性有了一个定义,在这之前在家里都是妈妈让穿着就穿什么,是一个很普通的小女孩,当然称不作是丑小鸭。我们从事的是模特职业,这个职业是最锻炼人品位的,所以慢慢我们的品位也是有提高了,而且我们有很清新的年轻人的朝气,一个年龄段有一个年龄段的美。

   主持人:我记得一个朋友对我说,美贵在不自知,你不知不觉油然而生的美丽由内而散发出来。我想听一下关琦对美丽的理解?

   关琦:其实只要是年轻的女孩子,都是美丽的,她们都是美丽的,所以不要刻意的注意自己的着装或者是打扮,我认为适合自己的就是美丽的,女孩子只要坚信自己是美丽的,那么你就是美丽的。

   主持人:吴英娜在参加世界小姐比赛时都有这样的感觉,认为海南人好象不是这么漂亮,但是大家觉得其实吴英娜这个女孩子真的是非常的漂亮。你在海南时有没有人会这样的说你?

   吴英娜:其实从小到大,包括妈妈带我出去,人家都会夸我漂亮,我当时心里也是美滋滋的。但是我父母亲并没有把我当做很漂亮的小女孩,但是给了我很多外表的装扮,但是我觉得我小时候给人的感觉是活泼可爱,我觉得那样子才是最美的。

   主持人:现在中国派选手参加世界小姐大赛已经有三届了,李冰和吴英娜都可以说是因为参加世界小姐大赛而一举成名,被广大的人所知晓。在这样的大赛之后一举成名之后,你们的生活是不是有了很大的改变?在心态上有没有变化?

   吴英娜:生活上有改变是肯定的,因为参加了这么一个大赛有这么多人关注你,这是你成长的经历,而且你的目标也会慢慢改变,对生活也慢慢有了上进心,会觉得做每件事都很自信,而且会觉得自己要成为一个榜样,出现在各个媒体之前,应该表现出自己最好的一面。

   李冰:我也是这样觉得,这个改变可能是来自我的心态逐渐的成熟、逐渐的成长,从一个只知道自己快乐就好的小女孩慢慢转变,每年这样的世界小姐大赛,大家永远看到的是舞台上漂亮的佳丽,但是其实为了大赛,幕后的工作人员有成百上千个。我慢慢的懂得做一件事是并不容易的,而是很多人付出,汗水和泪水得出的结果。

   主持人:成名之后和之前相比有什么的烦恼?

   李冰:你受到了越来越多人的关注,可能对自己的要求也会增大,我认为这段时间的经历对我来说非常不容易。我也是非常珍惜世界小姐大赛这样的经历。

   主持人:对于自己今后的生活有怎样的预期呢,关琦?

   关琦:参加了中国小姐大赛之后,我参加了很多慈善活动,我想这还是不够的,在参加过世界小姐大赛之后,我希望能够到全世界各地帮助到更多的人。在我心态上我觉得并没有什么改变,我觉得我还是象原来一样,是一个小女孩。

   主持人:你刚才提到你要为别人做很多事情,有没有想到自己?

   关琦:现在应该有更多的人需要得到帮助,我想我现在的目标就是帮助他们。

   网友:三位佳丽,参加世界小姐大赛之前要参加哪些系列的训练呢?

   关琦:我在参加世界小姐之前,做了一些英语方面的培训,是口语和听力方面的。还有就是健身,因为要有健康的形象让别人感受到。还有就是对自己平时的发型、着装、皮肤等,做了一些精心的调整,原来没有细致的想过要把自己打扮的如此完美才可以。在服装方面,因为是欧时力服装公司在为我做服装设计,所以准备还是比较充分的。

   主持人:听说他们给你准备了100多套服装,你都满意吗?

   关琦:我非常喜欢他们的服装,因为我是代表中国,作为一个中国小姐出现在世人的面前,我所展示的应该是中国的传统文化,也包括服装方面的文化,我认为外国人非常喜欢中国的旗袍。

   主持人:你有没有最喜欢的?

   关琦:我都很喜欢。

   网友:你们三个人通过参加比赛学到了一些什么呢?

   李冰:我学到了如何跟别人打交道,其实作为现在很多女孩子,或者是小孩子,都是独生子女,在家里都是被父母捧在手掌心里,每天只有六七个小时跟同学打交道,所以比较自我一些。我在这样的赛事下,跟不同文化背景下环境下成长的人打交道,我想这是我的最大收获。

   吴英娜:真的象李冰说的,还有就是大赛中每个女孩子学到的礼仪,女孩子自然是美的,但是不同的国家也有不同的文化,不同的文化就有不同的礼仪,所以我们东方的女孩子,也应该融入到西方国家的礼仪中,感受他们的文化。

   网友:关琦你穿红色的礼服非常的漂亮。可是为什么你今天为选择白色呢?

   关琦:因为我认为白色是清纯,红色是中国传统颜色,在舞台上就应该表现出中国的文化。也许你认为我穿红色很漂亮,但是我要告诉你我穿其他的颜色也很漂亮。

   网友:你们在参加比赛时化妆都非常的漂亮,是谁给你们画的呢?

   吴英娜:在参赛之前的一个月,有学习过化妆,有专门的化妆师教我们化妆,但是之后的一个月所有的选手都是自己化妆。

   李冰:可能仅仅是在最后总决赛的晚上,大赛组委会会问我们需要不需要化妆师,但是大部分的人都是会选择自己化妆。这样也是考验一个女性怎样爱护自己,怎样认真看待自己的每一点。

   主持人:在比赛中,化妆的环节也是大赛考核你们的其中标准之一,对不对?

   李冰:一个女性化妆是对他人的尊重,我想这是最基本一点。

   关琦:而且在比赛过程中,每个女孩子都在互相的比,互相的观察,看别人化妆怎样画的更美。

   主持人:你们参加这样的比赛,其实有很多人会给你们提供帮助,除了自己的亲人以及朋友,甚至还有很多不认识的人。在这样的比赛中,给你们最大支持的是谁呢?

   吴英娜:我想应该是新丝路的李总吧。

   主持人:大家都是异口同声说到李总,是他把你们送到世界小姐大赛中。在你们的心中李总是怎样的人?

   李冰:他应该是我们很好学习的榜样,他处理任何事情都有独特的一面,而且是精力十分充沛的人,而且是很好的慈父。

   关琦:李总在我们面前永远是和蔼可亲的,所以我觉得在大赛期间,我偶尔会见到他,我觉得他就象是镇静剂,可能在我很紧张时他投过来一个笑容,我心情会安静很多。而且他是废寝忘食工作的人,在比赛时我们的进程安排都很繁忙,每天睡的时间可能不很是多,因为要整理行李,而且要化装出席一些晚宴等,但是当我想到力总永远是那么精力充沛,现在我这么年轻,我是不是更应该精力充沛的投入到比赛中。

   吴英娜:我一直感觉李总就象是一个爸爸,我的年纪跟他女儿的年纪是一样大的,我一直觉得他就象爸爸一样关心你,不仅是关心你在工作上的情况,而且会关心包括你在生活上有没有吃好、有没有睡好。我去参加比赛,他把我送到机场,看着我走了之后才会走开,一会儿想到什么又会跑过来跟我说。在电话里也会跟我说保持好状态,坚持到最后,他不会给你很大的压力说一定要做成怎样,而是会跟你说吃饭要注意什么,不要吃对自己身体不好的东西,睡觉方面时差习惯不习惯等,所以我觉得他就象是爸爸一样。

   主持人:李总就是新丝路的总裁李小白先生。那么除了李总之外,那么你们觉得给你们最大支持的是谁呢?

   吴英娜:我想应该是广州分公司的董姐,从我入行以来,她就一直在照顾我们,她就象是一个大姐姐一样在照顾着我们,而且在人生的道路方面也在指引着我们往好的方面走,而且她也非常的辛苦,对我们照顾的非常周到。

   关琦:在董姐那里我学到很了多东西,在大赛之前我是刚刚毕业,对社会还不是了解很多,董姐一直在教我们。比如说今天天气比较冷,她就把自己的皮衣借给我,因为我的衣服还在三亚往广州的飞机上,她自己只穿着一件很薄的毛衣。

   李冰:好话刚才都被他们说掉了,但是我还要说就是要感谢我们在大赛过程中为我们付出努力的人,比如说着装的形象顾问、翻译等等,其实在比赛得到完美结果的同时,我们也应该对他们说一声谢谢。

   主持人:你们平时的娱乐活动是什么?

   吴英娜:健身、上网。

   主持人:你喜欢上什么网?

   主持人:刚才所说的爱好是比较偏事业型的,有没有小女孩型的爱好

   关琦:我比较喜欢小动物,我准备买一只小猫在家里养。我一直跟我的好伙伴说我想养一只小猫,我希望比赛早点结束,可以安心的养一只小猫,我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把这只小猫照顾的特别好,让它学会很多东西。

   李冰:我刚才是在笑,关琦如果养了一只小猫,这只小猫一定会很高兴,因为是中国小姐养的小猫。

   我的爱好是喜欢在家里写,写一点随笔,虽然可能话语比较简单、简陋,但是可以记录下我的成长过程,若干年后看到这一本本的日记,可能也是一种纪念。

   网友:如果你们不再年轻了,会选择去过怎样的一种生活?

   李冰:其实也想过这个问题,我很喜欢小孩子,我最大的愿望是开一个幼儿园,天天看着小孩子活泼可爱,我一定会很开心。

   关琦:如果你心态年轻,永远就会年轻,我想我的心态永远会这样,无论多大年纪都会保持很年轻的心态。我的愿望是做一名服装设计师,我想我会在这方面完成我的硕士学位,去经营自己的一个服装公司,不仅是服装,而且在形象设计等方面都有所发展。我希望能够做出自己的一番事业,保持心态永远年轻。

   吴英娜:我今天早上起床时,突然间有一个非常奇怪的想法,我想开一家电影院。

   主持人:为什么突然会这样想?

   吴英娜:可能是因为我特别喜欢看电影,而且我觉得人生就象是电影,一幕一幕的上映然后到结束,然后我也希望自己成为设计师,我想我第一个设计的就是电影院,我会把自己的电影院设计的非常温馨。

   主持人:现在有没有做相关类似方面的学习呢?

   吴英娜:有,象一些室内设计方面的书我会经常的阅读。

   主持人:有一个比较敏感的问题,和刚才的问题跳跃性比较大,希望你们能够直接的回答。

   你们会去喜欢什么类型的男士?相信这也是电脑面前很多男生希望知道的。

   吴英娜:其实你在说出这个问题之前的眼光我们已经猜到了,我们心里也是捉摸不透自己身边的人要是怎样的,但是我想这个人一定要有亲和力,因为人与人的相处是需要真诚的,我们只有真诚的对待对方,才能共度一生。

   关琦:我没有过多的条条框框,我没有强求在什么时间段去找一个什么样的男朋友,有些东西是可遇不可求的,缘分很重要,我想我要随缘。当我看到他的时候,心会跳,接触一段时间之后,我发现自己的心还在激烈的跳了,我想这个就是了。

   主持人:现在有吗?

   关琦:我还在慢慢寻找。

   主持人:李冰呢?

   李冰:首先要有一个健康的身体,其次要有敏锐的头脑,这样我跟他在一起的时候,能够被他带动做很多事情。而且我这个人有一点小小的优柔寡断,所以我希望这个人是果断的。

   网友:你们在参赛时有没有特别好玩的事情?

   吴英娜:很多很多,首先是越南小姐,她是这届大赛中最小的,所有的人都把她看做是小妹妹。很有意思的是每次吃饭时,大家都是先吃冷盘,然后再吃主食,最后才是甜点和水果,她是先吃甜点,最后吃主食的,我们问她为什么,她说因为水果很好看,先喂好吃的东西,再吃其他的主食。她特别的喜欢吃香蕉,所以我们跟她开玩笑,称她是香蕉小姐。

   关琦:其实好玩的事情真的特别多,比如在我们游历中国很多漂亮城市时,我们学习了很多外国的传统文化,这些女孩子都非常的富有朝气,非常的热情。比如说有一次我们从外面回来,所有的女孩子还没有进入房间,都在欢悦雀跃唱歌,旁边的保安就很奇怪,因为很少见到中国的女孩子这样,这时有一个外国小姐过去拉着保安一起唱一起跳。

   主持人:李冰有没有?

   李冰:有,我平生第一次露营,我以前认为参加世界小姐大赛应该是比较优雅,应该是在室内的一些场馆里,但是我没有想到也有疯狂的一面,那一年我们是在南非比赛,我们来到一个野生动物园,谁也没有想到组委会安排了两个佳丽住一个帐篷,整个动物园里有很多的帐篷,晚上在帐篷前面挂一个煤油灯,可以看到很多动物经过帐篷前。

   主持人:还是让你很想念这样的日子?

   李冰:是。

   网友:你们平时会不会经常的上网?

   吴英娜:一有时间就会,我是特别着急看自己的讯息,包括网上网友对自己的问候,或者是对自己提出的问题。

   主持人:会不会经常上新浪网?

   吴英娜:会啊,这是唯一指定的中国小姐网站。

   主持人:我们刚才也有在看新浪制作的第53届世界小姐大赛专题,你们看过之后是怎样的感觉?

   关琦:我刚刚参加完比赛几天,通过新浪网可以看到我比赛时的很多照片,所以非常感谢新浪网收集到了这么多照片。我在大学时也经常时上新浪网,因为我认为新浪网比较符合现代人的气息。

   主持人:这次是新浪女性频道伊人风采在制作,李冰认为怎样?

   李冰:我认为比较专业,业内的资料,不但在首页可以看到,而且点击娱乐也可以看到,查找资料也是比较方便的。

   主持人:前一段时间,铺天盖地的媒体都在说人造美女,从原来不能接受到现在能够坦然接受。你们对整容有怎样的看法,是接受还是抗拒呢?

   吴英娜:我想这是因人而异的,如果整容能够给你带来高兴的话,应该是可以接受的。但是我认为人最美的一面是自然。

   主持人:如果让你去整容你会愿意吗?

   吴英娜:我在心理上认为我应该不用整容了。

   关琦:我不排斥整容,如果整容能够为你将来的生活和事业带来好处,能够给你心情愉快的话,还是鼓舞大家去整容的,但是一个小小建议就是一定要注意身体健康。这个是一个人的想法,其他人没有太过的权利要求你怎样,我只是给一个小小的建议,要注意身体健康。

   主持人:李冰,你对于自己的身体和五官满意吗?

   李冰:其实每个人都有自己比较满意的部位和不满意的部位,但是我认为要正确的认识,小小的缺点也可以成为自己的特色。

   主持人:你最喜欢的哪个部位?

   李冰:我都喜欢。

   主持人:那么让你去整容你不会同意?

   李冰:至少目前我没有这个想法。

   网友:吴英娜我觉得你是很漂亮很温柔的女孩,一直很关注你,那么你认为典型的中国美女是什么样子的?

   吴英娜:我想你可以用看的,在座的四位就是了。

   主持人:你们认为当今的中国女性应该用怎样的心态去面对世界,才可以成为MISSCHINA呢?

   李冰:每个中国女性要做到真实,这个是比较重要的。

   主持人:那如果真实是不美好的呢?

   李冰:那你认为欺骗就是美好的吗?如果我一旦认为一件事是不真实的,那么我就认为是不美好的。

   主持人:那么你怎样去选择真实的不美好还是善意的欺骗?

   李冰:我会选择真实的不美好,然后进行改变。

   主持人:非常棒的回答。

   主持人:关琦,你认为什么样的女性面对世界能够代表中国的状态?

   关琦:首先要有一定的知识水平,知识水平代表了我们国家的发展趋势,而且作为一个中国小姐,应该知道自己身深担负的责任,代表中国来参加这个世界性的活动,所以宣传中国的文化是很必要的,也就是担任一个选择大使吧,应该是一个媒介。而且要有中国传统的美德、基础知识之外,还应该有现代女性的美德,比如说热情大方,在自我的同时也要多多的考虑别人,在多多帮助别人的同时,也要考虑促进国家与国家之间的交流。

   主持人:你们都出席过很多慈善活动,哪些是你们印象最深的?

   吴英娜:我参加完世界小姐比赛之后,一回到海南,在海南一个村的地方,有孤寡老人,还有没有钱上学的儿童,我没有想到在我的身边,在我老家这个地方会有这样的事情发生。我在那里以我的心意,给你们一些帮助,资助他们一些费用,让那些小孩可以继续上学,让孤寡的老人在生活上也有所改善。对于我来说,第一次做这样的活动,我想心里的感触是非常大的。

   主持人:其实参加世界小姐,我们都知道除了有才有貌之外还应该有爱心。也有人想知道你们对于失学儿童、艾滋病人等弱势群体有怎样的关注,你们跟他们有接触吗?

   吴英娜:我想这些人他们真的是非常需要社会上的人去关注,不应该把他们当做社会低下层,不应该用有色的眼光看待他们,如果每个人付出一份爱心,他们不应该是社会低下层,应该跟我们很公平的站在一起。

   主持人:李冰呢?

   李冰:我跟失学儿童接触的比较多,在海南对两个失去双亲的两个小学生,资助他们一直到高中毕业。这些小孩子,更多是需要我们大家精神上的帮助,多过于物质上的帮助。他们在没有家庭温暖的环境里成长,可能会使他们有不太健康的心态,所以我们应该更多的跟他们聊天,给他们更多的关注,关心他们的成长。

   主持人:你们有没有想过领养失学儿童?

   李冰:吴英娜上次在一个活动中,客户给了他一个小小礼物,就是一台复读机,她当时就想到带到海南她正在帮助的一个小孩子,这个小孩子家庭非常困难。这一点我很感动。

   主持人:吴英娜当时是怎样的心理?

   吴英娜:我想他的需要更大过于我,这对我来说是很容易得到的东西,但是对他们来说是莫大的帮助,所以给到他们这样的一个帮助,我心里是非常开心的。对于我来说,真的是一件很小很小的事。

   网友:关琦,首先祝贺你取得季军的好成绩。这次是中国主场,有没有觉得是沾了这个光?

   关琦:首先感谢这位朋友,如果你有看到这次转播时,一定会看到场内观众的支持,所以当我看到他们的支持,看到五星红旗,我会发自内心的笑,而评委们也是要看到这种发自内心的笑吧。

   网友:这次关琦为什么用英语在现场作答呢?

   关琦:我跟评委们交流时都是用英语的,在我们的祖国,我首先要让他们知道我的感受。我觉得我用中文来回答是比较好的。

   主持人:这是对祖国的热爱感情在里面。

   网友:关琦获得了季军的心情肯定是很好的,肯定不可能很平静,但是当你回家之后做的第一件事是什么?

   关琦:我到处在找李总,李总说有这么多的朋友在关心你支持你,所以你要跟他们合影,李总就充当了摄影师。我回到公司之后,首先做的一件事是跟公司的人一起吃饭,大家很开心。

   我在比赛之后,给我的父母亲打了一个电话,他们说看了转播。我是怕影响他们的休息,所以我就是给他们打了一个电话,他们说现在已经在回家的路上,因为是我的很多亲戚在一起看的电视。我父母亲说不要想太多,今后有什么话再说。

   主持人:李冰和吴英娜在比赛回家之后,做的第一件事是什么呢?

   李冰:其实打电话在没有回家时已经打了,然后回国之后第一件事就是找到一家自己家乡的菜馆大吃了一顿,真的太舒服了。

   吴英娜:其实大家可能不知道,我回国见的第一个人,不是我的父母,而是我们公司的人,还也李冰。当时我时转了很多次机,我回深圳时是见到董姐,自己当时好象还没有缓过来,包括在语言和时差上,感谢李冰一直陪着我,在三亚那几天李冰已经在陪我,那时说话掉不过来,又要讲中文,又要讲英文,李冰一直陪着我讲英文,也会教我很多在问题上处理的方法,那个时候其实在三亚,我的父母亲就赶到三亚来见我,他们也非常的期待见到回国的女儿,那时跟父母团聚也是非常的高兴。另外我要感谢很多人,我是一个海南人,我回到自己的家乡,我要感谢培养、帮助、支持我的人。

   主持人:李冰作为中国第一次参加世界小姐大赛的人,在看他们两个人比赛时,有怎样的感受?

   李冰:我其实比他们还紧张,我在关注各方面媒体的报道,现在的通讯发达还可以发发短信告诉他们多多注意休息什么的。

   主持人:你们三个人谁最大?

   关琦:我是。

   李冰:其实我们都是同龄人,相差不过几个月。

   主持人:因为这次活动,是新浪女性频道伊人风采做的,在这里今天的聊天,虽然我们都聊的很愉快,但是毕竟时间有限,马上就要结束了,请三位首先对新浪女性频道伊人风采说一句话,好不好?

   李冰:我是希望今后在新浪的女性频道里看到关于我们,关于世界小姐更多的最新最快的资讯。其次希望新浪的女性频道更加的完善,让全天下的女性都热爱这个频道,当它是一个朋友,进行心与心的沟通,希望越办越好。

   关琦:祝愿新浪的女性频道,象这次参加世界小姐大赛一样,能够取得更好的成绩,让世界人民多多的关注。

   吴英娜:首先要感谢新浪女性频道给我们这么多的资讯,让我们在生活中找到一些问题的答案,我希望新浪的女性频道越办越好。

   主持人:这次的聊天到这里结束了,在这里我个人也对你们三个人祝福,希望三个人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中,每一步都不后悔。我们在这里跟网友们说一声再见吧。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与您携手走出乙肝阴影!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被捕 订阅新浪新闻随时掌握最新动态




* 冷艳美女“终结者”
* 澳洲名模鲜辣写真
* 性感天使 内衣模特
>>更多
没钱的爱情你要不要
单身一族 痛并快乐着
新浪宝贝第十期
年龄恐慌:女人快跑
该不该花男人的钱?
出轨,玉碎还是瓦全
>>更多 
没有禁忌!尽享激情
那若即若离的诱惑…
 
飞常男女 聊天交友
 
打情骂俏 搞笑万分
 
同乡情缘 爱在它乡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热辣经典
欢乐无限
一女作充气式隆乳。大夫:想胸大就摆臂。回家见丈夫劈腿
每日2条,30元/月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