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服饰 > 正文
精致“领”时代来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2月10日10:24 红网

  在这个细节万岁的年代,时尚女子比拼着装创意,主要从细节下手。今冬毛衣的新变化是千奇百怪的领子越来越多。时尚女人们似乎不满足就这样沉沦在毛衣的包裹之中,于是,除了艳丽的色彩之外,毛衣领子打造了“领”时代的来临。

  不管是上班族的正装毛衣,还是哈韩、哈日族的潮流毛衣,亦或是国际大牌的名品毛衣。无论款式上变换有多大,有多与众不同,但不可否认的是,大领或无领毛衣将成为这一季的流行标志之一。

  巨大的翻领,看似随意的堆砌或翻折,却体现出穿着者的品位。越是漫不经心地“摆弄”才越体现出今季最精心讲究的潇洒率性。可以今天让领子摆在左边,明天又弄到右边,而每次穿着也会因为心情的不同,而有另外一种风情。女性柔美的颈部曲线也因此得到了充分的展示。风格利落、线条简洁的爱马仕女装,也在领口大作文章,例如宽大落肩式大翻领,有如披挂在两肩的褂子,装点时尚名媛飘逸优雅的时尚风华。“要风度不要温度”的无领毛衣在本季仍然大热,它所倡导的潮流就是要女人穿出性感。今季一些品牌如贝纳通,在领口处坠着一只负担颇重的阔领子,看起来如数九寒冬一般,而身上却是越窄越好。尽管有点打乱了季节的变换程序,但是对季节的把握却更加精确。

  搜索品牌柜台和特色小店,不难发现尖领越来越多地被作为时尚的标志。普通的尖领自然没什么稀奇,这可是不分正反的双面尖领。记住,穿这样的毛衣一定要将后背露出来。ONLY今年不仅在色彩上选用平日里很少用的绚丽的橘红色以及艳绿色,而且均采用无领设计,抹肩的领口将女人的肩膀衬托得更加有味道,也为寒冬增添了一丝温柔的娇媚。

  不管领子的变化有千万种,只要是那种粗粗的毛线、粗粗的针法,都会给人一种暖暖的感觉,而忽略了无领的寒冷。活泼的水果色也最为讨好:果绿、粉红、淡藕紫等充分展现你活泼可爱的个性。让纤细的身体“躲”在大大的毛衣中,配着大大的领子,或者索性干脆甩开领子的纠缠,那种随意、轻松的感觉就不自觉地流露了出来。


责任编辑:水冰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单身广场】我的咖啡情怀(台湾网友原创)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柯受良遭车祸 抢救无效死亡 订阅娱乐新闻随时掌握




* 冷艳美女“终结者”
* 澳洲名模鲜辣写真
* 性感天使 内衣模特
>>更多
没钱的爱情你要不要
单身一族 痛并快乐着
新浪宝贝第十期
年龄恐慌:女人快跑
该不该花男人的钱?
出轨,玉碎还是瓦全
>>更多 
激情大冒险的滋味
探寻无尽欲望边界
 
飞常男女 聊天交友
 
打情骂俏 搞笑万分
 
同乡情缘 爱在它乡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超级精彩
爆笑无比
公车上。女:手移到别处好吗?男:我没勇气再摸别处了…
每日2条,30元/月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