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正文
欧莱雅集团收购中国护肤品牌小护士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2月11日17:20 新浪伊人风采

  >>著名化妆品集团欧莱雅简介    >>中国护肤品牌小护士简介

  2003年12月11日,欧莱雅集团签定了收购中国护肤品牌小护士的协议。

  小护士创立于1992年并开始在中国市场销售,预计2003年销售额可达四千万欧元。小护士品牌是中国市场上三大护肤品牌之一,市场占有率达到5%。

  小护士品牌以其高质量和价格适中在消费者中竖立了非常好的品牌形象。作为一个大众化的品牌,小护士在全国280,000个销售网点有售。

  欧莱雅集团全球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欧文中先生在评价此次收购时说:“收购小护士品牌为欧莱雅集团加快在中国市场的业绩增长提供了一个极佳的机遇,这是欧莱雅集团在中国发展所迈出的重要一步。对欧莱雅集团而言,中国是一个具有重要战略意义的市场。”

  欧莱雅(中国)有限公司总裁盖保罗先生指出:“小护士针对的是追求自然的年轻女性,她使欧莱雅的产品系列得到非常完美的补充,并使我们能加快进入中国大众护肤品市场的步伐。”

  此次欧莱雅集团对小护士品牌的收购,还包括其位于湖北省宜昌市的一个生产基地。这个工厂将有助于提高欧莱雅集团的生产能力,从而适应欧莱雅集团各品牌销售迅速增长的需要。

  此次收购将在得到中国有关部门的批准等最终完成。

  此次收购后,小护士的业务将在2004年上半年并入欧莱雅,其财务报表也将和欧莱雅集团的合并。

  欧莱雅集团于1997年进入中国市场,2002年在中国的销售额达壹亿壹千三百万欧元。2003年1至9月欧莱雅中国的销售额按当地货币计算较去年同比增长了66%,增幅和2002年的增长水平基本相当。

  欧莱雅集团已经在中国上市旗下主要核心品牌,其中多个品牌已在中国市场上占据领先地位:即巴黎欧莱雅在高档染发市场,美宝莲在彩妆市场,薇姿在药房,兰蔻在高档化妆品市场。


责任编辑:水冰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单身广场】我的咖啡情怀(台湾网友原创)
15秒视力变清晰 裸眼透视俊男美女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缤纷下载俱乐部,只有你够缤纷!




* 冷艳美女“终结者”
* 澳洲名模鲜辣写真
* 性感天使 内衣模特
>>更多
没钱的爱情你要不要
单身一族 痛并快乐着
新浪宝贝第十期
年龄恐慌:女人快跑
该不该花男人的钱?
出轨,玉碎还是瓦全
>>更多 
挑逗诱人!引爆激情
寒冷冬日里滚烫的爱
 
飞常男女 聊天交友
 
打情骂俏 搞笑万分
 
同乡情缘 爱在它乡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热辣经典
欢乐无限
社员们在生产队鱼塘里分鱼。一女手不慎摸进一男孩裤内…
每日2条,30元/月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