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职场 > 正文
职场丽人:熬夜的同胞看过来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2月15日09:52 精品购物指南

  现代人由于工作或职业的原因,都有过昼夜颠倒的时候。昼夜节律颠倒对人体的生理功能和代谢都会产生一定的负面影响。

  在正常情况下,人体在白天与夜间的生理节律有明显的不同。白天主要以交感神经活动和物质代谢的分解过程为主,而夜间则以副交感神经活动和物质代谢的合成过程为主。生物化学的观察结果也证明,不同酶的活性和内分泌激素的代谢在昼夜间也有很大的差别。

  熬夜须知

  1、熬夜时要吃热的东西(如热方便面)。

  2、晚饭不能吃太饱。

  3、注意保暖,不要冻着肚子。

  4、一定要有足够多的白开水。

  5、熬夜无论多累中间不可上床休息。

  6、若乏困可喝咖啡或茶水之类的刺激性饮品来提神,但要注意应饮热的,浓度不要太高,以免伤胃。

  7、熬夜时,应时时做深长呼吸。

  8、至少要熬到天亮,即凌晨5点左右,并不断的想象太阳升起时的辉煌和气势。

  9、早饭一定要吃饱,一定不要吃凉的食物。

  10、凌晨7、8点钟,若要睡觉,一定要收心,即使不上床睡觉,也要坐在椅子上收心。

  熬夜最佳作息表

  有的人喜欢熬夜,但其结果往往是把自己搞的精疲力尽,效率低下,长久下去还会伤害身体。其实,科学的、间断性的熬夜有时会使某些类型的人获得意想不到的效果。熬夜后,在凌晨4、5点钟入睡,熬了一整夜,你一定感到很累,所以睡觉时会睡得特别香、特别沉,你会休息得特别好。熬夜可以使你集中较长的时间,专攻一项难度较大的工作。

  执行本作息表的先决条件是你晚上9、10点钟时感到精力过剩,根本不想睡觉。一般人轻易不要用本作息表。

  10m:1;}.sHLogo{float:left;height:31px;line-height:31px;overflow:hidden;}.sHLogo span,.sHLogo span a{display:block;*float:left;display:table-cell;vertical-align:middle;*display:block;*font-size:27px;*font-family:Arial;height:31px;}.sHLogo span,.sHLogo span a img{vertical-align:middle;}.sHLinks{float:right;line-height:31px;}

关键字:
图片首页 > 图片集

[中超]鲁能2-0建业统计 图集 (共 9 张) 发表评论

3;} } 酂鼙酂鼙ion-name: pulse;animation-duration: 1.2s; } /*css 鍔ㄧ敾 end */ /*鍙充晶娴眰*/ .page-right-bar{position: fixed;width: 65px;bottom: 250px;left: 50%;margin-left: 630px;z-index:1000;} .right-bar-btn{display: block;width: 65px;height: 65px;background: url(//n.sinaimg.cn/tech/content/sidetag.png) 0 0 no-repeat;text-indent: -999em;margin-bottom: 12px;} .right-bar-btn.btn-home{background-position: 0 0;position: relative;} .right-bar-btn.btn-home:hover{background-position: -65px 0;} .right-bar-btn.btn-related{background-position: 0 -77px;} .right-bar-btn.btn-related:hover{background-position: -65px -77px;} .right-bar-btn.btn-survey{background-position: 0 -154px;} .right-bar-btn.btn-surv N%&N%葿00蕀
同乡情缘 爱在它乡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热辣经典
欢乐无限
社员们在生产队鱼塘里分鱼。一女手不慎摸进一男孩裤内…
每日2条,30元/月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