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情感 > 正文
网友原创:性感男人 女人最爱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2月23日12:47 新浪伊人风采

  文/林夕(新浪网友) 图/赵婷 欢迎网友投稿 

  单身以后,常常被人问起,喜欢什么样的男人。我一般不做答。有一次被问急了,加上酒精的缘故,我脱口而道:“喜欢性感男人。”

  此语一出,一片哗然,众人用陌生的眼光看着我。我不服气地说:“怎么了?男人可以喜欢性感女人,为什么女人不能喜欢性感男人?”

  “那你说说,什么样的男人才算性感?”一位男士故意问。

  我看了他一眼,直言不讳地说:“男人的性感有两种,一种是指身体而言,还有一种,是指精神。”

  “那你喜欢哪一种?”那位男士紧追不放。

  “我嘛,当然都喜欢。不过—”说到这,我故意停了一下,“根据我的经验,较之男人的身体,男人的精神更可爱。”

  后面还有一句我没说,其实女人也一样。来自身体的美,能引起另一性的冲动,这是一种本能,是与生俱来的,生物性质的,因而也是低层次的。而源自精神的美,可以唤起另一性的感动,这是一种修养,是后天培养的,精神层面的,也是每个成熟男性和女性所应该追求的。

  接着,我就此详细发表自己的见解。

  我认为,男人的性感主要表现在三方面。首先,要有冒险精神。冒险是男人的天性,没有男人的冒险,可能今天我们还停留在远古游牧时代,不会享受到现在这样丰富多彩的物质生活。可是,在我们享受物质文明的同时,有一种精神正在从男人身上消失——就是冒险。工作把男人们囚襟在办公室,婚姻又把他们囚居在家。他们就象关在动物园里的动物,已经失去了野性,失去了做为男性的主要魅力。当然,与这类男人一起共事、交友或生活也会有幸福,但这种一目了然、一成不变的幸福有一个致命的弱点——你得忍耐经常性无聊。

  其次,男人应该有一项技能。不管是在街上擦鞋,还是去硅谷设计软件,或在家里爬格子,或仅仅有一个能把死人说活的灵巧舌头,总之,你得有一种能在某个领域引人注目的过人本领,它会给你带来自由——自己存在的的理由。一个不自由的男人,就象一个没有资本的虚拟资本家,在爱情市场上很难吸引到女人的眼球。

  说到这,我故意停下来,众人都把目光投向我,静静地等着我抛出下文。

  “这最后一条嘛,”我说,“就是——男人一定要好色。”

  话音刚落,引来一片嘘声。我赶紧解释。

  “食色性也。色是人的本性。好色是生命力旺盛的证明。生命力旺盛的人才会精力充沛,保持活力,表现在工作上,有比较强的想象力和创造力。无数事实证明,事业成功的人,感情生活也比较活跃。”

  我的长篇大论发表完了,众人相视无语。良久,我旁边一位女友好心提醒我:“你说的没错。但是,你有没有想过,这类性感指数高的男人有一个致命的弱点,就是没有安全感。”

  我点点头:“你说的对。但是你忘了一点,你凭什么认为我需要安全感?”

  我们每个人,都想寻求一种安全感。可究竟什么是安全感呢?许多时候,你以为是安全的,其实并不安全。就算爱上笨蛋男人,该分手也一样会分手。生活是一个充满变化的动态过程,根本就没有永恒的安全。想要永远安全,途径只有一个,就是把自己打造成一个性感的人——喜欢冒险、有过人本领,这样,不管你是男人还是女人,都有资本好色。在他(她)花心之前,先和他(她)说分手。

  本文章及图片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小心肝”!你知道多少?
15秒视力变清晰 裸眼透视俊男美女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被捕 订阅新浪新闻随时掌握最新动态




* 冷艳美女“终结者”
* 澳洲名模鲜辣写真
* 性感天使 内衣模特
>>更多
没钱的爱情你要不要
单身一族 痛并快乐着
新浪宝贝第十期
年龄恐慌:女人快跑
该不该花男人的钱?
出轨,玉碎还是瓦全
>>更多 
快来提升躯体魅力!
让你们更恩爱的法宝
 
飞常男女 聊天交友
 
打情骂俏 搞笑万分
 
同乡情缘 爱在它乡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超级精彩
爆笑无比
酒楼小姐抱怨旗袍开叉太高:腿毛都露出来了!老板咬牙…
每日2条,30元/月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