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谁来拯救乳房? > 正文
“你”的美丽与哀愁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2月25日14:38 新浪伊人风采

  你说——你从来没有明白过自己什么时候最美丽,因为标准太多太复杂。

  你说——为什么那么多的女人都喜欢把你弄大?

  你的困惑:什么时候最美丽?

  英国画家荷迦兹说过:“一切由所谓波浪形线组成的物体,都能给人的眼睛一种变化无常的追逐,从而产生心理乐趣。”而丰满且富有弹性的你——乳房,正是女性最具魅力的一段,让人无尽地追逐。

  你还记得远古的旧石器时代,女神像无不具有丰满的乳房。你在那里受人朝拜,从中国古文化遗扯发掘出土的彩陶和无色陶质女像,大都赤身裸体、裸露丰乳肥臀。壮硕,你那时以为这就是美。

  古罗马的妇女却不太想要大乳房,在西西里岛上有一副3世纪的马赛克画,一对年轻的妇女在进行锻炼,她们身上只戴着很紧的乳罩。——那可是世界上最早的比基尼哦。

  你成了作画的对象,从15世纪开始。你成了女性魅力的代表,象征着生命、青春、爱情和力量。无论何种题材、形式、姿态各异的圣母像和维纳斯像等,艺术家们都没有忘记给你以丰满美丽的形象。那时开始有了乳房化妆术,把你涂上各色颜料甚至蜜糖飨以情人。那时,人们还开始设计并穿着袒胸露怀的裙服,只是为了表现你在裙服衬托下那对丰满健美的形状。在佛朗索瓦·古努埃1571年为法国国王亨利二世的情妇戴安娜·德·布娃迪埃的画中,我们可以看到她被受国王称赞的——中等大小、松紧适度的乳房。而画中的那个农妇奶妈却冒着自己的乳房终生垮下去的危险喂养着布娃迪埃的孩子。

  现在可以登在《花花公子》封面上的那些女人——瘦肩如鸟,肥臀如猪——在整个18世纪中期都被认为是一个怪物,无论在欧洲还是美国。这样的女人会被认为是太瘦,屁股像男人,大乳房会被人认为是生过孩子的,而不是性感的,而且更适合去做农民奶妈。

  19世纪末,人们对你又有了新的标准,认为你理想的形状是高隆的、大小适度的、均整的半球形。你被认为是最具情感魅力和时代精神的。就像为美术家米洛所推崇的维纳斯女神像那样。

  趣闻:

  中世纪,乳房被称为“爱情的象牙之冠”,少女赠送爱人的“恋爱饼干”都做成乳房形状。

  在埃及传说的女神中,她们头上的王冠多附有乳房或把王冠全部设计成乳房形,或在王冠的前面表现乳房的正面或侧面的轮廊。

  中国古代民间直至今日一些地方遇着喜庆,往往送馒头做礼品,而馒头正是乳房的外形。

  哀愁——真是很不明白,为什么那么多的女人都喜欢把你弄大?

  35年来全球约有300万女士做了隆胸手术。以前是用硅胶,现在是用盐水袋,据说虽然没有那么自然,但盐水袋即使破裂,盐水也能为人体所吸收,较为安全。也有用大豆精华甚至含金元素的液体做隆胸手术植入物的,这种方法的优点是不会阻碍X光穿过,但万一受到感染,就会造成较大的损伤。

  数据

  德国科学家对其中的200名做隆胸手术的女性进行了长期观察研究,证实以硅作为乳房的填充物并非过去所称的那样是持久而安全的。他们发现,隆胸手术十分成功的女士中,有1/3的人肝脏中有硅,她们的免疫系统功能受到影响,一些隐疾更容易发作。此外,隆胸手术后约有1/3的女士在手术几年后,隆胸出现缺陷,要再度替换填充物。这样,将会有更多的女士遭到硅的危害。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小心肝”!你知道多少?
15秒视力变清晰 裸眼透视俊男美女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被捕 订阅新浪新闻随时掌握最新动态




* 冷艳美女“终结者”
* 澳洲名模鲜辣写真
* 性感天使 内衣模特
>>更多
没钱的爱情你要不要
单身一族 痛并快乐着
新浪宝贝第十期
年龄恐慌:女人快跑
该不该花男人的钱?
出轨,玉碎还是瓦全
>>更多 
快来提升躯体魅力!
让你们更恩爱的法宝
 
飞常男女 聊天交友
 
打情骂俏 搞笑万分
 
同乡情缘 爱在它乡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超级精彩
爆笑无比
酒楼小姐抱怨旗袍开叉太高:腿毛都露出来了!老板咬牙…
每日2条,30元/月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