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服饰 > 正文
岁末狂欢乱穿衣(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2月26日13:21 新浪伊人风采

  “哈!怎么是你?”

  “哇!是你呀!”

  “嘿!认不出来啦!”惊异的大呼小叫,也是岁末派对的欢乐之一!狂欢嘛,就是要彻底放松!穿上平时不敢穿的奇装异服,过节的感觉,立刻就来!

  “暴露”一点

  派对的现场,一定会把空调开得足足的,所以一点都不用担心会着凉,穿多了反而会觉得累赘,因为自己显得“老土”而不自在。

  参加比较豪华的派对,直管大胆地穿上礼服,露肩、露背、露臂,没关系,在派对上大家都习惯了“见怪不怪”。Michelle说,她在一年中,差不多也只有在岁末才有机会穿礼服,而要穿礼服,就必须穿好的,否则就会显得非常可笑;可为了一年只穿一次的礼服,花上上千元,又觉得不值。通过观察,她为自己买了一条黑色的、质感好的夏装连衣裙———黑色虽然不如白色出跳,却是派对的“永恒色”,绝不会出错;露肩袖、低领,较正式的场合都能穿,而在豪华派对上,只要戴上“热热闹闹”的项链或腰链,就显得“身价不凡”了。那天参加使领馆的派对,老外们还直夸她的“礼服”漂亮呢。

  如果是参加休闲类的狂欢派对,则尽可“乱穿衣”!另类的、超短的、平时不敢穿的,都直管穿出来。牛仔服,也是派对上的时髦装束。Nicole特意去买了一条最新引进上海的世界三大牛仔品牌之一的Wrangler牛仔裤,配上仅一只脚毛绒绒的不对称靴子,再戴上朋友从美国买来送她的正宗牛仔帽,嘿,一副“知性牛仔”的酷劲儿了!

  “反常”一点

  如果平时工作中你是比较干练的,派对上尽可穿得“柔情万种”一些;如果平时的打扮比较淑女、低调,则晚会上可奔放一些、炫一些……总之,以一种“玩”的心态,让自己一反常态!其实,只要一穿上“反常”的衣服,就会感觉像把自己整个人装进了一个“大面具”里,别人看不到原来的你,你也就可以轻松地“忘乎所以”了。

  “反常”的表现,可以是奇奇怪怪的配饰———围巾、披肩、帽子、项链、腰链,也可以是“不合体统”的搭配———丝质的裙子配毛皮的“围脖”,粗犷的牛仔裙配柔顺的衬衫,西式的礼服配中国的织绵披肩,时尚的服饰配民族风的头巾,等等。

  如果生怕打扮得太“乱”、太“不合章法”,那么可以“取其一点,不及其它”,就是总体上还是和谐的只在某一个“部件”特别“出位”。比如,一般上班的装束,但在小外套里,露出一件缀满珠片的小背心———仅此一点,就足以让你“不同凡响”了,而你,也会在人们的夸奖中,变得自信而开心!。v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小心肝”!你知道多少?
15秒视力变清晰 裸眼透视俊男美女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被捕 订阅新浪新闻随时掌握最新动态




* 冷艳美女“终结者”
* 澳洲名模鲜辣写真
* 性感天使 内衣模特
>>更多
没钱的爱情你要不要
单身一族 痛并快乐着
新浪宝贝第十期
年龄恐慌:女人快跑
该不该花男人的钱?
出轨,玉碎还是瓦全
>>更多 
快来提升躯体魅力!
让你们更恩爱的法宝
 
飞常男女 聊天交友
 
打情骂俏 搞笑万分
 
同乡情缘 爱在它乡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超级精彩
爆笑无比
酒楼小姐抱怨旗袍开叉太高:腿毛都露出来了!老板咬牙…
每日2条,30元/月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