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情感 > 正文
网友原创:我的爱情断了线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2月30日11:55 新浪伊人风采

  文/香烟的红舞鞋(新浪网友) 图/赵婷 欢迎网友投稿 

  一年前,我的爱情断了线,到现在整整1年零25天了。那是第一次真正爱上一个人,关于他的一切,虽然短暂,但记忆有心。

  和他的开始没有一点浪漫可言,吴是我俩共同的朋友,有一次去她家玩,想打牌,正好三缺一,吴一个电话就把他招来。他进来时,穿一件深蓝色的衬衫,黑色的西裤,戴着度数很高的眼镜,很文静的样子。吴介绍我们彼此认识,年轻人总是很快就熟悉起来,我和他打对家,我的牌技不好,但手气不错,和他配合的得很默契。之后又有过几次接触,大多也是在吴的招揽之下,大家凑在一起玩玩,放松一下心情。偶尔的闲谈中了解到,他也是一个人在这个城市里生活,朋友不是很多,吴的丈夫是他的大学同学,也是很要好的朋友。“ 有时候真希望有个像吴家一样的家,和一个心爱的人,一块做饭、吵架、逛街、一定很幸福。” 说这话时,他有点沉醉在自己的想象中。以前我以为这种柔情的话只有女孩子会说来,而听到一个大男孩这样说,却是第一次,如果说他打动我,可能就是那一刻吧。

  当我们手牵手出现在吴面前的时候,她和她丈夫都十分意外,但好象也是意料之中,反正我们就这样相爱了,而且爱火如炽。开始时,我们像所有恋爱中的人一样抱着电话不放,上班的地方离得很远,但我们总是在下班后挤一个多小时的公车,到离我们两个相同距离的一条小吃街去吃饭,然后分别回家。有时候因为塞车,本来一个小时的路程可能要两个小时才到,但我们没有怨言,能在一天的工作之后相视一笑,一块吃饭足以抵消任何不快。然后我们登记结婚,没有举行什么仪式,只是双方的家人朋友在一起简单认识一下。我们终于过上了他所说的生活:和一个心爱的人一起做饭、吃饭、吵架、逛街、而且乐此不疲。夜里睡在他身边,他总是伸出胳膊,让我蜷缩在他的臂弯里,每天早晨上班,我们总是相拥而别,这些都渐渐成了我们默守的习惯。他比我早半个小时出门,每次总是把我从被窝里抱起,看我收拾一阵,出门上班偶尔他也会有例外,坏坏的掀起被子,大叫:暴光了,我很无奈很幸福的任他捉弄。

  为了方便联系,他送给我第一部手机,那是除结婚戒指之外,他送给我最贵的礼物。之后我们就天天给彼此发短信,只要是不在一起的时间,只要是稍有空隙,说些让彼此心动的话,问候一下彼此的生活。

  有一次我去天津看一个朋友,他有些不舍但还是点头答应了,并且提醒我不要关机,随时联系,朋友住在一间简陋的地下室里,那晚我们聊了很久,差不多三四点的时候才有了卷意。在快要进入梦乡的时候,被“咚咚”的敲门声吵了,开门时他和另一个朋友赫然站在门口,他脸色苍白,好象经过一件很可怕的事情。“都是让你吓的”。同行的朋友说。“他给你发了无数短信,不见你回应,晚上回家打你手机,总是不在服务区,以为出了什么事叫我连夜开车送他来这儿找你。我说没事,他还不信。”这才意识到朋友的地下室信号不好,而我们一直在里面聊天,却惟独忘了他。

  一年后的现在,我还原了单身。偶尔也会有人走进身边,用一种爱怜有加的眼光试图读懂我,有时候我恍惚的以为是他的替身,他舍不得我,回来看我了。夜里看着身边那个空空的枕头,虽然已经没有他的体温。累了,也会习惯地蜷着身体,但却,没有他的臂弯做我的枕头......一年后的现在,我还用着他给我的手机也常常收到一些短信,朋友的、情人的、就是没有他的

  1年零25天前,我像往常一样在门口与他拥抱,吻别,延续我们每天的习惯。那天他要和一个同事出差去外地,要三天才可以回来,我们从来没有分开过三天,所以哪天的拥抱我们花掉了三次的时间,他笑着说:“我把把明天、后天的享受了”。

  路上的时候,他给我发过两次短信:“亲爱的我们已经出京了,我开始想你了。宝贝这儿山路,信号不太好,晚上到了再给你电话吧”。

  然后,我就很幸福地等着他的喜欢,等......可是在也没等到。

  23小时之后,有人告诉几乎疯狂的我:在一个急转弯时,他们的车与另外一辆车撞了,翻下了山,同行三人再也没有回来......

  送他走的时候,我没有哭现在也没有,我在等他的电话。

  我每个月都会按时替他交费,每天都会打一次他的手机,发一个短信。

  每次我的爱情都回应我。“您拨叫的用户不在服务区”。

  本文章及图片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小心肝”!你知道多少?
15秒视力变清晰 裸眼透视俊男美女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被捕 订阅新浪新闻随时掌握最新动态




* 冷艳美女“终结者”
* 澳洲名模鲜辣写真
* 性感天使 内衣模特
>>更多
没钱的爱情你要不要
单身一族 痛并快乐着
新浪宝贝第十期
年龄恐慌:女人快跑
该不该花男人的钱?
出轨,玉碎还是瓦全
>>更多 
快来提升躯体魅力!
让你们更恩爱的法宝
 
飞常男女 聊天交友
 
打情骂俏 搞笑万分
 
同乡情缘 爱在它乡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超级精彩
爆笑无比
酒楼小姐抱怨旗袍开叉太高:腿毛都露出来了!老板咬牙…
每日2条,30元/月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