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威兰西”杯第四届中国职模大赛 > 正文
第四届职模选拔大赛北京赛区圆满结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2月31日16:54 新浪伊人风采

参赛模特集体合影

  北京分赛区12月30日圆满结束。冠军为:5号选手高晓飞,亚军:2号选手杨檬,季军:4号选手任薇然,最上镜奖:2号选手杨檬最佳身材奖:29号选手张文。

  2004年3月8日,福建省石狮,这个以服装生产闻名全国的著名侨乡,将再次迎来中国模特界的顶级赛事——第四届中国职业模特选拔大赛。

  在各类大赛层出不穷,人们对模特大赛已经几近于麻木的今天,中国职业模特选拔大赛却依然保持着它绝对的权威地位和广泛的关注度,傲然屹立在中国时尚界的顶尖舞台上。这种影响力的形成不是偶然的,也不是商业操作的产物,奥秘就在于中国职业模特选拔大赛的“中国”和“职业”。

  中国职业模特大赛是由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中国职业时装模特委员会主办,由东方宾利文化发展中心承办的中国模特业内最专业的顶级赛事,与中国模特之星大赛一起成为中国现今当之无愧的“中国”旗号的两大赛事。中国职业时装模特选拔大赛的宗旨是为了推动我国时装模特职业化、规范化发展和教育水平提高,促进国内衣着消费需求和服装业持续、健康发展,主要面向全国大中专院校时装设计、模特及相关专业在校学生,通过全国的17个分赛区选拔职业时装模特。因此,中国职业模特选拔大赛也有业内“试金石”的美称。无论从选手的个人素质、选手的选送单位、分赛区的承办单位还是决赛评委、选手的后期包装和推广上看,中国职业模特选拔大赛都是专业之中的专业大赛。

  由格威特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及绿屋涂料有限公司赞助,FID职业模特培训中心承办的第四届中国职业模特选拔大赛北京分赛区决赛、广州分赛区颁奖仪式及第二届南方职业男模大赛总决赛于2003年12月30日在景色优美、欧式风格的FID中国职业模特培训中心隆重举行。通过紧张的比赛,评选出了北京赛区、广州赛区的冠亚季军、十佳及单项奖,获得冠亚季军的选手将有幸代表各自分赛区参加2004年3月8日在福建石狮举办的全国总决赛,南方职业男模大赛总决赛的冠亚季军、十佳及单项奖也同时产生

  格威特作为一个体育品牌,一直不段的努力;他们用优质的产品诠释体育的魅力,用动感传递给消费者。格威特一直站在中国体育和时尚的最前沿,从影视红星陆毅、到中国足坛最具实力的球星郝海东和孙继海、还有如今风光无限的、扬名德甲的邵佳一,格威特用实力证明了一切,显示着格威特时尚魅力的体育精神,格威特的品牌精神永远闪动着青春和激情。格威特此次和中国职业模特大赛联姻,也代表了其一贯的品牌宗旨;在传播体育精神的同时,将时尚和魅力进行到底;T型台上魅力四射的模特代表了青春和激情,他们闪亮的星光里蕴涵了青春的诱惑,流行的元素,在格威特品牌的全力打造下散发着一种时尚的美。

  让我们相约在2004年花开的三月,共同见证第四届中国职业模特选拔大赛总决赛的空前盛况。

  责任编辑:阿蒙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 美女与“野兽”
* “胸”价最高的名模
* 性感甜蜜的混血美人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