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办公室爱情“事故” > 正文
办公室恋情逃生守则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02日16:23 新浪伊人风采

  是否有许多人都告诉过你,千万不要陷入办公室恋情!否则的话,你如何平衡工作和爱情呢?而且,工作中卷入了私生活,自己的小秘密也不免会暴光。如果他是你的上司,自己一点点的提升更要接受列位同事异样目光的拷问。正是因为诸多的不方面,办公室恋情总少有逃生者,除非你或他换份工作,不再做同事。

  但陷入办公室恋情的你并非只有或分手或换工作两种选择。只要遵循着我们提供的逃生原则,你也可以工作与恋情兼得。

  开始时,你需要慎重考虑,在行动上,也需要慎重对办公室里的他有着不可遏止的好感。好吧,成功的秘诀在于全方面的观察和慎重的考虑:你喜欢他,是因为他外貌吸引人;还是因为他工作的样子吸引你?如果你不能确定自己对他能有全方面的了解,那么,还是慢一点行动的好。想一想,万一所托非人,丢了心,又丢了工作,怎么办?

  一旦你下定决心要发展的话,那么,明智一些。如果要邀约他的话,半公事,半私事地邀请他下班喝一杯会是个不错的开始。千万不要用公司的EMAII地址和他传递情意,也不要让你们的交往在办公室里成为谈资。

  在你们的交往过程中,办公室里的每时每刻都需要小心即使你们之间进展得非常顺利,你天天都很幸福甜蜜,但千万不要带着花痴般的幸福走进办公室,也千万不要用充满爱意的眼光在他身上打转,试试如以前一样正常上班。如果同事们知道了,那么大方地承认自己的恋情,并低调处理,尽量少泄露让人继续谈论的材料,慢慢地,同事也会不再关注你们了。

  当一切都进行得很顺利,将恋情与工作分开现在,你已经安全绕过最初的障碍——同事对你们诸多关心。当你们的关系继续发展下去的时候,注意将恋情与工作分开:在工作中,你们彼此之间是完全独立的两个个体,恋情不属于办公室。

  当恋情结束时,保持基本的礼貌无论是你再也不能忍受他而甩了他,还是他负心,伤害了你。你都必须抗拒报复他的念头。在分手之后,对同事喋喋不休地批判他的人格或是他的工作,都会让人觉得你是一个彻头彻尾的失败者。即使你在心里面诅咒了他一万遍,只要你呆在公司里,就必须做到对他礼貌而客气。坚持下去,也许你就不会再在于,也许离开公司的会是他。

  感谢网友小鱼儿提供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几十万卖家等您下订单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被捕 订阅新浪新闻随时掌握最新动态




* 冷艳美女“终结者”
* 澳洲名模鲜辣写真
* 性感天使 内衣模特
>>更多
没钱的爱情你要不要
单身一族 痛并快乐着
新浪宝贝第十期
年龄恐慌:女人快跑
该不该花男人的钱?
出轨,玉碎还是瓦全
>>更多 
激情燃烧 柔情萦绕
和爱人一起迷醉……
 
飞常男女 聊天交友
 
打情骂俏 搞笑万分
 
同乡情缘 爱在它乡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超级精彩
爆笑无比
一生物系女生第一次见男友脱裤子,先是一愣,继而大笑…
每日2条,30元/月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