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时尚杂志封面秀 > 正文
《时尚-伊人》2004年1月号封面内容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07日11:04 《时尚-伊人》

  封面介绍

  Korina Longin

  姓名:克里娜·罗根Korina Longin

  年龄:22岁

  出生地:扎达尔市,克罗地亚

  有人说,Korina Longin是古希腊美女海伦的转世投生。这也难怪,她身上迷人的古典气质足以让身边的所有男人再打上一场战争。1982年12月12日,她出生在一个天堂般美丽有着古老教堂和白色海滩的地方。少年时代Korina身上散发出的迷人气质使她很小就已经成为广告商们钟爱的模特。11岁时一脸稚气的Korina便走上了T台,并且作为超级模特周游世界。

  虽然融入西方文化中的Korina是如此与众不同,但是还要感谢小甜甜Britney Spears首先发现了她的表演才华。2002年春天这张典雅迷人的面孔出现在了Britney的MV中,并且也成为Britney的男朋友Justin Timberlake的Vedio中的宠儿。至于给歌星们拍音乐片的感受嘛,Korina自己是这样说的:“我热爱表演。”

  3F女人Fun Fearless Female

  6个女人改变世界

  图说男女Picture Story

  如果上天答应你一个愿望

  明星Star

  瑞茜·维瑟斯普恩:中等美貌高等智慧

  谁是瑞茜?2年前,她的《律政俏佳人》造就1亿票房,她说她“已达到了目标”;4年前,她与好莱坞最帅的男演员瑞安·菲利浦结婚,她说她“一定要守住爱情”;5年前,她与好莱坞两位巨星罗伯特·德尼罗和马丁·斯科西斯会面,她说她“根本不知道这两个家伙是谁”;15年前,她在田纳西州的女子学校上学,她说她“那时丑得像一个绒球”;27年前,作为一对医生夫妇的初生儿,和所有的婴儿一样,她说的话只是一些哭声。

  真实生活True Life

  沙漠玫瑰流浪记

  ——我在撒哈拉的48小时

  伊人衣橱New Hot To

  完美新年派对装

  新年之际总免不了要参加各种派对,想在任何场合都显得既性感漂亮又得体大方,COSMO给你六条建议。

  时尚聚焦Fashion Focus

  手套之恋

  美容Beauty

  换来换去不敏感

  化妆品种类令人目眩,而偏偏换代又极快,让喜新不厌旧的你频频面临敏感的威胁……Cosmo将教你如何让肌肤循序渐进地“接受”全新的贴身呵护。

  10个性感加分妆扮

  Cosmo Man

  每月必有男性专刊!

  Guy Without His Shirt有型男

  王喜:裸得有理

  For Your Guy美男子

  给讲究添点酷

  新年将至,考虑给他送个礼物?有品位的男人一定会讲究品质,但是拥有经典却又透出独特味道的礼品可能需要你的独到眼光。COSMO推荐以下一些礼物,因为它们经典中透出一点酷的味道。

  Guy Spy男人心事

  你的吻要我的命

  Man We Love他

  车仁彪 一个好男人

  韩国顶尖服装设计师Adire Kim的最爱男模; 韩国一线电视红星,毕业于美国新泽西洲立大学经济系的他是目前韩国一线男演员中学历最高的; 他是信用卡、电话卡等厂商心目中最佳代言人,因为“稳重帅气、给人充分的信任感”; 他谨言慎行,出道至今没有任何绯闻记录; 作为一个36岁的男人,他依然是那么好看,荧屏上他的成熟、稳重仿佛是如影随形。

  All Aboout Man了解男人

  男人的眼睛

  当我问周围的女朋友,她们的男友什么地方吸引她们时,压倒性的回答是:他的眼睛。尽管男人的眼睛象他们的话语一样多变,不同的是,破译眼睛传递的信息无需字典,且全世界通用。

  比起西方男人,东方男人的眼睛也许不够大,不够深邃,眸子不够清亮,睫毛也不够长,但这并不影响我们被长着各种形状眼睛的东方男人吸引。也许是因为我们更容易读懂他们的眼神,也许正是他们不够完美、但执着期待的目光更让我们觉得温暖亲切。

  His point of View男性视角

  解读他的电话行为

  全天下的少女似乎都曾经被同一个问题所困扰:

  约会过后,他怎么不给我打电话呢?

  虽然狡猾的男人们总是在电话联系这件事上故布疑阵,

  但他们却不知道你拥有Cosmo这个救星——

  这次就让我们一起对他们的“电话心理”一探究竟吧!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几十万卖家等您下订单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被捕 订阅新浪新闻随时掌握最新动态
  报名优惠:注册会计 英语口语 在职硕士、职称英语 少儿英语




* 冷艳美女“终结者”
* 澳洲名模鲜辣写真
* 性感天使 内衣模特
>>更多
没钱的爱情你要不要
单身一族 痛并快乐着
新浪宝贝第十期
年龄恐慌:女人快跑
该不该花男人的钱?
出轨,玉碎还是瓦全
>>更多 
激情燃烧 柔情萦绕
和爱人一起迷醉……
 
飞常男女 聊天交友
 
打情骂俏 搞笑万分
 
同乡情缘 爱在它乡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超级精彩
爆笑无比
一生物系女生第一次见男友脱裤子,先是一愣,继而大笑…
每日2条,30元/月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