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时尚杂志封面秀 > 正文
Fitness新年美人50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07日11:41 《体线》

  策划执行/“体线Fitness”编辑部

  每个夜晚来临的时候,我们会想,明天的太阳会更美;每个岁末年初的时候,我们会憧憬,明年的生活会更好。更好的生活是什么样的呢?那是你的思想、身体和精神平衡的支点。

  运动无极限Sports

  1、动起来

  寻找一切机会运动。你一天中70%的热量就是在这种断断续续的“动”中消耗掉的。上下楼时走楼梯而不要乘电梯,坐车时提前一站下车;每隔一段时间,拿着茶杯到开水间倒茶,或者到其他办公室聊上几句……就算忙得没时间上健身房,这些看似没有意义的事,也让你从工作桎梏里跳脱出来,获得了锻炼和换换脑筋的机会。

  总之找一切机会运动。不是危言耸听,在过去的30年里,癌症、心脏病和糖尿病患者的快速增多和整个社会人们运动的减少有着直接的关系。

  2、到健身房运动

  朋友聚会的时候,不妨抛开咖啡馆和酒吧,改到健身房。你们可以在踏步机上一起聊聊彼此的生活,明星们的轶闻趣事。如果朋友很忙,而你又很想运动,那也可以自己到健身房看看喜爱的节目,现在多数健身房都已经安装了电视。

  3、有组织的团体运动

  和朋友一起参加运动,会让你的激情持久。因为有朋友对你期待,有朋友为你作伴,比较容易坚持下去。最大众化的团体运动是球类运动,如足球、篮球、网球、曲棍球和橄榄球等。

  4、请一名私教

  我们周围很多人每周都做运动,但没什么计划,目标也很模糊,他们不知道自己该做些什么运动,不知道运动之后能达到什么效果。如果你也是这样,而又希望自己健康美丽,那么就请一名私人教练吧,他可以根据你的时间帮你做出正确的锻炼计划。

  5、在公园或水边做运动

  每个城市都有公园、运河、码头或者一些靠水的地方。这种地方最适合和朋友一起快步走。如果觉得走路很单调,可以让它变得有趣一点儿,和朋友聊聊天,听听MP3,走完之后,犒劳自己到一个环境优美的咖啡馆喝杯浓浓的咖啡。

  6、尝试极限运动。

  攀岩等极限运动在压力越来越大的现代都市人中,成为越来越普遍,也越来越受欢迎的运动,它向你的力量、平衡、合作能力和肌肉忍受能力挑战。让你时刻提醒自己不要在奢侈的物质生活中“堕落”下去。

  7、古典围棋

  “妆罢低眉问夫婿,画眉深浅入时无?"撒娇地先执黑子先行,来一次运动也古典,将所有的优雅、底蕴沉淀,款款地,如同缓慢地开启一坛陈年的女儿红,沉香缓缓暗涌。

  8、 做水底的美人鱼

  女人本就是水做成的,与水亲近就更是不要理由。水里的美女是自然是美人鱼,那是一种没有任何束缚的飞的状态。而且,最好玩的是,你不会游泳都不要紧,只要你没有中耳炎和高血压就可以体验那热带海底的斑斓,那一刻,尘世的一切都已消失,只是从水里回来要给自己一个坚强的理由。

  9、 高尔夫女人

  在韩国,人们把那种不事家务的女性称为高尔夫夫人,不过做高尔夫女人却和高尔夫夫人大相径庭。一个是无所寄托,一个是忙碌中的小憩。当你像埃尔斯一样优雅地挥杆,在绿色的草坪上与伙伴轻声交谈,那么,没有人把你仅仅当作一个漂亮尤物。

  10、白马公主

  头盔、短马靴、护腿、防滑手套,外加一条合身的马裤,可以独行,也可以扎堆,男人练习骑术是为了驾驭,女人的骑术是为了优雅。优雅,再优雅一点,在马背上御风而行,谁说马只是男人的朋友?

  11、 宠爱

  遛犬是爱狗人每天必做的功课,为自己的宝贝宠物添置一条另类的遛犬绳:尼龙防雨布、防脱挂钩和颈圈,无论是阳光灿烂还是小雨霏霏,你和它都可以在小区的曲径或草坪上徐徐漫步。或者晨跑时带着它,一条大狗和一位奔跑中的少女,那情景,想想都让人陶醉。

  12、 物我两忘的瑜伽

  闭上眼睛,开始面对自我,于是看到了一切:心跳的雷鸣、呼吸的飓风、血液的河流、双眼的光明和肌肉与骨骼的大地山峦。不苛求教理,也不相信万能的神,而是在这个集中心念沟通神灵的法门里找到了自己。通过这些方法使自己的身体变得光明而祥和。可以在任何一个安静的地方调息或者冥想,我们与生俱来的呼吸也许是需要重新学习的。

  (详细内容请翻阅“体线Fitness”2004年1月刊)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几十万卖家等您下订单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被捕 订阅新浪新闻随时掌握最新动态
  报名优惠:注册会计 英语口语 在职硕士、职称英语 少儿英语




* 冷艳美女“终结者”
* 澳洲名模鲜辣写真
* 性感天使 内衣模特
>>更多
没钱的爱情你要不要
单身一族 痛并快乐着
新浪宝贝第十期
年龄恐慌:女人快跑
该不该花男人的钱?
出轨,玉碎还是瓦全
>>更多 
激情燃烧 柔情萦绕
和爱人一起迷醉……
 
飞常男女 聊天交友
 
打情骂俏 搞笑万分
 
同乡情缘 爱在它乡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超级精彩
爆笑无比
一生物系女生第一次见男友脱裤子,先是一愣,继而大笑…
每日2条,30元/月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