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服饰 > 正文
04白领当红单品全搜索(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17日10:43 新浪伊人风采

  赶快把“女强人”概念抛在脑后,秋冬风行的Anna Hall中性打扮可以压进箱子底了,黑白当道的“无间”打扮留给华仔吧,因为,从2004开始,女人味道扑面而至,如今的风潮只有两个字“玲珑”。

  2004,各大品牌女性产品均主打小巧精致概念,精干的女人风带着复古的淑女气息让女人越美丽越独立。抛却往季的硬朗线条和素淡色彩,Fit的线条和妖娆的粉红占领了各大品牌的新品设计,从穿装打扮到“E装备”(电脑、手机、银行卡)都在强调精巧娇俏,而今的女性主义已经螺旋式回归到了粉红的“养眼”主义。赶快投身新年扫货党,把自己从“精明”的白领升级为“玲珑”的粉领吧!

  

  玲珑衣衫 :迷你娃娃

  一向典雅的Chanel,也开始流露出顽皮和随意,各种腰链随意地扣在胯上,短到膝盖以上20厘米的裙子再加上一双皮革或针织的紧身护腿,美得俏皮;Fendi今年也将迷你裙款列为重头戏,妩媚中带着刚强,奢华的高科技皮草搭配轻盈的迷你裙,或外罩一件略微长出一寸的皮风衣;Marc Jacobs在纽约上演的一场“复古纯真秀”博得媒体一致好评,他将来源于60年代MODS的简洁样式与明媚的色彩搭配在一起,五颜六色的长筒袜在迷你裙下显得格外醒目。John Galliano手下的CD一如既往的强调修身的性感:紧身超短的红白黑皮裙,搭配露肩紧身小T恤;内衣外穿的紧身胸衣或连体内衣直接披上一条皮毛的披肩就算了事。

  推荐:Chanel粉色迷你裙

  搭配精选:各色半透明长筒袜、皮草外套

  玲珑鞋子:Miss Sixty

  配合衣装的复古风潮,鞋子也开始向60年代致敬。王菲早前去台湾宣传时,MiuMiu红色复古鞋配灰蓝牛仔裤的打扮就赢得了一片好评。要点是扔掉尖头,选用圆头拉带的款式,圆跟和弯钩跟最能诠释复古味道。中跟的高度最适合白领出行,舒适而优雅,性感的恰到好处。

  推荐::MiuMiu红色拉带鞋

  搭配精选:黑色亚光长筒袜

  玲珑手袋:越小越俏

  配合小打扮得衣装路线,各大名牌系列均以小手袋作重点出击,卖点是以迷你轻盈的袋身,烘托娇俏玲珑的女人味道。Amarni用亮丽颜色引人注目,线条简单、款式大方的手袋最能迎合白领上班族简约搭配的需求;Gucci继夏季甜美的娃娃装之后,还是公主风格当道,妈妈时代流行的珠子亮片袋急速加温,挽着它出没派对,好像灰姑娘童话的翻版;Prada的红白条文,主打春夏,刚好夹在腋下的大小,最衬精干的运动打扮。

  推荐:鲜红的Fendi

  搭配精选:小手袋当然要配小钱包了,Prada三折叠的小羊皮钱夹最实用。只用身份证大小,最大的好处是设计了若干个信用卡插槽,让钱包最大限度的瘦身。

  

  玲珑信用卡:玲珑起舞

  要小包包美观,当然只能少塞钞票,何况E时代白领早升级到银行卡随身。精明的银行也看准了这股玲珑风潮,纷纷推出美丽的女性卡片,方便女性随身携带。漂亮的造型再加上女性专属消费场所的优惠,让“女性卡”把女性的各种需要一网打尽。这方面,广东发展银行在全国首推的"真情卡"是风尚引领者。玫瑰色的透明卡身设计,开国内透明卡先河,是当下“玲珑”风潮的完美诠释。推出一年多时间里,广受各大女性品牌和商家的追捧,让这张卡片网罗了最多的特惠享受,Shopping有折、SPA有折、K房有折、旅行有折、美食也有折,实在是精明首选。自由行开放的今天,更有一卡双币种的全新功能,专门体恤那些分秒必争的“空中女飞人”。特别讨人喜欢的是,他们总是知道什么礼品最暖女人心,寒风冬日,特别推出精选“流浪兔”暖手器温暖OL们的连心食指。做卡做到如此体贴,一反国内银行高高在上、漫不经心的常态,倒也难怪短短一年功夫就让“真情卡”横扫了一众粉红信徒,同时引致国内银行开始关注“女性卡”概念,并且纷纷追捧。不久前,台湾中信银行又推出了迷你信用卡,离开了玲珑,这一次是在小巧上做文章。卡的面积只有一般卡的一半,卡面上还穿孔,可以当钥匙圈,也可以当手机吊饰,非常的Q。这股小巧玲珑的风潮已经刮到了一向保守矜持的银行界,连冷冰冰的货币也时尚起来了。

  推荐:广东发展银行"真情卡"

  搭配精选:透明钥匙包

  玲珑电脑:清逸灵动

  三星Q20笔记本电脑把轻薄技术发挥到极致,最适合白领女性随身携带。1.29公斤的重量,1.93厘米的厚度,相当于一本《时尚》杂志。银灰的外观突出了白领干练独立的作风。Sony十寸显示屏的小机身,已经受宠多日,几次断货,每种不足是屏幕过小增加了浏览的疲劳度。

  推荐:三星Q20

  搭配精选:彩屏手机

  数码相机:轻薄出位

  上市一年多的时间里,这款超薄的数码相机一直是时尚中人的不二之选,近来更通过功能的升级由美观向实用迈进了一步。如果对画质有更高要求,不妨尝试佳能的IXUS400以及升级新品,尤其是它突出的抓拍速度,最适合记录分分钟的精彩。

  推荐:Casio Exlim

  搭配精选:皮质挂带突出精干作风

  玲珑手机:DoCoMo

  时下最让白领艳羡的手机是日本DoCoMo旗下刚刚登陆的感应手机。手机芯片中集成了感应装置,以后只要一机在手就可以省去各种刷卡动作,付账、开锁、打卡,只剩手机晃一下这么简单。遗憾的是这种手机暂时无法进入大陆市场,否则,我们目前的羊城通、信用卡,就统统派不上用场了。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几十万卖家等您下订单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春天的树枝,总有发芽的冲动。桃花摇曳,下雪天晴的日子里是谁在缠绵呵护着你?
  报名优惠:注册会计 英语口语 在职硕士、职称英语 少儿英语

【 新浪IVR语音业务开通 拨打125908586 听笑话/恐怖故事 1258685 结交帅哥/美女



* 冷艳美女“终结者”
* 澳洲名模鲜辣写真
* 性感天使 内衣模特
>>更多
没钱的爱情你要不要
单身一族 痛并快乐着
新浪宝贝第十期
年龄恐慌:女人快跑
该不该花男人的钱?
出轨,玉碎还是瓦全
>>更多 
你笑得越温柔………
他会爱你爱得更狂野
 
飞常男女 聊天交友
 
打情骂俏 搞笑万分
 
同乡情缘 爱在它乡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超级精彩
爆笑无比
小熊猫:女生不理我了。妈妈:她们不是老夸你墨镜酷吗…
每日2条,30元/月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