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情感 > 正文
另类调侃:水果女人四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3日10:17 北京娱乐信报

  ★石榴女人

  万绿丛中一点红。

  石榴花是姑娘花,红花插在精致的小花瓶中,小花瓶是自己准备的,想怎么摆,就怎么摆。

  石榴果是女人果,脸颊抹了浓浓的胭脂粉,胭脂粉没盖住皮肤的粗糙,脸庞透出天然的野性美。

  成熟的石榴主宰不了自己,日益沉甸甸,柔肠百结。被无缘人执手,马上就会被掰成几瓣,龇牙咧嘴,大口啃咬,饱满的心,痛成一粒一粒。

  与有缘人连理,会被揣在手心温情呵护,或小心翼翼地剥出果肉,轻放口中,尽赏造物主赐予的乐趣。

  石榴久放则会干去水分,淡去很多味道,再也喊不起价——美人迟暮,不独身就草草嫁人。

  ——真像女人的命运,怎么也难逃婚姻的樊篱,或磕磕碰碰,或凑凑合合,即便是恩恩爱爱,又有几何。心血与才华难免在其中湮没。

  女人品石榴,不免感叹:在物欲横流的现实中,怎能独有如此水晶般的胸襟?

  石榴喻女人,初衷未改:不慕富贵荣华,只求心心相印。

  ★芒果女人

  买芒果是不能让你试味的。

  碰上大方的摊主,你也未必愿意试味。吃水果前,很多人还想调适出一种水果般的闲情。

  那挑选就只好凭手感和眼力了。

  软软的芒果往往成熟或者放熟了,起码不涩口;黄黄的芒果往往细腻清香,没有那种木木的怪味。

  但生活中的一些事情就是难以捉摸,因而精彩。

  ——就像多变的女人。

  恋爱中的女人是绵软的腰芒,腰软软的,尽显曲线;心软软的,香蕴其中。

  婚姻中的女人会返青成夹生的鸡蛋芒,脸青青的,好恶语相向;心涩涩的,还酸不溜秋。

  其实男人又何尝不是如此。

  现代的时尚男女也许由此找到试婚的理由,并付诸行动。

  虽牵强稚笨,惟甘饴自知。

  ★香蕉女人

  水果中很少有这么优美的曲线。

  香蕉的前世定是一款精致的乐器,绷密密的琴弦,专供美人弹奏。

  青青的香蕉纯情可人,但不要急于品尝,她像一个情窦未开的少女,又生硬又涩口,而对你的单恋之苦全然不知,甚至嗤之以鼻。

  黄黄的香蕉滑润可口,但也不可多食,她是一个貌美而丰腴的女子,初看惊艳,长相厮守就会趋于平淡,还不免有些腻味。

  熟透了的香蕉,幽幽地生出斑斑点点,恰似一个雀斑美人,白璧微瑕,虽美得有些缺憾,但美得生动且有特色。

  香蕉女人——一棵棵温婉的香蕉树,在南国多情的土地上,浴南国多情的海风,挂弯弯的相思、弯弯的心事。

  ★菠萝女人

  在初夏阴雨连绵的日子,置一熟透的菠萝于客厅的一角,顿时,甘馥的气味四溢。

  一人呆在家看电视,你会时不时循着这种味道望她几眼,心中便生出对热带果园的向往。

  菠萝的面相丑是丑了点,但哪种水果又能比得了她的香气袭人呢?

  浓郁的味道弥漫在街边的空气里,你会不由自主地被她吸引,还没来得及挑选,甜津津的滋味已直抵舌尖。

  更妙的是,殷勤而麻利的摊主会为你削去菠萝粗糙的外皮,顺着带刺的蜂巢雕出螺旋形的纹沟,菠萝变得黄橙橙的鲜活,胖敦的身材也显出少有的婀娜……

  此时,菠萝痛并快乐着——像那些热衷于美容和整容的女人。

  又是抽脂肪,又是换皮肤,又是垫鼻梁,又是割双眼皮,总祈盼美容院能妙手回春,在自己身上创造美的奇迹。

  在那些高级摊主一般的美容师手中,她们被折腾得像一只团团转的菠萝。

  菠萝女人,整容后的女人,雕是雕琢了些,但毕竟告别了丑陋,心中的快乐自不必说。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 冷艳美女“终结者”
* 澳洲名模鲜辣写真
* 性感天使 内衣模特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