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服饰 > 正文
科幻元素惹上模特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2日09:44 北方网

  报纸、光纤、电脑、巧克力、鸡骨头、水果、树叶统统这些与服装有什么关系?如果你认为它们是风马牛不相及,那你就大错特错了。

  比方说眩目的时装和精巧的电子媒体都是流行时尚中的代表,如果这两者结合在一起会产生什么样的效果呢?12月2日,一场名为“电子时装”的展示会在日本东京举行。在这次展示会上,主办者将多种电子媒体与时装设计有机结合,向人们展示了一种全新的着装理念。

  而事实上,如果你现在问一位服装设计师“什么可以穿在身上”,他会告诉你“只要你愿意,什么都可以穿在身上”。而如果他不这么说,那只有一个原因:他已经落伍了。曾经看过一场时装秀,鸡骨头、光导纤维、防滑垫、可乐瓶的碎片、绳子各种稀奇古怪的“面料”都被穿在模特身上展示了一回。而这样的展示如今并不少见,除了有前面提到的日本的电子时装,还有马来西亚的芭蕉叶时装、法国的巧克力时装、新西兰的鲜花时装、意大利设计师的“死亡之裙”……只要你想得到,就有人做得到。

  在时尚界没完没了地重复着那些已经流行了N次的所谓潮流之后,人们已经开始越来越多地抱怨设计师们的缺乏创意,也许这些五花八门的材质能为设计师们带来灵感,让他们独辟蹊径,重新点燃人们对服装的热情。

  就现在而言,这些服装还只是一些在舞台上展示的概念而已,但是谁知再过五年、十年会有什么事情发生呢?毕竟,当年亚当、夏娃身上只遮盖着几片树叶的时候,也没想到今天的我们会穿成这个样子。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 冷艳美女“终结者”
* 澳洲名模鲜辣写真
* 性感天使 内衣模特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