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2004年国际旅游小姐冠军总决赛 > 正文
旅姐大赛创始人Charlie See先生的传奇人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2日18:38 新浪伊人风采

  华裔Charlie See先生,中文名是施水顺。1910年出生于马来西亚,上个世纪40年代移民美国,从此开始了他的“选美人生”。

  Charlie See先生名下有二三十个选美赛事。国际旅游小姐选美并不是他一开始涉足的领域。年轻时的Charlie See是个忙碌的摄影师,经常为好莱坞以及世界各地的美女们拍照片,这项工作不但练就了他对女性美的独特看法,也使他手头汇集了大量的美女资源。上世纪40年代以来,“世界小姐”、“环球小姐”比赛纷纷成立,国际上各种选美赛事不断涌现,满世界跑的Charlie See发现,单纯的选美确实可以为主办者带来利润,但如果把旅游和选美结合起来,就能更大范围地创造利润。

  国际旅游小姐比赛于1949年由Charlie See先生创办,先后在80多个国家和地区定期或不定期地举办,评选本国或本地区的旅游形象大使。1993年,国际旅游小姐机构在各国旅游小姐大赛的基础上创办了第一届国际旅游小姐冠军总决赛,先后已在斯里兰卡、美国、俄罗斯、巴西、德国、日本、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地举办。

  2004年,作为国际旅游小姐组织主席的Charlie See先生将国际旅游小姐冠军总决赛带到了中国,带到了杭州。作为2006年杭州世界休闲博览会的立项培育项目,将于明年4月15日—28日在杭州举行。“杭州就像一颗钻石,还没有彻底打磨,但2004年50位佳丽将让杭州照耀全世界。”老人希望通过举办国际旅游小姐冠军总决赛,能让世界进一步了解中国,了解杭州。能将中国的、杭州的古老文化和优良传统介绍到全世界。“有了国际旅游小姐冠军总决赛,杭州将更加出名!”

  资料提供:2004国际旅游小姐大赛组委会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 冷艳美女“终结者”
* 澳洲名模鲜辣写真
* 性感天使 内衣模特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