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情感 > 正文
原创:傻女孩被绯闻毁了幸福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3日10:27 新浪伊人风采

  文/旗王(新浪网友) 图/赵婷 欢迎网友投稿 

  莉莉是一个从农村考上来的女大学生,一毕业便分到我们这个在国内还算是有一定知名度的大公司的一个分公司里,在和她一块分来的十多个女大学生中,她大概是最惹眼的一个了。

  莉莉全身上下完全没有那种在城里长大的女孩子常有的娇柔的味,也没有农村女孩那种特有的羞涩含蓄的味儿,而是透着一股只有大山里的村姑才有的放荡不羁的野性,这种野性更多的时候让莉莉趋向于象一个不拘小节丢三拉四马大哈式的男孩,当然也就让许多曾经钟情于她的小伙子不得不考虑婚后的生活是否能够安定。

  莉莉给人第一眼的印象便是健壮的美,和那些弱不禁风豆芽菜似的女孩子相比,她有着只有久经锻炼的运动员才有的强健的体魄,高挑的身材上一张虽不算十分漂亮却是非常耐看的椭圆型的脸蛋,那高高挺起自然耸立的胸脯,更不知让多少男人心猿意马目光游移不定,结婚的没结婚的男人,心里想的都是一样。然而没多久,莉莉那与众不同的性格,就让他们刮目相看了。

  莉莉的第一个绯闻是在办公室发生的。那天莉莉从卫生间里出来回到办公室时有人就忍不住吃吃的笑起来,笑得莉莉莫名其妙,她不以为然地依旧风风火火地在办公室里转来转去,这样一来抿着嘴乐的人更多了,只有莉莉一个人还蒙在鼓里,最后有人实在看不下去了,一个伙子挺幽默地写了一张纸条传给她,纸条上只有一行字:请将您牛仔裤上的拉裢拉好。大家心想这会莉莉一定会闹个大红脸的,不想莉莉看了纸条却大声嚷嚷了起来:看什么看?笑什么笑啊?没见过女人的红裤头啊?要看到游泳沲去看,多的是。

  这样不拘小节的事例在莉莉到公司后不到一年发生了好几次,比如连衣裙的的拉裢没拉好,毛衣穿反了什么的,换了另一个女人这几乎是难以想象的,甚至会是一个悲剧,对莉莉来说却是无所谓。以至于男人们聚到一起提起她来都会象娘们一样吃吃的笑个不停。不过即便如此,却也从没有人胆敢想沾点莉莉的便宜,大概她的性格中男性化程度也太高了点,让男人也都将她看成是自己的同伙了。

  一年后,分公司换了一位新老总,是从外地一家分公司交流来的。新来的老总精力充沛踌躇满志,工作开展的很有起色,不过新老总在全力开展公司工作的同时,也在全力营造自己温情浪漫的私人生活。此前新老总的惧内是全公司出了名的,这次调动工作换了地方,老总一人只身在外,犹如一只被突然被放飞出笼子的小鸟,对这笼子外的世界倍感亲切,闻闻花香,沾沾雨露,的确是又新鲜又怡人,老总陶醉其中自然是不亦乐呼。

  新老总瞄上的第一个目标便是莉莉,原因很简单,老总是一人孤身在外,莉莉也是,一天三顿饭同在一个食堂吃,在食堂吃饭的几十个人中,莉莉又是如此的性感惹人,她就象磁铁一样,吃饭时每次都将新来的老总紧紧的吸在了自己的饭桌上,莉莉的同事再不敢沾她的饭桌边,都很知趣地退一边了,于是莉莉的饭桌便成了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大家都心知肚明的“情侣桌”。

  莉莉本来就有点“傻”气,刚开始并不明白老总如此新近关照自己,甚至还有了一点点受宠若惊的感觉,至于老总那谈笑风生下时不时长久停留在她胸前的目光,她也能坦然接受,对男人这种异样的目光,不管是欣赏性的还是淫荡性的她都已习惯了。如果她若是知道老总为了能和她一块共进三餐而推掉了许许多多的应酬,会不会大吃一惊呢?

  很快,就有人开起莉莉的玩笑了,好多人都当面恭喜她要高升了,莉莉不以为然,她觉得女同事这样说她是嫉妒心理在作怪,男同事说她则是象以前一样搞她的恶作剧一样的不好玩。

  这样的日子过了不到两个月,莉莉渐渐地看出了有点不太好的苗头。那天是中秋节,晚上公司开联欢晚会,完了又是舞会,众目睽睽之下,莉莉成了舞会上最耀眼的女明星,因为整个舞会里,老总一直在邀请她跳舞,明眼人一瞧便知,莉莉是“三千宠爱在一身”了。自然也没有人敢斗胆邀老总跳上一曲了,老总突然成了莉莉的“专利”,这也让莉莉有点心慌意乱起来。

  也不知跳了有多少曲,又一曲“慢四”的音乐响起,老总再次挽起莉莉的手步入舞沲,这一次跳了没几步,舞厅的灯忽然全灭了。漆黑的舞厅里,唯有悠扬绵绵的音乐催情一般敲击着众舞客的心扉,莉莉从没过这种阵势,心里怕得不得了,可是又不敢说什么,只是机械地随着音乐的节奏移动着脚步,有两次她慌乱得踩着了老总的脚,老总什么也没说,只是更紧地搂住了她的腰。随着他手臂力量的加强,莉莉的身体不由自主地前移,她感觉到老总燥热的呼吸在自己的耳边响起,感觉到老总的身体在使劲挤压自己澎涨的胸部,莉莉觉得难堪,觉得害羞,头也晕了,脑子里一片空白,她不知道老总在自己的耳边喃喃地说着些什么,只觉得这一曲舞曲太长太长......

  那个夜晚,莉莉不知道自己是如何回到集体宿舍去的,同伴大声地说笑着,嘻闹着,唯有她一言不发,当然也没有人和她说话。这段时间以来,无形中莉莉已经成了高高在上的孤家寡人,别人似乎都在有意无意地躲着她,客气中透着尊敬,彬彬有礼里显出些敬畏,可在这些的背后是莉莉无法察觉的鄙夷和藐视。

  第二天,莉莉心不在焉上了半天班,临下班时,总经理办公室打电话让她去老总那一下,在所有的同事诧异而暖昧的目送下,莉莉第一次走进了总经理那宽大而豪华的办公室。

  老总胖胖的脸上挂着极其灿烂的笑容从老板桌后站起来迎接莉莉,边热情地让她在沙发上坐下,边递给她一瓶饮料。

  “昨日晚我让你去我的房间谈谈怎么没去啊?”

  莉莉紧张地缀了一口饮料,不知道说什么才好,昨晚老总在她耳边的私语她一句也没记着。

  “太晚了,我怕耽误时间影响影响您今天的工作。”莉莉只能这样回答。

  “怎么这样想呢?”老总很亲切地在莉莉身旁坐下,一只手非常自然地搭上了她的肩头。“莉莉啊,你知道我很器重你,你的工作能力也是大家有目共睹的。不要担心,要有让领导培样的信心啊。”

  “不不,我不行的总经理,我,我是从农村来的女孩,根本没有什么能力,总经理您太看重我了。”莉莉嗫嚅地说,她不知道怎么办才好。

  “你瞧你,真是清纯得可爱。”老总有意无意地轻轻用手抚摸着莉莉的脸,哈哈大笑着说:“你一点也不比别人差,我上午和几位副总商量过了,准备调你来总经理办公室做秘书,你觉得如何?”

  莉莉下意识地倏地站了起来,连连叫着“不行不行,总经理,您还是让别人来做吧,我做不来的。”

  老总也站了起来,眼睛如同一团火般紧紧盯着她,这赤裸的目光让莉莉觉得害怕,她想逃走,可这脚却又死死地钉在地上,怎么也迈不开步。

  “莉莉,我非常喜欢你,从第一眼见到你就喜欢上了你。”说这话的时候,老总坚决而且非常从容地抱住了如木雕神般呆立的莉莉。

  “相信我的话,只要我在这,绝对不会让你吃亏的。”他的嘴随即凑了上来,莉莉第一次感受到了男人亲吻的滋味,只是她太紧张太害怕,只是很被动地让他的舌头长驱直入,自己并没有丝毫的的激情和兴奋。

  “我很寂寞,非常的寂寞。给我吧莉莉,我会好好爱你的。”老总不安分的手肆无忌惮的开始动作起来,莉莉分明感到他急切中的粗鲁,很快,他的一只手伸进了胸罩里,娴熟地握住了莉莉那小山丘一般的乳房。同样,一种从未有过的快感也深深沁入莉莉身体的深处,她不由得轻轻地哼了一声。

  老总在急促的喘息中试图将莉莉抱起却没能成功,于是他紧紧的搂着莉莉一点一点地移向长沙发前。莉莉的身体触到沙发时,一瞬间她忽地清醒过来,她想挣脱出来,可是老总紧紧地箍着她让她动弹不得,不过莉莉到底是属于那种健壮有力的女孩,猛一使劲,竞将老总一下子推到在沙发上,她最后一眼看到的是愕然倒在沙发上老总那张煞白的脸,随后一句话也没说,莉莉转头飞快地逃了出去,好在空旷的办公室走廊上空无一人,莉莉一路小跑一边理着自己凌乱的衣服眼泪情不自禁的流了下来。

  这天中午莉莉没有去食堂吃饭,也吃不下去。她想着事情到了这种地步,自己还好象在梦里一样。下午刚上班,她便请了探亲假,一年多了,也该回老家看看了,也许这个时候,回避是最好的办法,莉莉是这样想的。

  莉莉要做总经理秘书的消息早已不径而走传遍了整个分公司,窃窃私语的人们对她这时候要回家都是大惑不解,最好的解释就是莉莉衣锦还乡罢了,想象力丰富点的人还猜测总经理会不会也陪她一块回乡省亲?莉莉是永远也不会知道他们的这些想法的,她走的时候,心里是忐忑不安的,十五个吊桶打水——七上八下。她请假的时候,也最怕公司不给假,很奇怪公司很快就批了假,这又让莉莉隐隐约约感觉到了点什么。

  一个月后莉莉回到公司,一切依旧,似乎什么事也没有发生,人事处也没有催她去报到,让莉莉宽慰了不少。不过有一点让莉莉有些不明白,那就是总经理很少来食堂吃饭了,偶尔看到他来,莉莉马上浑身都觉得不自在,好在总经理似乎已不再注意她了,也再没有和她在一个饭桌上就餐,莉莉不知道这是祸呢还是福?

  事情的发展实在有点出乎莉莉的预料,两个月后,坐进总经理办公室的不是莉莉,而是另外一个年轻的女孩,令莉莉和所有人没想到的是,与此同时,一张调令将莉莉调到了分公司下属的一个边远地区的销售点去了。走的那天,莉莉孤怜怜的一个人打点着行装,没有人来给向她道别,也没有人给她送行,莉莉欲哭无泪,默默无语地离开了这个让她尝尽了酸甜苦辣的是非之地。

  不管怎么说,新的生活总是要开始的。莉莉心想,离开分公司,也不能不说是件好事,至少,她不用再过那种担惊受怕的日子。

  不管在什么地方,莉莉总是最受人瞩目的所在,可是这一次不同了,好象别人都已经知道了她在分公司的事似的,点点戳戳的话还是有意无意的不时飘进她的耳朵里。

  女人们的意思无非是说她如何如何失宠的话,男人们依然用欣赏的目光注视着她,只是那些锋芒毕露的目光里又多了一点不服气的淫邪的意思:这么嫩的一朵花儿?凭什么就总经理碰得,我们就碰不得呢?

  有了这两层的意味,莉莉的日子就不是太好过的了,依然是孤家寡人一个。她有心抛绣球,也有公司内或是公司外的人抗拒不过她外表的诱惑勇敢地接下了她的绣球,却总也弊不住一般总要在不是时候的时候吞吞吐吐地追问她在分公司的事,如此这般,结果也是可想而知的。

  真爱终于还是来临了,那是一个在莉莉前一年进入分公司工作的小伙子,一个太过腼碘厚道老实的青年。莉莉非常喜欢她他,不知道是为什么,有了在分公司的那一次不寻常的经历,莉莉倒是真心觉得只有这样的爱人才是最可以依赖的人。

  卿卿我我的日子过的很快,这种幸福的时光的到来让莉莉甚至感到有点措手不及,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她更愿意将自己的一切献给她所珍爱的人。

  那天晚上在他的宿舍里,一阵热烈的缠绵过后,莉莉极其羞涩地但却是坚决地脱去自己的衣服闭上眼睛躺在了他那并不算洁净的床上,美丽而诱人的侗体让年轻的男性热血沸腾心跳剧烈全身颤抖,莉莉期待着,期待着他......

  可是意外的却是什么动静也没有,莉莉疑惑地睁开眼睛,看到他呆立在一边,额上冒着豆大的汗珠。

  “你怎么啦?”她轻轻地问。

  他不回答,还是呆立着。

  “到底你是怎么啦?”,莉莉想起她看过的一些生理书,有些男人是有病的,该会不会是让自己碰着了啊。

  “我,我,我......”他嗫嚅着说,最后还是说了出来:“我想起了总经理......”

  莉莉闻言腾地坐了起来,飞快地穿上了衣服,泪水,却是极不争气地潸然而下。

  几秒钟后,莉莉奔了出去,任凭他在后面拚命的责骂自己和不住的道歉,她却是再不会回头了。

  这一次她真的想到了死,不是吗?死没什么可怕的,死了一了百了,什么感觉都不会再有了,挺好的。

  莉莉最终还是没那么去做,她选择了辞职,她想自己今后也只能浪迹天涯了,这是她唯一的选择。

  莉莉的烦恼,还会伴着她吗?

  本文章及图片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 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网友投稿

超可爱钱包 水下分娩
 
  出轨,遭遇危情时刻 娶个恐龙做老婆的十一个理由
  时装宝盒之异灵奇缘(组图) 男人:爱妻子还是爱情人?
  婚姻:亲爱的,我们吵架吧 蒋勤勤:我的打扮“安全”第一(图)
  网上寂寞的男男女女
  新潮爱情,你玩得起吗? 实录:前女友吓跑现女友
  外遇难道可以宽恕吗? 魅力:男人不得不“坏”
  白领女性星期一综合症写真 聊天室的欲望男人
  25岁,她们选择了孤独 追一个女孩要花多少钱
  原创:天使的堕落 女人说:“早婚”的妙处
  告别二奶生活 爱情重新回家 曾子墨:财经美女要耐住寂寞(图)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 美女胸前风光大比拼
* 大跌眼镜的广告创意
* 难以置信的街头地画
>>更多
 
热 点 专 题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伊问题新决议获通过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八国首脑会议8日召开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