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2004年国际旅游小姐冠军总决赛 > 正文
Channel Young和国际旅游小姐强强联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5日00:12 新浪伊人风采

  2004年1月10日国际旅游小姐冠军总决赛组委会和上海生活时尚频道(以下简称Channel Young)正式签定合作协议,上海生活时尚频道作为2004国际旅游小姐冠军总决赛主播媒体,负责大赛的全程推广、报道和转播。此次合作预示着国际旅游小姐冠军总决赛即将进入媒体全面推广的阶段,大赛也真正从前期的准备到全面曝光,让全国乃至全世界的电视观众了解国际旅游小姐冠军总决赛。

  本次合作是Channel Young又一次作为主播媒体参加大型的时尚文化盛典,倾力为国际旅游小姐冠军总决赛做媒体推广,共同打造国际时尚品牌。Channel Young以倡导先进的生活态度、传播时尚的生活方式为宗旨,以自由、现代、精致、优雅、前卫为节目风格,这与国际旅游小姐倡导的时尚旅游的概念不谋而合。Channel Young国际化专业化的市场目标,以及时尚生活方式的市场定位,正是国际旅游小姐大赛在中国进行推广的有力媒体支持。过去的一年多里,Channel Young呈献的始终是清新、动感、前沿和高品质的电视节目,因此获得观众和商业合作伙伴的青睐,当然也就获得和国际旅游小姐大赛合作的机会。随着业务的发展和涉足领域的不断拓宽,Channel Young更将超越单纯的电视频道的概念,而成为中国时尚领域的一个品牌,一个标志,一个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

  Channel Young不仅是立足上海的媒体经营企业,同时也是国内电视市场的时尚类节目提供商。无论在华南、华中、华北、东北和西部,全国70多个地级以上城市的观众都可以通过当地的电视频道收看到Channel Young出品的电视节目。也就是说,本次国际旅游小姐冠军总决赛以及古镇西塘中国区总决赛等各项赛事都将在至少50个地级以上电视台进行相关的赛事转播和新闻报道。这对大赛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推动力,能更全面、更完整地展现国际旅游小姐冠军总决赛的魅力。赞助商也可以从中获得更高的商业回报和更大的宣传效应。

  从Channel Young自身来讲,此次与国际旅游小姐大赛合作是Channel Young进一步走向国际化,依托国际赛事开拓国际市场。在推广国际旅游小姐大赛的同时,也为自己提高了国际知名度。相信本次国际旅游小姐冠军总决赛组委会与Channel Young合作关系的确立一定会为大赛的成功举办奠定新的基础。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 冷艳美女“终结者”
* 澳洲名模鲜辣写真
* 性感天使 内衣模特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