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情感 > 正文
感性文字:漂在京城的美女们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5日10:08 东方网

  前赴后继地从五湖四海云集过来的美女,正在把灰色的北京城打扮得花团锦簇﹑分外妖娆。

  这些初闯北京的姑娘大多怀着对大千世界中红男绿女生活方式的好奇,怀着各自不同的梦想来到了北京。他们的漂泊是拿青春作赌注的一场游戏,在异乡的路上唱着流浪曲,在任何一个有着片刻温存的地方暂时留下来取一下暖,出租房便是她们临时取暖的精神家园。

  敢在北京租房的美女多半是有胆有识的。这里是全国的心脏,也是天下美女向往的圣地。无论是唱歌的﹑演戏的﹑跳舞的﹑当模特的,一拨拨的美女不断从全国各地涌进,即便要当个服务员,都得竞争上岗,没有几手绝活,美女们也不敢到这里找饭吃。

  房东们绝不会因为你有几分姿色,而少收分毫房租,即便你的月薪只有一千,该交八百的还得交八百。所以,多数租房的美女生活很是艰辛,这种艰辛是比男士们要更甚得多的。

  她们中曾有人在报章上所有月薪万元处都画上了波浪线,结果发现那分明是妓窝在招三陪;她们中曾有人好不容易找了一个月薪过千的,碰到的上司却动不动就向她们倾诉心中的种种烦懮,最后还让她们悟出一个真理:何以解懮,唯有上床。凡此种种,漂在北京的美女们已是见怪不怪。

  碰到工作不如意,短见的行为是跳槽,长久之计是嫁人,一桩扬眉吐气的婚姻是女人终身的成就。所以,美女们常常会窝在自己的出租房里,透过窗户悄悄欣赏街头开著名车的俊男,祈祷着其中一位能在与其四目交汇的剎那被击中,这是任何一个收入只有一千二百元却要同人平分一千五百元房租的女孩子都有的梦想。

  可惜,这样的故事发生概率可以忽略为零。不过若真谁弄了一点臭钱,就想到北京显排场,妄图以金钱诱惑之,以名车豪宅俘虏之,打起包二奶之类的鬼点子,那他可真是瞎了狗眼。虽然难免会有几个定力不足的美女,但她们代表不了全北京的美女。敢来北京闯天下的美女绝不是那种人尽可欺的弱女子,要知道她们可都是全国各地的人精,除了美貌,还都有着惊人的才华和胆识。

  拒绝一个大富翁的非分之请时,这些美女可能连眼都不眨一下,可当大富翁真的走后,她们又不免为她们很容易到手的五十万心痛不已。看看自己的劣质化妆品,漂在北京的美女也不乏幽默感:等咱有了钱,天天去做美体。想瘦哪里瘦哪里,想大哪里就大哪里。贵宾卡一次买两张,上半身用一张,下半身用一张。

  如果有一天她们真正买得起名贵化妆品了,那么她们一定是“小资”了:有一点资历,有一些钱,有一些茫然。而如果,她们长时间的很晚回出租房或不回出租房﹐甚至不再租房时,一定有一个浪漫的故事正在上演,租房的美女们该出嫁了。(文/任田)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 冷艳美女“终结者”
* 澳洲名模鲜辣写真
* 性感天使 内衣模特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