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2.14甜蜜风暴 > 正文
陪你一起慢慢变老——送给我最爱的京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5日21:47 新浪伊人风采

  欢迎网友投稿

  人世间最浪漫的事,就是陪最心爱的人一起慢慢变老,在人生的路上收藏点点滴滴的酸甜苦辣,等到老得再也走不动的时候,可以在一起回忆起在岁月的长河中的欢笑和泪水。因为有了这些共同的记忆,爱人们不再孤寂。在未知的岁月里,无论风吹雨打,我们牵手一起走过。两颗相爱的心,在生活的洗刷中慢慢变老。

  我和你认识在网络游戏魔力宝贝里,相爱在现实中。那个相识的季节还是秋风萧瑟,北京却还到处都是明晃晃的阳光,在这个特殊的季节里我认识了你,也许是因为这样,2003年的冬天才变得和以往不同。在北方这个干燥寒冷的城市,夜里的寒风足以把人冻成冰雕,可是我的心却如夏天一样炽热,也许是心里有了你的位置。心因为有了你的占据,不再空荡。你成了我身体的一部分,譬如手指。譬如眼睛。割舍了他们任何一部分,也许我连活下去的勇气都没有了。

  在西安的那些日子里,我们共同诠释了爱情的涵义。包容。理解。还有宽容。每天晚上,我哼着歌,快乐的去给你放洗澡水,嘴里却说你懒,心里却乐意去做。我受伤了你给我擦药,给我按摩。我将永远铭记。你一口我一口一起吃一串酸酸甜甜的糖葫芦。我不吃肥肉你会先吃掉肥的那一半再放到我嘴里。那是你我共同的记忆。幻想在我们都老得走不动路的时候,坐在黄昏的长椅上,暖暖的夕阳照在我们肩上,拿出这些往事慢慢回味,脸上漫溢着幸福的欢笑。

  回来北京生活的时间,我们每周都会见上两面。如果时间太长,我怕我的心会被思念填满,我将无法继续生活。你的每个不经意的吻,每个深情的拥抱,在我的心里都会激起一圈圈不小的涟漪。你知道,我是爱你的,爱得连自己的生命都可以不要。我知道,你是爱我的,爱得连你的所有都可以舍弃。有时候我们会出去通宵,在皎洁的月光下,你陪我抬头数星星。我轻轻靠在你宽阔的肩头,搂着你的胳膊,听你细细的唱。我们一起打算将来的生活,一起幻想我们的年老。你说没有了我你将无法生活,我不知道我没有了你我的生命该如何继续,如果就这样和你相伴,慢慢老去,我无怨,我无悔。

  我要的是平凡的生活,每天和你一起上班。下班后回来做一桌温馨的晚饭,哪怕是一碗简单的面条,那里面也有我温暖的想念和牵挂.站在窗口远远的眺望,急切的盼望你那熟悉的身影。接过你的外套,放我的手在你温暖的掌心,你给我一个细细的吻,我的心便会感到无尽的满足。饭后给你放洗澡水,就这样一生一世的走过。有一个温暖的小家,不大也没关系,那至少可以让我在累了的时候可以歇息。那个家是我避风的港湾,因为家里有很爱很爱我的老公,或许还会有一个顽皮的小孩,继承了我的淘气,每天,就这样和相爱的人厮守在一起,那时候,一家人相依相伴。不管生老病死,我们都不离不弃,走过人生的每个轮回。

  也许会有人问:你们难道就不会吵架吗?其实不然,我们在一起也有过争吵,就在前几天,我们说到了分手。春节的来临,也是我22岁生日的日子 。我们不在一个地方,你在我们共同生活的城市----北京,而我却在我父母的身边----千里以外的重庆。隔着电话,对于最相爱的两个人来说,电话里应该是诉不尽的相思、说不完的缠绵。而我们在电话里却只有无休止的争吵、道歉。就在他说出那句:等你回来后我让快递公司把你的衣服和电脑送还给你的时候,我哭了,眼泪犹如断掉了线的珍珠一样,一颗接一颗的落下。那种心痛的感觉我一辈子不想再有。电话这头,我声泪俱下。我知道,电话那头的你也心急如焚。相爱的两个人是有心电感应的,你会明白我的感受,因为你是爱我的,只是我的脾气太倔,让你忍耐了太久。俗话说,夫妻吵架床头吵完床尾合。因为有了爱,什么都难不倒我们的两颗真挚的心。慢慢的交融,在将来的日子里,我们都放对方在心上。在欢笑和泪水的点缀下,我们携手走过生生世世。

  “背靠着背坐在地毯上/听听音乐聊聊愿望/你希望我越来越温柔/我希望你放我在心上/你说想送我个浪漫的梦想/谢谢我带你找到天堂/哪怕用一辈子才能完成/只要我讲你就记住不忘/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一路上收藏点点滴滴的欢笑/留到以后坐着摇椅慢慢聊/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直到我们老的哪儿也去不了/你还依然把我当成手心里的宝”

  我想,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在我们老得再也走不动的时候,一起回忆走过的人生路上的点点滴滴,虽然有苦也有甜,那是我们共同的记忆。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相信相伴又相依。

  本文章属新浪网特别征集稿件,如需转载,请先与新浪网联系!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 美女与“野兽”
* “胸”价最高的名模
* 性感甜蜜的混血美人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