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2.14甜蜜风暴 > 正文
爱情信物:石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7日19:56 新浪伊人风采

爱情信物:石头

  文/盈袖(新浪网友) 欢迎网友投稿

  记得和LG认识五个月的时候,他获得了一次出国的机会——时间说长不长,整整一年;距离说远不远,飞机十个小时。

  亲友们都替我担心,因为这个变化多端的时代,实在很精彩,也实在很喧嚣、很功利。

  何况,我和他既非两小无猜的青梅竹马,也非纯真如诗的象牙塔之恋;我们不是办公室的日久生情型,也不是俊男靓女的一见钟情型。

  我们两个,是通过最老土的“相亲”而结为情侣的。

  虽然,我们的感情进展平稳,但用世俗的眼光来看,应该属于基础较为薄弱的吧,所以,我也不免惴惴不安起来。

  LG是个木讷的老式男人,面对离愁,他都不懂得用誓言来安慰我。我知道,在他的字典里,“做”永远比“说”重要。

  在机场告别的时候,LG终于在我的耳边轻轻说了一句甜言蜜语:“等我回来。”

  感谢互联网的出现,LG走后的日子里,我们的情感交流并没有停滞,在时空交错的地球两端谈恋爱,感觉一样甜蜜芬芳。

  终于,LG的归期快到了,他在EMAIL里神秘地告诉我,他将送给我一个特别的礼物,那是一块石头。

  石头?我哑然失笑:潇洒的现代人都喜欢把“钻石”称作石头,没想到那么老实的他,喝了一年洋墨水,也学会调侃了。

  我理所当然地认为,他是要捧着一块N克拉的大钻石,来向我求婚。

  谜底揭开的那一瞬间,我笑得泪花四溅——这个傻瓜不远万里背回来的“礼物”,真的是一块石头!

  那是他在大学城用3.5美元买的一块矿石!

  说实在的,这块石头说不上特别美丽:外表是一圈粗糙的褐色的边,中间一圈烟灰色,又一圈玫瑰色,然后是大片月白色的纹理。

  不过,石头拿在手里沉甸甸的,有很塌实的感觉。

  LG说,石头中间那圈玫瑰色,很像一颗“心”的样子,所以他才会把一块石头作为爱情信物。

  随着时间的推移,我越来越喜欢上这块石头。

  我觉得这块石头像我和LG的爱情生活一样:它们都没有钻石的璀璨光芒,但是安稳、实在、恒久,在我心里,它比钻石更珍贵!

  本文章属新浪网特别征集稿件,如需转载,请先与新浪网联系!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 美女与“野兽”
* “胸”价最高的名模
* 性感甜蜜的混血美人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