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2.14甜蜜风暴 > 正文
爱情信物:“牵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7日20:02 新浪伊人风采

爱情信物:“牵手”

  文/李洪松(新浪网友) 欢迎网友投稿

  “所以牵了手的手,来生还要一起走,所以有了伴的路,没有岁月可回头……”每当我一听到那首熟悉的歌曲,我的思绪就会又回到我和妻谈恋爱的时候,那幸福的一幕幕在我眼前重现,清晰的仿佛就好象昨天刚刚发生一样。

  妻是一个喜爱时尚的人,什么都喜欢尝试。只要是自己没有的或没试过的新事物她都喜欢去凑个热闹,每当我表现出一丁点儿的不配合,她就会腻腻地说:“陪我去嘛,你对我最好了。”一般情况下,她这招都是很灵验的。在妈妈眼里,这可是典型的不会“过日子”的表现,但对于我来讲,只要能看到她那要求得到满足时欢快的样子,我就足够了,因为爱一个人不就是为了让她快乐吗?

  在结婚前夕的一天,我俩去商场采购婚礼用品,当我们经过“快乐宝贝”摄影工作室的时候,我们不约而同被橱窗里那一件件精美的手型所吸引,看着她那专注认真的样子,我知趣地牵着她的手走了进去。老板是个热情而又罗嗦的人,通过简单的对话,他便看出我们是即将步入“婚姻殿堂”的情侣,他建议我们做一个牵手状的手型,这样既好看又有意义。当然价格是单只手的两倍,看着她那兴奋的样子,我便同意了。当我牵着她的手放入模具里时,从冷冷的成型胶中,我依然能感到她指尖传来的温暖,一种男人的幸福成就感油然而生,我的直觉告诉我,我的选择一定不会错。

  三天后,当我们再次牵着手把手型取回时,发现做的效果比我们想象的还要好。紫色的底座上托着紧紧牵着的手,那不再只是一件艺术纪念品,更是见证爱情的无声誓言。她拿着“手型”动情地对我说:“你会一辈子牵着我的手吗?”“我会永远牵着你的手终身不回头。” “那你发誓。” “好,我发誓,心相恋,爱相随,一朝牵手到永久。”我把我们刻在手型上的誓言郑重地念了一遍,看着妻子幸福的笑容,我相信我们的爱情就像我们的誓言一样,天长地久,历久弥新。

  本文章属新浪网特别征集稿件,如需转载,请先与新浪网联系!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 美女与“野兽”
* “胸”价最高的名模
* 性感甜蜜的混血美人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