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2.14甜蜜风暴 > 正文
爱情信物:鞋带儿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7日22:43 新浪伊人风采

爱情信物:鞋带儿

  文/小歌(新浪网友) 欢迎网友投稿

  在他当街蹲下身来帮我绑住松了的鞋带的瞬间,我几乎停止了呼吸——我想那是幸福的窒息。

  我是骄傲的射手座,天生开朗、活泼又粗心大意,异性朋友很多,当然其中也包括处女座的他。虽然星相书上对我们俩的星座适配度没有肯定,可是我最终还是选择了最不善言辞的他。而后他出了国,我孤单的留在了国内,开始了思念的漫漫长路,而他回国的休假那些日子便成了迄今最美的日子。

  看着一八五的他俯下身认真的帮我绑着鞋带,不仅让我惊讶万分,也吸引了很多过路人的眼光。在我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他又站起身来,一把牵过我的手,继续前行,无语。跟在他身后的我,虽然看不到他脸上的表情,却终于体会到了他深沉的爱、切身的关怀和无语简单的浪漫,于是更紧的握着他的手,和他一起前行。

  他回到那个陌生的国度,我们又开始了分离的日子。很多朋友都很惊叹我们的执著,也有很多新的选择同时出现在身处异地的我们的面前。可是常人所不知的是,从他与我分别的那日起,我已开始不再穿有鞋带的鞋子,因为我知道以后身边不会有人我也不愿再有人帮我系上松开的鞋带,而那些被他绑紧的鞋带现在已都缠绕在了我的手腕,春夏秋冬陪伴着我,就如同他一直在握着我的手腕,从未松开。

  就是一根鞋带把我和他牢牢地拴在了一起,这信物虽然有些廉价和不可思议,却印证我们这段不同寻常的爱情。我想,直到可以跟他永远在一起的那一天,我会再穿上系着鞋带的鞋子,坚定无畏的牵他的手,快乐欢欣的围绕在他的周围,无论风雨,与他一同走完余生,给他幸福。

  本文章属新浪网特别征集稿件,如需转载,请先与新浪网联系!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 美女与“野兽”
* “胸”价最高的名模
* 性感甜蜜的混血美人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