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服饰 > 正文
开遍春天的时尚花朵(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10:15 精品购物指南

  

  时尚就像是女人的心情一样善变,当春天到来的时候,新的流行元素也一并绽放在我们眼前,诱惑着我们去追逐、去跟近。流行看似繁杂,其实是有序的,只要我们能紧扣住这些当季的流行点,就能轻松领先潮流。

  流行色彩

  A一水装嫩

  除了金色之外,几种颜色,本季必红!土耳其蓝、桃红、青绿、鲜黄、砖红等,其中超饱和的浓烈颜色最为时髦。因此,要想走在潮流的尖端,那些浓艳到极点的色彩你都可大胆尝试。另外,今年与往年缤纷主题的不同还表现在多种色彩的组合,与单一色比,拼色的流行指数更高。

  COPY建议

  鲜艳色彩的流行,让女人在这个春夏分外光鲜、年轻。但特别鲜艳的颜色和大面积的亮色,特别适合的人并不多,因此,可以选一些灰度适中的颜色如用流行的砖红来替代桃粉,也可通过腰带的配件来平衡色彩。

  

  

  B非金不可

  2004年春夏,女人身上已到了非“金”不可的地步。其实金色至少已静悄悄地红了2季,延烧到这个春夏,士气不仅没减反增。许多大牌LV、GUCCI在今年春夏装上都是力主金色,从服装、提袋、鞋、腰带,甚至耳朵戴的大尺寸圆形耳环,都是金光闪闪的,让人觉得金的诱惑无所不在。

  如果到处都是华贵又霸气的金色,岂不是俗不可耐?才不是呢,在各家设计师的巧手和混搭创意下,许多金都充满了含蓄美。

  COPY 建议

  金色需要雍容的贵妇气质匹配,而且肤色最好还要白里透红或是很白皙柔和的那种女人。因此,真正适合把金从上一直穿到脚后跟的人并不多。

  穿金对场合的要求严格,特别是在春夏容易给人热度。因此如果想加入拜金女的行列,又想不掉进俗坑,就把金色当个点缀好了:你有我也不缺。

  

  

  流行图案

  花团锦簇

  春暖原本就是花开时节,印花的渲染本是意料中事,只是今年的花开得格外的放肆,几乎可以用花团锦簇来形容,桃红的兰花、绣球花、铃兰等各式花卉都爬上了衣裾裙角,修饰甜美娇羞的女人味。

  印花的大小,则有两极趋势,有的非常大,大得与真花不二,带着热带岛屿的海风,有的细碎浪漫,绽放出如英式花园的梦幻,而无论大小,表现都非常抢眼。

  花朵不仅高频率地出现在春天的服装上,在配件上也是不缺席,成了发际、香肩、胸口、丝巾与系带高跟鞋的装饰品。

  COPY建议

  一件花花裙衫当然是不能少的,而如何玩转花样却是大有讲究,首先不管怎样花,印花服装的底色或主色一定要选适合你皮肤的色系。

  身材一般或者娇小型的,细碎的花朵更适合;如果有着曼妙的体型,醒目热情的大花就绝对不能放过。

  选择印花服装时重点考虑的还有气质,想优雅、含蓄些的,可以把花的重点放在下装上。不想太花哨,也可从配件入手,随意的一朵花就能带出时髦感。

  

  

  B小爬虫讨喜

  冷血爬虫是本季最与众不同的一个流行焦点,其中,尤以蛇、蜥蜴与鳄鱼最为受宠。从豹纹开始,十多年来设计师一直是从大型动物身上找灵感,如斑马纹、虎纹等。2003年秋冬爬行类的鳄鱼地位上升,但并不给人悬念。可到了春夏,冷血动物终于扬眉吐气声势惊人,不仅是鳄鱼皮与蛇皮图案被拿来,蛇身等实体也都化成了包包、鞋子上的装饰品,让你看了觉得,这漂亮的蛇就差没吐信子了。

  

  

  C条纹数字

  时髦的运动项目从冬天的滑雪重新转向网球,流行表情也发生变化:条纹的运动饰边、数字、校徽、彩色厚长袜,和所有与网球沾上边的服饰,多买几件准没错!而今年春天跃进时尚舞台的运动服饰,材质上绝对高高在上,平民版的棉、化纤,被高档的丝或丝绒替代,奢华的饰边被大量采用。另外,上体育课时穿的那种绣有数字的上衣,纯白色的网球风格的运动鞋都是走红款。

  COPY 建议

  生命在于运动,纵使不爱运动在春夏也要穿件运动风格的服装到街上转才够时尚。

  同样的运动风格,材质的高低决定时髦程度。

  流行饰品

  A 小配件

  造型非常大的首饰、精致的高跟凉鞋、色彩绝对亮的包包,都在表明精品愈来愈重视配件。特别是今年春夏如果没有这些行头配搭,那么再时髦的衣服也都只能是及格分。

  COPY建议

  配件虽小,但能成为一个人的流行招牌。在这个春夏,缤纷色彩就是第一选择。如果有钱,一个流行色彩的包包、高跟的鞋子和蛇型项链等都应该列入购物清单。

  B超大太阳镜

  本季相当重要的key look,就是脸上挂着一只尺寸惊人的胶框墨镜。胶框墨镜的流行,使得金属框在今年纵使不全军覆没,比重也大大减少。镜框有粗有细,框形有矩形、椭圆带方的不规则形等。其中看不到眼睛的黑黑的黑镜,重返时尚,占主导地位。

  COPY建议

  复古风格的大墨镜,总让人联想到杰奎琳,好像随时可以带着四处旅行,很有星味。其中,大镜面、镜框圆滑柔和、无棱无角的太阳镜,更容易讨好任何一种脸型。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 美女与“野兽”
* “胸”价最高的名模
* 性感甜蜜的混血美人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