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正文
梅花表 体现女性活力的新款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15:48 新浪伊人风采

梅花新款式:Business Woman

  当今女性都有很强的时间观念。为了满足她们在掌握时间方面的需要及迎合现代潮流,梅花表厂特推出专为她们设计的新款梅花表“Business Woman”,此新表的款式成功地将现代感和优雅感融合为一体,俨然是年轻女性手腕上的最佳选择。

  所谓优雅就是外观曲线及外观比例处理恰到好处。梅花表最新款式的“Business Woman”就是配合瑞士手表制造商推出的女装系列,正巧地揉合了优雅美感的各样特色。

  此新款女装表的表壳作长方形的时尚设计,表壳的活力源于它的优美形态。拱型的蓝宝石玻璃表盖突显其动感,而表带方面,其精磨及光磨的表面,灵巧地互相交替,更增强了整个手表的活力。如果说爱表人士向来都是注重美感,那么完整的感觉和精湛的工艺则非瑞士手表莫属。 此新款表具有30米防水功能,镙丝固定后盖,配有两个按钮锁的折迭式表带扣,采用了瑞士ETA厂的石英表机芯,并有时针及分针的双针计时。

  优雅的款式与一流的精湛技术是互相配合的,例如在表带的每一边的第一及第二节上共镶嵌了20颗晶莹的人造宝石,熠熠生辉,与这些互相辉映的是缀在表盘上5颗相同的晶莹人造宝石,3颗在12时的位置,2颗在6时的位置。为了使这款手表整体带有和谐悦目的感觉,手表巴头精确地采用梅花表标志的轮廓。

  此新款女装表是梅花表厂考虑到年轻、活跃女性渴望个人生活及事业两者皆成功的要求下刻意设计的。Business Woman备有两种款式,全钢款式配有黑色及白色表盘,另一款式是镀上10微米玫瑰金色,配有贝母珍珠白色表盘。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 美女与“野兽”
* “胸”价最高的名模
* 性感甜蜜的混血美人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