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威兰西”杯第四届中国职模大赛 > 正文
“威兰西”杯第四届中国职业模特选拔大赛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0日17:59 新浪伊人风采

三届职业模特冠军合影

  很多人的记忆还停留在2003年3月8日晚,38号佳丽戴小奕手举冠军奖杯的飒爽英姿。不觉间,2004年3月8日,中国模特界的顶级赛事--“威兰西”杯第四届中国职业模特选拔大赛又悄悄来到我们身边,一个新的冠军,将再次在福建省石狮,这个以服装生产闻名全国的著名侨乡产生。

  中国职业模特大赛是由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中国职业时装模特委员会主办,由其
合作伙伴东方宾利文化发展中心承办的中国模特业内最专业的顶级赛事,与中国模特之星大赛一起成为中国唯一在"中国"旗号下的两大赛事。

  能成为中国两大专业赛事之一,是因为中国职业模特选拔大赛的宗旨所至:不带有更多商业目的的中国职业模特选拔大赛是为了推动我国时装模特职业化、规范化发展和教育水平提高,促进国内衣着消费需求和服装业持续、健康发展而产生的。

  它主要面向全国百余家大中专院校时装设计、模特及相关专业的在校学生,通过全国的17个分赛区选拔职业时装模特。因此,中国职业模特选拔大赛也有业内"试金石"的美称。无论从选手的个人素质、选手的选送单位、分赛区的承办单位还是决赛评委、选手的后期包装和推广上看,中国职业模特选拔大赛都是专业之中的专业大赛。

  利益驱使,近年来各类大赛层出不穷,人们对模特大赛已经几近于麻木。但中国职业模特选拔大赛却依然保持着它绝对的权威地位和广泛的关注度,傲然屹立在中国时尚界的顶尖舞台上。这种影响力的形成不是偶然的,也不是商业操作的产物,一切都得宜于中国职业模特选拔大赛的“中国”和“职业”。

  尽管中国职业模特选拔大赛刚刚走进第四个年头,可是从这里走出来的选手都是通过大赛一跃从普通学员步入到当今中国模特的顶尖队伍中。李娟、刘多、戴小奕、王春艳、李丹、王姝、薛婧……从她们身上可以看到,每届大赛的获奖选手都是来年中国十佳职业时装模特最强有力的竞争者。从中国职业模特选拔大赛选拔出来,再由东方宾利文化发展中心包装推广的选手,是真正可以以模特为职业的专业模特。

  今年中国职业模特选拔大赛冠军的奖杯又将被谁高高举起成了人们最期待的事情。

  三月石狮,谁能承接冠军的辉煌,谁将一夜间步入新的舞台?60名选手值得我们全神投入。关注、发现、寻找新星就在这里诞生。

  “人气”盛,“星相”更是辉煌。每年,著名的模特经纪人、时装设计师和时装摄影师,还有闻名遐迩的影视明星、追随名模和明星而来的全国的著名媒体都使每届的中国职业模特选拔大赛分外耀眼。今年,两岸三地的数十位明星在中国职业模特选拔大赛决赛现场的相聚更将使“威兰西”杯第四届中国职业模特选拔大赛成为星光璀璨的舞台。

  让我们相约在2004年花开的三月,共同见证“威兰西”杯第四届中国职业模特选拔大赛的空前盛况。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 美女与“野兽”
* “胸”价最高的名模
* 性感甜蜜的混血美人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