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威兰西”杯第四届中国职模大赛 > 正文
“威兰西”冠名第四届中国职业模特选拔大赛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0日18:01 新浪伊人风采

  2004年3月8日20:00,美丽的侨乡——福建石狮将再次升起闪亮的明星,“威兰西”杯第四届中国职业模特选拔大赛总决赛再战石狮。

  走进2004年,中国职业模特选拔大赛的星光更加璀璨,李娟、刘多、王春艳、李丹、王姝之后,2003年戴小奕、薛婧脱颖而出,从她们身上可以看到,每届大赛的获奖选手都是年度中国十佳职业时装模特最强有力的竞争者。从中国职业模特选拔大赛选拔出来,再由
东方宾利文化发展中心包装推广的选手,是真正可以以模特为职业的专业模特。中国职业模特选拔大赛也越来越受到业内外的关注,“中国”和“职业”是中国职业模特选拔大赛的制胜法宝。因此,中国职业模特选拔大赛也有业内“试金石”的美称。无论从选手的个人素质、选手的选送单位、分赛区的承办单位还是决赛评委、选手的后期包装和推广上看,中国职业模特选拔大赛都是专业之中的专业大赛。

  中国职业模特选拔大赛正在为打造时尚专业的专业时尚而努力。

  正是中国职业模特选拔大赛的专业性,吸引了中国女裤专家——威兰西服装发展有限公司的关注。威兰西服装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女裤为主导,全面开发时尚女装系列的服饰公司。公司以专业的设计水准,高标准的工艺制作要求,着力打造“WELES”威兰西女裤及其系列装国内第一品牌。作为中国女裤专家,威兰西尽显专业本色,把握女性形体的微妙变化,创造适合于各类体形的最佳版型,营造独特优雅的女性着装文化。

  作为第四届中国职业模特选拔大赛的冠名企业,威兰西对这次双方的合作满怀信心。本届大赛的冠军及“十佳”选手将作为威兰西的形象大使为其提供更优美的品牌形象塑造。与顶级专业机构合作专业赛事将是双方品牌的再次升华。

  “威兰西”的品牌概念是倡导健康、自我、释放。体现休闲文化,亦古亦今、妩媚动人,多层次、大内涵的主体搭配,尽显威兰西品牌的千娇百媚、万种风情。舒适、浪漫、轻松,威兰西系列产品无论在休闲时刻或是正式场合,均能传递出独具气质的魅力特征,是为新一代时尚女性演绎自我的完美结合。而作为中国模特顶级赛事,中国职业模特选拔大赛更是为中国的时尚界挖掘、培养出许多时尚面孔。

  立足专业,走专业化的路线,是二者不谋而合的观点。也正是这一点,预示着双方的合作将会是天作之合。

  专业时尚,时尚专业。“威兰西”杯第四届中国职业模特选拔大赛将会是一场空前的专业时尚盛会。关注时尚,关注石狮。

  资料提供:中国职业模特委员会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 美女与“野兽”
* “胸”价最高的名模
* 性感甜蜜的混血美人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