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威兰西”杯第四届中国职模大赛 > 正文
三届冠军助阵 大赛再推高潮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0日18:03 新浪伊人风采

三届职业模特冠军合影

  2003年12月19日,“威兰西”杯第四届中国职业模特选拔大赛新闻发布会在国际饭店举行,引来各界关注的目光。

  尽管刚刚走进第四个年头,但中国职业模特选拔大赛在业内却有着“试金石”的美称。无论从选手的个人素质、选手的选送单位、分赛区的承办单位还是决赛评委、选手的后期包装和推广上看,中国职业模特选拔大赛都是专业之中的专业大赛。从这里走出来的选手通过大赛都一跃从普通学员步入到当今中国模特的顶尖队伍中。而今天来到现场为第四届中国职业模特选拔大赛助阵的首届冠军李娟、第二届冠军刘多和第三届冠军戴小奕都已经成功的跻身于中国优秀职业模特的队伍中。李娟、刘多还先后成为中国十佳职业时装模特中的一员,而2003年首次进入十佳之列的刘多,更获得了第二名的席位。

  从中国职业模特选拔大赛选拔出来,再由东方宾利文化发展中心包装推广的选手,是真正可以以模特为职业的专业模特。每届大赛的获奖选手如王春艳、李丹、王姝、薛婧……这些新星都是每年中国十佳职业时装模特最强有力的竞争者。

  三届冠军李娟、刘多、戴小奕的星路也可谓一番平坦,获得冠军、得到公司的支持和包装,随即也获得了客户的青昧。

  李娟在2000年10月获得首届中国职业模特大赛冠军后,连续获得了2000年度中国十佳时装模特、2001年度中国十佳时装模特、2002年度中国十佳时装模特的称号,更亲历了近年来中国所有的大型服装盛会的演出:夏奈尔、爱马仕、白领、薄涛、马克·张、应大、洛滋、报喜鸟、浩沙、吉芬、东北虎、木真了、房莹、衫衫、杨柳春、刘家强、张天爱、杭州女装、波司登、汉弗莱、逸飞、七匹狼、汉帛、马克华菲、LAGER FELD、Mudd Jeans、Miss K等品牌发布会都能看到她的身影。

  有着本科学历的刘多作为第二届中国职业模特选拔大赛冠军,2002年步入模特行业,随后即获得2003年度中国十佳时装模特的称号,并被媒体看成是2004年度中国首席时装模特的有利争夺者。除了各种时装发布会的演出外,刘多还拍摄了意大利REBACCA鞋春夏系列广告、恒源祥羊绒系列平面广告以及中国知名品牌赴俄罗斯展演,她还与韩国SEOUL ENTERTAINMENT 公司签约担任其形象及广告、与韩国INK公司签约形象及广告、成为2002-2004深圳[天意]服饰形象代言人、以及为南极人美体内衣[尼可诺斯]拍摄平面广告。

  第三届冠军戴小奕曾经是一位少年击剑冠军,而2003年获得冠军后,才加入模特队伍,但短短几个月的时间。她已经成为行业内认知度很高的职业模特。在下半年的大量时尚活动及发布会中都能看见她充满朝气的倩影。

  看着前三届冠军成功的脱影而出,所有人都在期待、期待新的冠军出现,期待时尚舞台上新的面孔展现。

  资料提供:中国职业模特委员会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 美女与“野兽”
* “胸”价最高的名模
* 性感甜蜜的混血美人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