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飞常男女”时尚交友见证无线时代爱情 > 正文
新浪CEO兼总裁汪延在活动现场致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3日20:31 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CEO兼总裁--汪延在活动现场致辞

  2月13日晚,新浪“飞常男女”注册用户,参加在深圳中信城市广场举行的大型情人节活动,共同见证世界上最大一盒巧克力吉尼斯世界纪录的刷新。巧克力寓意深远,表明中国 移动、新浪“飞常男女”、金帝公司旨在为用户提供世界一流的服务,而巧克力的浓浓美味,更是希望所有用户在使用服务时都能感受到甜蜜和真情。以下为新浪CEO兼总裁汪延活动现场致辞:

  亲爱的朋友们,我今天心情非常的激动,这是我头一次在这样的大广场上看到这么多的人,我能够这样的讲话。

  今天晚上是一个特别的日子,明天就是2月14日情人节了,我真的是很高兴能够通过我们的无线互联网,通过无线的情缘,通过新浪的飞常男女请到这么多的网民、客户及主持人一起来欢度这么一个美好的夜晚。

  今天我想首先感谢中国移动,还有移动梦网,还有动感地带,是中国移动搭了这样的平台,使我们有一个畅所欲言的空间,能够让我们去交流,能够让我们去相识,能够让我们相互的了解,互相的依恋甚至互相的爱。我还感谢金帝巧克力,金帝巧克力会给我们带来一个巨大的惊喜,一会儿我会跟大家一起见证这样的惊喜,就是巧克力,因为我相信只有巧克力浓浓的情,能够给今天在场的所有用户,所有在场的男男女女们,我们对他们的热情,我们对他们的爱,我们对他们这样的一种感情,同样,我想金帝巧克力也会给大家带来一个难忘的2004年的情人节。

  最后,我想感谢在场的深圳所有的市民们,是你们给我们带来了这么一个美好的夜晚,是你们给我们带来这么一个美好的空间,这样的一个城市的广场,能够让我们举办这样的一个盛大活动,也是你们对我们的支持,我想能够让我们永远的难忘2004年的情人节,谢谢你们!

  2004年的新浪,2004年的新浪无线,我相信我们会携起我们所有的合作伙伴,所有用户的手,一起创造一个更美好的空间,能够给大家带来更多更精采的服务,我希望大家这样的期待我们,我们一定不会食言,希望我们在2005年的情人节能够再会!谢谢。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 美女与“野兽”
* “胸”价最高的名模
* 性感甜蜜的混血美人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