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中国空姐-首届空乘院校推介展示会 > 正文
中国空姐--首届空乘院校推介展示会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5日13:29 新浪伊人风采

  “中国空姐——首届空乘院校推介展示会”是经由中国民航总局批准,中国民航人力资源开发中心主办,中国民用航空总局航空安全技术中心及国内各大航空公司等协办的一次系统展示国内未来空乘人员最高水平的一次全国性行业盛会。本次盛会将充分发挥中国民航人力资源中心的中介作用,在航空业供需双方之间搭建一个畅通直观的交流平台,同时也是中国民航应对激烈的航运竞争,针对人力资源整合的一次创新尝试。

  本次活动定于2004年2月25日正式开始,历时三天,2月27日结束。届时,民航总局人教司司长宇仁录、副司长杨胜军,民航总局飞行标准司副司长白福志、民航总局航空安全技术中心主任施鼎豪、民航人力资源开发中心主任董利魁等中国民航领导将莅临现场指导。国内三大航空公司中国国际航空公司、中国东方航空公司、中国南方航空公司以及各分公司的人事部部长,海南航空、上海航空和山东航空公司的总经理以及厦门航空、四川航空、深圳航空的人事部部长也将亲临会议现场,为首届“中国空姐——空乘院校推介展示会”添威助力。此外,泰国航空公司、全日空航空公司届时也会委派人力资源方面的相关负责人出席。

  截至目前,已有来自全国近20所空乘院校数百名学员报名参赛。决赛当天,他们将通过航空形象、航空知识和航空英语以及才艺展示三项的角逐,最后由专业评审团综合各团体个人在三部分的单项得分,评出本次推介展示会的优秀团体奖和个人奖等奖项。优胜者将优先获得参会各航空公司提供的相关职位,从这里开始自己的“蓝天梦想”。

  “中国空姐——首届空乘院校推介展示会”盛况空前,极具权威性、专业性、社会性和国际影响,精彩绝对不容错过!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 美女与“野兽”
* “胸”价最高的名模
* 性感甜蜜的混血美人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