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2004环球小姐中国(北京)选拔赛 > 正文
环球小姐(miss universe)大赛概况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6日16:22 新浪伊人风采

  环球小姐(Miss Universe)是目前国际上与世界小姐(Miss World)、国际小姐(Miss International)并称的世界三大著名选美赛事之一,大赛总决赛每年授予不同的国家或地区举办一次,迄今为止已成功举办52届,参赛选手来自150多个国家和地区。该活动以“帮助全球女性实现理想,促进事业、生活和个性的发展”为宗旨,被誉为全球现代时尚文化的象征。

  全球每年有十亿观众通过卫星电视收看“环球小姐”的世界总决赛。总决赛选出的
年度环球小姐作为世界性的亲善大使,将走访世界众多国家,在一年的时间中举办各种亲善活动,为世界贫穷国家和地区的儿童、爱滋病患者义务募捐筹款,传递爱心与希望。

  “环球小姐大赛”创办五十多年来,其影响力和知名度举世瞩目,世界众多城市都积极申办“环球”小姐赛事,希望借助这一国际盛会的巨大影响,提升自己的城市形象,促进本地经济、文化和社会的进一步发展。

  作为世界上最具影响的年度时尚文化盛典之一,环球小姐赛事拥有巨大的市场价值和商业潜力。多年来,环球小姐的品牌效应已引起世界各国的商家广泛关注,而赛事本身也已经为众多的企业、品牌和产品提供了稳固、成熟、卓有成效的市场推广平台。

  第一届环球中国小姐大赛于2003年4月20日于山东省济南市举行。这是中国历史上第一次经过中国政府的批准,同时在总部位于纽约的环球小姐组织及位于美国华盛顿和亚特兰大的中国环球小姐总部的许可下举办的环球中国小姐大赛。现获得2003环球中国小姐头衔的是来自中国福建的吴薇。2003年6月,吴薇代表中国参加了于巴拿马举行的第52届世界环球小姐大赛,并受到了各国参赛选手和当地华侨的热情接待。

  本届2004环球小姐中国(北京)选拔赛是北京市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国际选美地方赛事,大赛组委会竭诚欢迎国内外企业、团体和个人积极参与赛事合作,共享良机,同创辉煌。

  资料提供:天九美女网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 美女与“野兽”
* “胸”价最高的名模
* 性感甜蜜的混血美人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