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服饰 > 正文
名品:让明星上瘾的宝贝(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8日10:09 精品购物指南

  女明星们除了自己的本职,还有一项重要任务,那就是教大家打扮的技巧。她们好比是潮流的“风眼”,流行风就从她们身上刮开来。

  永远的宝贝--高跟鞋

  关于女人对高跟鞋上瘾的理由,比较普通的说法是:从高处看,这个世界变得更加美丽;在高一点的地方,空气会更加清新。

  而欧洲流行一个说法:如果穿着好鞋子,那双鞋就会带着你到好的地方去。一些爱鞋爱到走火入魔的人甚至说:当你必须在鞋子和食物间做选择,聪明的人就记得该选择鞋,因为一双好鞋能带你找到更多的食物。

  詹妮弗-洛佩兹在浪漫爱情片《婚礼策划者》(又译《爱上新郎》)中穿着Gucci高跟鞋风姿绰约地走在纽约街头,不巧鞋跟卡在下水道井盖上,眼看一辆汽车疾驰而来,千钧一发之际,男主人公出现了,表演了一出英雄救美。所以,高跟鞋还能带来爱情。

  明星们都是聪明人,自然和高跟鞋难解难分。何况著名设计师Tom Ford曾经说过“不穿高跟鞋的女人就谈不上性感。”此言一出,女明星们就是再累,高跟鞋也是断然不会脱下的。

  

格莱美大赢家碧昂丝

  

正在拍摄中的《欲望城市》。杰西卡-莎拉-帕克钟爱的是ManoloBlahnik“纯手工制作高跟鞋”,这位制鞋大师号称“能把罗圈腿变成模特腿”。

  

  

查理兹-塞隆出席奥斯卡提名艺人聚餐会,系带高跟鞋凸显了她的美腿。

  

德鲁-巴里摩尔出席《初恋50次》的首映式。她的鞋子猛一看平平无奇,其实细节非常耐看。

  经典的宝贝--钻石

  钻石是女人最好的朋友,冷冰冰的钻石更是明星们展现感性风情的最佳道具。

  

  

曾主演《爱到墙倒屋塌》的歌手Queen Latifah佩戴着 Neil Lane的钻石耳钉和钻石项链。

  

第46届格莱美最佳舞曲唱片获得者凯莉-米洛

  潮流的宝贝--右手钻戒

  “右手钻戒”是当今在美国颇为流行的钻饰潮流,表现现代时尚女性的独立和新潮。

  出现在46届格莱美“绿地毯”(本届格莱美的一个赞助商是啤酒厂商,这个啤酒的颜色色调是绿色的,因此明星大道变成了绿色)上的佳人们纷纷奉拥着这一时尚潮流。

  

第46届格莱美宝座得主碧昂丝将50克拉的“右手钻戒”奉为她的幸运女神。

  

麦当娜展现了极端的女性化色彩 NEIL LANE 的钻石长链飘逸流畅的线条与其跳跃的玫红相得益彰。配上网状钻石手镯钻石手链和单颗美钻耳坠 成为本季摩登女性的甜美宣言。

  

  

出席第46届格莱美的Kimberly Williams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 美女与“野兽”
* “胸”价最高的名模
* 性感甜蜜的混血美人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