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欧米茄发布会 > 正文
辛迪-克劳馥来华助兴欧米茄发布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4日12:06 新浪伊人风采

   相关连接:任贤齐、杨紫琼道贺欧米茄京城开业(多图) 摄影大师揭幕欧米茄全新广告发布(图) 

  瑞士著名手表品牌“欧米茄” 继历年来大获成功的广告概念—— “我的选择” (My Choice) 之后,又将于近日在北京发布全新的 “选择” (Choices) 广告系列。超级名模辛迪-克劳馥 (Cindy Crawford) 亦将以欧米茄大使的身份近期来华,为本次活动助兴。

  国际顶级名模辛迪-克劳馥,已在世界T型台上独领风骚十余年,至今仍没有人可以与之比肩,她可能是唯一一个被广泛公认的超级模特。辛迪-克劳馥集古典、淑雅、大气之美于一身,另外还拥有一种人所未有的健康美,浑身充满鲜活力。辛迪-克劳馥的形象曾经被无数世界顶尖时尚杂志和挂历用作封面,她将由此获得收入中的一半捐给了治疗白血病的慈善机构。辛迪-克劳馥自1996年以来成为欧米茄的第一位大使,8年以来致力于为欧米茄手表做各项推广和宣传,她的身影与容貌与欧米茄手表相互辉映,成为国际豪华手表市场上一道动人风景。据悉,此次将是辛迪第3次来华,前一次是1998年,为欧米茄150周年庆典而来。

  较之1996年首度面世的“我的选择”广告,欧米茄本次推出的全新广告“选择”引进了更多时尚原素,亦更注重阐述品牌对于生活方式的理解,新广告同时还向公众展示出欧米茄大使最真实、最自我的一面。喜爱运动与健身的辛迪-克劳馥驾驶着Austin Healey跑车的优雅风范将出现在全球各大媒体上。因为拍摄广告,辛迪-克劳馥还迷恋上了学习摄影,拍摄期间,她欣然接受著名时尚摄影大师亚瑟-艾格特 (Arthur Elgort)的指导,即席充当临时摄影师拍摄现场实录。其实,辛迪·克劳馥所拥有的杰出成就和丰盛人生,源自于她深谙“选择”的真谛——“每个人的梦想均由‘选择’开始”

  与辛迪-克劳馥一起到访北京为欧米茄助兴的还有欧米茄在亚洲地区的大使琦琦、任达华、任贤齐。琦琦是欧米茄在亚洲地区签约的第一位大使,多年以来,她与任达华的形象已广为欧米茄的亚洲消费者所熟悉与喜爱。任贤齐与欧米茄的情缘始于2002年,他健康、运动的形象与欧米茄海马Aqua Terra 系列十分吻合。群星璀灿,将使欧米茄全新广告“选择”系列发布活动熠熠生辉。

  欧米茄全新广告“选择”系列在2003年9月伦敦国际时装周期间已在全球推出,亚瑟-艾格特今年又为欧米茄亚洲地区大使琦琦、任达华、任贤齐也拍摄了极其出色的平面广告巨作。2月下旬,欧米茄将携这些为亚洲地区量身打造的作品与全球全新广告力作,在北京举行盛大的中国发布仪式。

  背景资料

  享誉全球的欧米茄手表诞生于瑞士,拥有超过150年的悠久历史。欧米茄 (W) 是希腊文的第二十四个,也是最后一个字母。它象征着事物的伊始与终极,第一与最后。代表了“完美、极致、卓越、成就”的非凡品质,诠释出欧米茄追寻“卓越品质”的经营理念和“崇尚传统,并勇于创新”的精神风范。欧米茄拥有世界著名的四大系列产品:时尚及外形优雅的星座系列,专为运动爱好者而设计的海马专业潜水系列,作为太空任务指定计时的超霸系列和尊贵典雅的碟飞系列。欧米茄隶属拥有17000名员工的世界最大制表集团公司-瑞士斯沃琪集团 (The Swatch Group)。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 美女与“野兽”
* “胸”价最高的名模
* 性感甜蜜的混血美人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