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当女人失去了女人味 > 正文
成都女人:永远长不大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9日16:40 南方网-南方都市报

  我一个女性朋友从北京来,这个人当然是魔鬼身材,从来都是木秀于林的,但是在成都找不到感觉了,一个模特儿,高挑个头,容长脸,放在一群小巧玲珑的成都女人中间,按理说应该睥睨群雌才对,但世事难料,突然间,优势荡然无存,她显得憔悴、衰老,事实上,她的年龄,是最小的。

  这就是我要说到的成都女人的第一个特点,不出老。北方生活惯了的人,一听到女人过了二十五,简直就该下地狱一样。我曾经给一个年近四十的男人介绍朋友,他因为离异而心情不好,我把自认为是成都女人中的一朵娇艳之花介绍给他,但是这朵花已经开了二十八个春秋了,北方男人一听,天哪!二十八岁的女人,我还有胆子向他介绍,以他的观点,一个二十八岁的未婚女人,没有男朋友,不是变态,就一定是残疾。不过等他见到了这个二十八岁的成都女人后,改变了他的整个年龄观,他埋怨我,不应该先拿年龄来吓他,如果他稍微胆子小一点,就放过一个看上去还不到二十的闭月羞花了。

  成都女人身材普遍不好,一个是基因,四川人高个子不太多,高个子都是站在台上被人家笑的,所以天府之国的子民,也是上帝钟爱的对象,个头一定不能高。第二是美食,在我的眼中,成都女人很少有不爱吃的,而且在饮食业兴风作浪的往往就是她们,不顾淑女身份,可以不讲穿着,专朝苍蝇小店钻,不吃出一身油腻决不收兵。当然还是有讲究一点的,会穿比较贵的品牌服装,然后蹲在街边吃牛王庙的怪味面。

  川菜比较重油,味重,这全是女人搞的鬼,原来以为男人是好吃的,占领了男人的胃,就拥有了这个男人,现在发现是女人的借口,也是女人掩耳盗铃的一种手段,她们自己想吃,但总是无法说服自己,就搬出男人来压阵,立刻轻松了不少。我的一个贵妃身材的朋友,就说过一句著名的格言,她永远都为巧克力留了一个肚子。

  成都女人的另一大特点就是嗲,还真不容易看见把嗲使用到出神入化境地的人,一般嗲声嗲气的女人总给人做作的感觉,但成都女人不同,天生一段风流态度,把话横拿竖放的,不把男人的骨头嗲酥就不信邪。

  在两性的斗争中,成都女人永远占尽上风,但妙就妙在被收拾的男人还心甘情愿,究其原因,成都女人永远避开男人的火力,专找男人的软肋下毒手,又还不会被人看出来,男人的面子也维护了。如果专找男人的晦气,最终就斗个两败俱伤,结果反而什么都没捞到。

  在我所读的所有文章中,总是夸成都女人的好,这种一边倒的文风很令人怀疑其真实性,但从另一方面想,用古龙的话来作总结,说过成都女人坏话的,就永远说不出话了,因为他死定了。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 美女与“野兽”
* “胸”价最高的名模
* 性感甜蜜的混血美人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