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女心得 > 正文
《美女心得》栏目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3日10:06 新浪伊人风采

美女主持马咏梅

  1988年,四川资阳一个九岁的小女孩因为偶然间在电视上看到环球小姐大赛,产生了想成为中国小姐的梦想。2003年,她代表中国参加在德国柏林举办的第32届国际洲际小姐大赛并获得季军,这是至今为止中国女性在此类赛事获得的最高荣誉。

  她的名字叫马咏梅。

  中国还有无数像马咏梅这样塑造美、追求美的女性。她们也许是演艺界的大腕,也许是商界政界的精英,也许是平平常常的闺中少女和家庭主妇,她们在各自不同的生活轨迹中追寻着美丽,享受着由此而来的人生乐趣。

  这是靓妆频道《美女心得》栏目的一段开场白,《美女心得》是中国目前唯一的专门讲述美丽话题的人物专访电视节目,它以影视演员、歌星、主持人、模特以及政界、商界成功的美丽女性为对象,讲述这些美女打扮自己、追求美丽的心得。《美女心得》栏目时长30分钟,每晚在靓妆频道首播,次日白天重播3次。

  该节目以美女对美女的访问讲述女人对美丽的追求和感受,不仅受到爱美女性的关注,也被男性观众所喜爱。

  主持人:马咏梅--第33届国际州际小姐大赛总决赛季军获得者

  希望您为我们提出宝贵意见、建议或为我们栏目推荐嘉宾,感谢你了解并参与我们的节目,也感谢您对我们的《美女心得》栏目支持与鼓励!让我们得以更好的成长,再次谢谢您!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 美女与“野兽”
* “胸”价最高的名模
* 性感甜蜜的混血美人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