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女心得 > 正文
33届国际州际小姐大赛总决赛季军获得者--马咏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3日10:13 新浪伊人风采

第33届国际州际小姐大赛总决赛季军获得者--马咏梅

  捷克水晶形象代言人简介

  姓名:马咏梅

  英文名:Marry

  年龄:23岁

  民族:汉

  身高:176cm

  体重:52kg

  三围:85/62/88cm

  肩宽:43cm

  鞋号:39码

  个人简历:

  首届都市女孩服饰风采大赛北京赛区冠军

  首届都市女孩服饰风采大赛全国总决赛季军

  2001捷克水晶形象代言人

  希肯国际模特公司签约模特,曾参加2000年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演出及专场发布

  身高175cm

  简介2001年北京波西米亚水晶形象小姐大赛——冠军

  2002年中国“环球小姐”总决赛——第四名

  (2003-07-05 10:15:47)

  【南京日报报道】(特约记者吴晓铃)北京时间4日凌晨2时,在德国柏林举行的2003年国际洲际小姐总决赛中,代表中国参赛的川妹子马咏梅(如图)获得了季军。冠亚军分别由来自黎巴嫩和委内瑞拉的选手获得。昨日,马咏梅在柏林机场接受了记者电话采访。冲击环姐没有成功的她对于自己能在洲姐中获奖十分满足:“我现在脑子里还一片空白呢,就像还在做梦一样!”

  在德国的十几天里,马咏梅的心态一直很平和,对能否获奖看得不是太重。昨晚的总决赛一开始,组委会就宣布了进入前十名的选手名单,听到自己名字位列其中,马咏梅自认为已经知足了,哪知民族服装和泳装两环节比下来,她居然又冲进前五!她说:“感觉就像在做梦一样!”接下来,马咏梅在晚礼服环节和机智问答中一路闯关,终于获得了第三名。

  对自己的获奖,马咏梅归结为自己准备多年,有丰富的经验。“这次有38个国家的选手参加比赛,她们实力都很强,自己也不像她们那么漂亮,所以能夺得季军很是意外。”马咏梅表示,在获奖当晚她就给父母打电话报了喜。而一直等着女儿消息的双亲激动地连说,“很好,准备这么多年终于有结果了!”

  在当晚3个小时的比赛中,马咏梅最难忘的是机智问答环节。当主持人问她:“如果你有机会成为总统,有权力去改变一些东西时,你最想改变什么?”当时,马咏梅自己用英语回答:“让更多的国家有女总统,改变更多女性的权利。”不过,正是因为她的这个回答不太全面,让她在这个环节丢分不少。据陪她参赛的北京葛莱登公司老总史嗣智称,评委后来表示,马咏梅的英语表达稍差,如果让翻译帮忙,拿亚军都有可能,因为马咏梅和亚军委内瑞拉小姐的分数十分接近。

  但马咏梅自己十分知足,拿到1000美元的奖金后当即捐了一半给红十字会,另一半则留着给家人买礼物。马咏梅透露,她已经给妈妈买了项链和香水,给妹妹则买了各种各样的巧克力,自己最想的就是赶快回家吃一顿麻辣火锅,因为德国的食物让她很不习惯,十几天下来已瘦了近5公斤。回国之后,她将协助有关方面力争将洲际小姐总决赛搬到中国。

  又讯陪同马咏梅参赛的北京葛莱登公司老总史嗣智昨透露,明年的国际洲际小姐比赛将很有可能在中国举行。目前,洲姐国际总部已经初步答应在中国举行总决赛的提案,并将在今年9月左右到中国考察。

马咏梅拒绝“裸蒸”赢得尊重

《背后的故事》--又见马咏梅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 美女与“野兽”
* “胸”价最高的名模
* 性感甜蜜的混血美人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