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完美瑜珈风暴席卷中国 > 正文
新新健身 健身的新新选择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3日18:10 新浪伊人风采

  新新健身俱乐部开张了!这意味着在你的健身计划里又多了一种选择。其实,选择健身中心无非是考察以下几点:规模、服务、位置、氛围。近日,本报记者对新新健身中心进行了实地考察,崭新的新新健身所呈现出的新鲜活力和高尚品味令人印象深刻。

  推荐理由1:社区内的大型健身中心

  北京有服务大众的商业健身中心,也有服务于目标客户群的酒店、高档社区健身中心,还有福利式的居民小区健身中心。而新新健身俱乐部位于高品质住宅小区万泉新新家园内,为万柳居住区以及中关村商务人士提供服务。和以往的社区健身中心相比,总面积3000平方米、设施齐备的新新健身算得上是小区里的大型健身房,可同时容纳200多人进行健身运动,这也是中关村地区第一家专业化的健身俱乐部。

  推荐理由2:和“钻贵”们一起健身

  “钻贵”的“钻”,是身家过硬的钻石王老五,“贵”就是有贵族气质,或精于玩贵族情调。在新新健身俱乐部依托的北京万泉新新家园以及中关村商务圈,这样的“钻贵”可不在少数。据粗略统计,有94%以上是具有本科以上学历的知本家、67%的社会新锐在30-40岁之间、75%以上的“收入不菲的高素质著名企业高级管理者”、66%以上知本家工作区域集中在海淀区。在这样的知本经济发源地,这些来自于商、政、科技界的精英人士,都是新新健身的会员或潜在会员,可以想象,这里不仅仅是一个健身的场所,也是一个和“钻贵”沟通的理想之地。

  推荐理由3:为北京西部地区白领提供专业的健身服务

  目前北京高档健身场所多集中在东部。而人们在选择健身中心时,要么选择离单位近,要么选择离家近。新新健身所处的地理位置和规模,让它不仅能服务于万柳居住区的业主们,也成为中关村地区高科技企业白领们的最佳选择。而它所提供的优良的健身设施、丰富多彩的服务项目、与世界同步的健身俱乐部经营理念、朝气蓬勃的专业的员工团队,成为了北京西部地区为高知人群提供专业健身的领航者。

  推荐理由4:致力公益事业

  新新健身在向会员宣传健身、健康理念的同时,亦会向他们大力宣扬“爱心俱乐部”的宗旨。11月15日,“特别关注爱心俱乐部”新新健身俱乐部正式揭牌。新新健身俱乐部成为了“特别关注爱心俱乐部”首批成员,并捐款20万元。

  新新健身还将贡献出会员卡收入的3%设立“新新健身未来呵护基金”,让会员们享受在身体健康、心情愉悦的同时,又拥有一个向社会提供关注与关怀的正规、便捷的渠道。基金将委托希望工程北京捐助中心、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实行全透明式管理,实行捐资助学等活动。并会组织会员进行实地捐赠活动。

  推荐理由5:优惠的开业促销

  现在入会可免收1200元入会费.并可获赠2个月会籍.截止至2004年4月30日

  新新简介:

  服务理念:精英于精英服务。

  俱乐部高级管理者均有经营与管理高档健身俱乐部的成功经验。新新健身俱乐部在引进国际著名健身俱乐部的管理制度的前提下,融合了更加人性化的管理。使得员工在一个相对宽松的工作氛围中充分发挥每一个人的特长,以及相互配合协作的团队精神。向每一位会员营造一个整洁、卫生、安全的健身休闲环境。

  国际一流设备

  俱乐部提供的器材是意大利制造的世界第一品牌“太空”健身器材。“太空”器材被众多世界顶级健身和体育俱乐部所青睐,其中包括美国倍力健身俱乐部、英国第一健身俱乐部、法拉力F1车队、尤文图斯足球俱乐部、AC米兰、国际米兰足球俱乐部等。

  健身区

  落地式外飘窗,不断切换室内的空气,注入更多的清风与阳光。窗外漫坡四季常青的草坪,滋生更丰富的新鲜氧气,令运动与呼吸更自由酣畅,真正的赏心悦目由此而生。

  专业教练员

  为了满足健身爱好者的不同需要,新新健身俱乐部培养了专业健身教练员对会员进行指导。教练员将通过一系列的专业体测程序,为每个会员制订详细的个性化健身计划并开具科学的运动处方和营养配餐。

  私人贴身教练员

  俱乐部同时提供持有国际认证(AFPI,AASFP)的私人教练员,他们将为您提供贴身的健身服务,使您的健身效果事半功倍。俱乐部还安排了瑜珈、有氧健身操、自由搏击操、踏板操等丰富的健身操课程,令会员们在增肌、健身、减脂等方面得到更加人性化的贴心服务。

  泳池

  具备国际标准(短标25×13米)的阳光泳池,独特的热带风情设计,处处充满异域的体验。24小时循环过滤系统彻底保持泳池水质的清洁,可令您尽情享受水上健身带来的无穷乐趣。

  舒洁区

  舒洁区提供的淋浴、桑拿浴、蒸汽浴等洗浴设施充分满足了健身者对清洁方式的不同需求,也体现了新新健身俱乐部对会员无微不至的关怀。

  静休区

  水吧、休闲茶座是您会晤朋友和休闲的绝佳场所。健身累了,可以在这里小栖片刻,也可随意品尝各种营养丰富的健康饮品,使您的身心得到充分的放松。

  会员制

  新新健身俱乐部采取国际通用的会员制。

  申请入会的程序简单理性,并且处处体现着对会员利益的关怀与保证。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 美女与“野兽”
* “胸”价最高的名模
* 性感甜蜜的混血美人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