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女人味大比拼 > 正文
女人的娇和女人的刁蛮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5日19:21 网妖网

  女人说男人花心,是因为男人喜欢花。男人喜欢女人,总把女人比做花、当

  成花,希望女人象花一样美丽,象花一样娇艳。而女人的确象花一样美丽动人、娇艳欲滴,让人怜爱。当然,是男人来怜爱啦,女人很少怜爱女人的,嫉妒还嫉妒不过来呢,那来的怜和那来的爱呢,恨不得秋风扫落叶一般,让眼前的美女枯萎、消失。这话说的也许有些过分,但这种心理每个女人都有,只是有的存在于潜意识里,还没有机会表现出来。

  男人喜欢娇滴滴的女人,娇滴滴的女人一般都很温柔,象水一样,婉转,流畅,清新,自然。最能欣赏女人温柔的男人是郭沫若,他的那句——最是那一低头的温柔,让他醉了。温柔的女人,一举手一投足,一颦一笑,丢下的是酒,滴滴都会惹人醉。当然只是还娇不行,还得媚,有娇有媚的女人堪成佳品。秋香的三笑,把唐伯虎笑到了华府当奴才。一笑可以倾城,再笑可以倾国,可见女人的娇媚,威力无比。现今流行一句话:不打你,不骂你,迷死你,哇噻,好恐怖。

  迷死你,用甚磨迷?当然是女人的看家本事——娇媚。

  如果你爱上了一个男人,不要着急,先卸下你的工作妆——平时的那种高傲和冷若冰霜,收起你那雷厉风行训练有素的性格,把看家的本领拿出来,婀娜多姿地走到他的面前,娇娇滴滴地道个万福,顺眼低眉,含羞笑,几个来回就会把他拿下。这一招很灵的,不信试试。切记,不能做作。

  然而,即使再怎磨娇的女人也有其刁扈的一面。慈喜太后可算是一个最最典型的例子,那个叫玉兰的宫女,在后宫拿一个仅用手帕叠成的小耗子,就轻轻松松地诱惑了皇上,把皇上迷的丢了魂魄,费劲周折把那个小玉兰立为贵妃,使那个小小玉兰摇身一变成为贵人。凭的是甚磨?就是娇媚。可又如何垂帘听政,操纵皇上,独揽朝刚?凭的是女人的刁扈。刁——奸诈狡猾的意思,女人还有一个带名词——狐狸精,缘何叫狐狸精,谁赐于的?当然也是男人,从这里看男人还是比较了解女人的;扈——不讲理,娇狂,越娇的女人越扈,不知是不是男人给宠出来的。在《火烧圆明园》里慈喜太后的飞扬跋扈,是无人能比。再看武则天,不仅仅是以儿媳之身迷倒了皇上公公,身边的男人也迷倒了一大片,还有那秃头的和尚也在所难免,为她立后效犬马之劳,堪称是女人中的女人,而其心狠手辣也是须眉望而生威的。这就是女人。而这两个女人则是女人中的极品。

  当然,生活中的女人还是比较温顺的。女人为何娇,当然是为了取悦男人,男人喜欢娇滴艳的女人,女人也只好随机应变了。至于女人的刁,也是自身的一种保护措施吧。有一次值夜班,护士耿的丈夫来医院找她,当着我的面要了一百块钱,说同事的的父亲去世了,兜里没钱随礼,特地跑到医院来要钱,我感觉他好没面子。我对护士耿说:你太过分了吧。耿说:你不懂,男人兜里不能让他有钱,有钱就学坏了。我虽对她的做法有异议,但有很多的女人是利用这种经济手段控制男人的,至于效果如何就不知了。

  更让人吃惊的不仅仅是生活中的这点小事,由于经常帮老师答复全国各地的心理资询信件,看到不少触目惊心的家庭暴力事件,而很多是由于女人的刁蛮和跋扈一手造成的。云南有一位中学女教师,高等学历,婚后与同校的男教师红杏出墙,丈夫知道后,苦言相劝,她不但不知反省自己,却变本加厉,最后因此离了婚。离婚后她并没有如愿所尝地与情人结婚,情人离她而去以后,在她最痛苦的时候,前夫原谅了她并与她复了婚。然而,破裂的婚姻很容易出轨的,他的丈夫终于有了外遇。她却把恨转移到了六岁的儿子身上,挥到砍了自己的孩子,至使孩子终身残废。她不但毁了孩子的一生也把自己送进了监狱。她的目的,是想让她的丈夫难过,可更难过的是她自己,她在监狱写了这封信。看完她的信后,我很想提笔骂她,她愧于教师的称号,愧于母亲的名字,也愧于女人之身。最终还是由老师回了这封信,因为我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绪。

  本人在读大学的时候,可能是多多少少地有点跋扈(嘻嘻,只是自己当时没有察觉到),毕业留言的时候,被一个关系比较不错的同学冠以刁蛮的称号,当时看了很吃惊的,给吓了一跳。面对同学的留言,一点一滴地回忆自己五年中的所做作为,有几件事的确是让人难以接受,不禁憾然。

  女人可以娇,但不要做作,做作就让人恶心了,妞妞捏捏地摆出一份媚态,只能是东施效颦,适得其反。娇而不狂,狂而不扈,时乃上上之女人耶。

  身为女人,深知娇之可爱,于是为自己起了一个娇娇滴滴的名字——念奴娇。不见其人先闻其名,也必定是一个娇娇的小女子(嘻嘻,先迷惑迷惑你)。所以,女人当你看完这篇文章的时候,先别骂我,我只是想让大家更可爱一点。男人男人,你也别笑,明天我就写一个——男人的面子和男人的花心,让你也瞧瞧你们男人的劣性。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 美女与“野兽”
* “胸”价最高的名模
* 性感甜蜜的混血美人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