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威兰西”杯第四届中国职模大赛 > 正文
巨金签名模 意欲何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6日12:55 新浪伊人风采

  陈连升:品牌的升级是无价的。

  在采访中,威兰西公司董事长陈连升的一番话概括了签约名模作代言的价值观:“自品牌创始初期,我们就清晰的确定了我们的路向与目标:成为中国本土的女裤专家。随着市场的扩大,随着梦想的实现,面对着消费者的厚爱与国内市场国际化走势的加速,我们也对自己有了更高的要求:跟进市场的需求,走产业多元化、产品系列化的路线,准备在时尚
女装的领域大展拳脚,让女裤的辉煌照亮女装的明天。产品有价,品牌无价,品牌的锻造和升级是靠持续不辍的综合资源投入的累积而达成的,我们虽然为此付出了许多,但由此而得到突飞猛进的品牌提高与产业升级是无法估量的。与职模的联袂和与三位冠军的签约标志着我们品牌的升级,喻示着我们风格的全新定位。名模们拥有的潜力和价值,必将为品牌带来青春活力的新血液和时尚亮丽的新面貌。”

  内涵的匹配是选择的依据

  在分析这份投资回报的时候,陈连升感触很多,“谁来做威兰西的代言人,这个问题我想了很久,早在1996年的时候,根据品牌的形象和特色,我们就在寻找品牌代言者,开始也将目标集中在港台明星上,她们人气旺,能带动品牌的形象,但威兰西的产品内涵与属性,决定了对代言人的高要求,曲线的优美、肢体语言的表达、仪态、表情都是选择的要点,光是指望名人效应是不可取的,更重要的是与品牌内涵的契合与产品个性的匹配。所以,我们用了很多精力和时间放在了这个项目上,一丝也不敢掉以轻心。”企业选形象代言人的目的也不同,是宣传上的噱头,还是真正体现品牌内涵的途径?“2003年的时候,我开始考虑,威兰西在市场上,可以说有了一定的名气,女性消费者都知道,这是女裤专家,那是否还有必要利用代言人来推我们的品牌?这时,中国职业模特的身影进入我们的视线,我一下子看到了一个与众不同的卖点,有着丰富的演绎服装经验,同时拥有完美的身材、不凡的气质,这无疑是最能体现威兰西产品形象的最佳选择。经过讨论,也多次与刘多、李娟、戴小奕的签约公司探讨,最终签下中国职业模特大赛的三届冠军成为威兰西的形象代言人。”

  威兰西的目的是通过代言人更好的体现品牌文化与产品形象,他们也坚信这次的举措将进一步促进品牌的提升与腾飞。

  专家与冠军的价值传递

  “大家现在都知道,威兰西是女裤专家,那么选择冠军作为形象代言人是再适合不过了。两者的合作,是无形价值的联动和转换。在未来的几年,在女裤专家的基础上,我们还会向上装突进,利用我们的综合资源优势将时尚女装做大做强。专业的品质、专业的队伍、专业的服务,新的威兰西形象将出现。而这三个冠军,无论从形象,还是他们本身勇敢参赛、迎接挑战的斗志,都与我们的形象吻合。”

  与陈连升交谈中了解,他一直都将形象代言人看作一个品牌,因为两个好的品牌结合会形成“价值传递”,得当运用,可以达成双赢的局面,即双方的“品牌价值”都达到提高。这将是品牌价值最大化的直接体现。

  对于模特在代言人市场竞争中失利,陈连升的分析一针见血。模特只有把自己打造成一个强势品牌,才能引来更强品牌的合作。

  威兰西抓住了模特市场成熟的机遇,“今天的模特行业可以说是笼罩在薄雾下的黎明,很快就会见到朝阳了,等太阳都升起了,才入手,就显得太迟了。我们也考察了这三个冠军的发展速度以及发展潜力,才大力投入的。作为服装行业的一员,我希望能用自己的力量为太阳的升起尽绵薄之力。”

  陈连升透露,在这次比赛结束后,还会签下新的冠军,他希望用威兰西品牌的实力和影响力,与威兰西小姐的签约公司不遗余力的共同打造出中国自己的明星模特来,这是一个社会责任感的问题。也是在两个唇齿相依的行业中将品牌文化与价值互换进行全新演绎的公众行为。带着服装企业的殷切希望,我们也走访了北京东方宾利文化发展中心的老总姚戈,他也是这次签约的促使者之一。

  姚戈:模特潜力价值不可限量

  提起姚戈,总会想起他对模特包装的各种看法,第一个将制造明星的机制引入到模特领域,不惜巨金来包装推广旗下模特,也正是这些举动让对于时尚和流行敏感的服装企业老板,感觉到这模特的未来将迈向光明。

  “刘多、戴小奕是我们2004年推出的十大面孔之一,而刘多在2003年中国十佳名模排行中,综合比分仅仅落后于王敏,李娟更是连续两年都跻身于十大名模行列。我们也不会轻易的让模特为企业作代言,一是价格问题,长期以来,找模特作代言的似乎都是小品牌,这让很多模特涉足其中,就很难再跳出来,自身价值的定位切断了她们与大品牌联系的机会,所以我们的名模不会轻易露面的。当威兰西出现的时候,我们是极力争取,一个好的品牌,能带动模特甚至行业的发展,而像刘多、李娟、戴小奕这种潜力无限的模特,对于企业品牌来说,也是一个极好的选择,无限的潜质必将为企业带来不可估量的价值。

  模特的价值到底有多高?中国的模特不仅将达到明星的高度,还将创造出高于明星的价值。国际上诸多的成功案例都表明,在服装、化妆品、珠宝、手表等时尚领域,模特的外在条件与专业的素质决定,模特是时尚类产品的最佳形象代言人。中国与国际接轨的步伐与时俱进、日新月异,模特业前景光明无限。我们也将不遗余力的推动产业的发展,打造出更多更好的星级模特,满足市场和企业的需求。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 美女与“野兽”
* “胸”价最高的名模
* 性感甜蜜的混血美人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