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2004环球小姐中国(北京)选拔赛 > 正文
我看重的是环球小姐的公益形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6日14:27 新浪伊人风采

04环姐中国(北京)选拔赛首位报名者阎昕

  2004环球小姐中国(北京)选拔赛报名工作自2月20日正式开始以来,吸引了众多北京女孩的注意力,连日来报名情况十分踊跃,通过丰联广场、安贞华联、仙踪林等30多家指定报名点报名的人数以每天数百人的速度激增,喜欢网络生活的靓女们更是频频登陆新浪网和天九美女网,导致网站点击率呈现几何式提升。

  日前,记者通过电话采访了2004环球小姐中国(北京)选拔赛第一位报名者,来自对外经贸大学的研究生阎昕。

  今年23岁的阎昕1998年以优异的成绩考取对外经贸大学自己钟爱的国际金融专业,并于2002年考取本校金融专业的公费硕士研究生。

  作为北京人,阎昕特别关注首都的环境,并希望能在奥运到来之前为打造首都的绿色形象增砖添瓦。“大赛‘帮助全球女性实现理想,促进事业、生活和个性的发展’的宗旨和注重关注公益慈善事业、展示女性内在美的成熟理念吸引了我”,阎昕如是说。

  除了学业优秀之外,她的兴趣爱好十分广泛,游泳、舞蹈、音乐是她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曾是北京市金帆艺术合唱团成员的阎昕获过北京市声乐二级认证。性格开朗、待人温和的她人缘也颇佳,现在还担任研究生学生会的文艺部部长,在学校多次组织策划大型的文艺活动和晚会,并多次担任大型文艺演出的主持人。

  “在外貌、才艺、口才、智慧、背景中我更看重智慧,其次是外貌,最后是背景,因为智慧的女人才会有流利的口才,多样的才艺和由内而外的美貌。我对自己的智慧最看重,并努力做到综合发展,均衡发展。”阎昕的口气中充满了自信。

  阎昕是和妈妈一起去丰联广场报名的,阎昕说家里特别支持她参与这样的活动。因为不仅能参与大赛组织的一系列公益活动,而且通过汲取其他佳丽的优点,能够提高自我综合素质、锻炼个人综合能力。

  “我希望在尽职尽责履行好自己义务的同时,用自己的亲和力和感染力,号召更多的人加入到为社会献爱心的环保公益事业中来。如果大赛能够给予我这样的机会,那将会是我最大的幸福和快乐。”阎昕已经这样做了,她还将继续努力。

  资料提供:天九美女网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 美女与“野兽”
* “胸”价最高的名模
* 性感甜蜜的混血美人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