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情感 > 正文
和内衣一样感性的男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7日09:53 网妖网

  初春,一缕温温的阳光,如同我那股温温的欲望,无法驻留在那栖身的小屋内。

  天气很好,我的心情也变得好起来,昨天才和男友吵了一架,说起来也没为什么大的事,最近不知为什么老是这个样子,我在怀疑我是不是更年期提前来到了,人说天秤座的女人天生感情丰富,喜爱凭感性做事,也不知道是真是假。这不今天又好了,也没有理由的就好了,可能是昨天的发泄让我得到了解脱吧。反正现在是好了。

  我和男友走在温温的阳光路上,手拉着手,静静的,享受着生活的每一分激情,我觉得我是一个十分感性的女人,也喜欢凭着这份感性做一些或许是性感的事情。

  一直以来,我都认为男友是一个很没有情调的男人,他很爱我,但他不懂女孩子的心,总爱以他的方式来表达对我的爱,很多时候我觉得这种生活太没情调,像一杯无味的白开水,单调而又泛味,可我又狠不下心来跟他说分手之类的话,我怕伤他。他是个实在的人,也很单纯,我不想因为我的缘故让他对生活失去信心,于是我们就一直这样子时好时坏地拍拖着。

  我喜欢追求时尚,特别注重衣着的品牌和质地,可我又没有太多的钱来满足我的这种欲望,所以在我买衣服时我宁可少买一件也要买好点的,内衣也是如此。虽说它是穿在里面没人看见,可我能感觉到,粗糙的内衣质地会伤害我的皮肤,吊带松散,不能衬托出我青春的魅力,所以我喜爱梦露。

  一家精品内衣店门前,我停住了脚步,只因那款无法移动我目光的紫色内衣,是梦露牌的.人说感性的女人喜欢紫色,性感的女人喜欢梦露,我觉得这一瞬间,我成了这两种思绪都有的女人,因为我爱紫色,也爱这款梦露。

  一看标价:368元,我摸摸如同我男友般羞涩的口袋,无奈地为自已叹了口气,人是走了,可心还在那款紫色梦露的身上,我说过我是个感性的女人,可这瞬间我做不了这件性感的事。

  叹了口气,可惜着这款梦露的同时我更生我自已的气,那时刻我真正体会到什么叫一文钱逼倒英雄汉,我为自已的寒酸伤感,也为有这么一个和我一样寒酸的男友而感叹,要是我有一个有钱的男友不是就什么都不是问题了吗?可很多的时候他是这么的不解风情,不主动叫他买,他是不会理解我的内心需要的。

  天啦!我怎么会有这样无知的想法,难道找男友的目的就是为了一款小小的梦露吗?我怎么会变成这个样子,虽说他是没钱,可他真的爱我,关心我,让身在异乡的我感受着温暖的情谊,不再有孤寂和害怕,像我,这么一个有情感的人,这么一个充满感性的人,这么一个清高的人,在这时刻,就为了这么一件内衣,居然会有这么肮脏的想法,这样的我和一个出卖灵魂的人有什么区别。

  一直沉思着往前走,忘了男友,待回头时我呆住了,你知道我看见了什么!

  一个拎着装有那款紫色梦露内衣的男人站在我身后,天啦!居然是我那不懂感性为何物的男友!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 美女与“野兽”
* “胸”价最高的名模
* 性感甜蜜的混血美人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