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服饰 > 正文
李玟重现梦露媚态惊艳奥斯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1日10:04 大洋网



  奥斯卡颁奖上巨星们的服装造型,始终具有“引领时尚潮流”的作用,将在下周一(3月1日)早上9点现场直播奥斯卡颁奖典礼的Star Movies也特别在昨晚举办“奥斯卡时尚派对”,让台湾明星展现自身的巨星风采。代言颁奖典礼的李玟先在星光大道上穿着水蓝色的Celine贴身礼服,又在派对压轴打扮成玛丽莲梦露,以两种不同的造型,成为最闪亮的焦点。

  昨晚Star Movies举办的“奥斯卡时尚派对”上众星云集,包括小娴、贾永婕、温翠苹、林佳仪、贾欣惠、徐晓晰与陈建州等艺人都盛装出席。贾永婕产后身材迅速恢复常态,她特地穿上露肩带蕾丝胸罩,尺度相当大胆。担任主持人工作的徐晓晰也不遑多让,在Loewe白色皮衣之内仅着安全裤与金缕内衣,一旁的观众不时发出赞叹之声。小娴入场时机巧妙,后面刚好是Star Movies所属的星空传媒集团高层麦当杰,两人随即在摄影师的撮合下一同入镜。

  尽管每位明星都穿着华美,打扮成玛丽莲梦露又大秀劲歌热舞的李玟,还是目光焦点。她在十多位男舞者簇拥下,以梦露在“绅士爱美人”(Gentlemen Prefer Blondes)中的经典粉红色轻纱装造型上场,舞姿中极尽性感撩人,而最后舞台上方电风扇一开,李玟的裙角随风飘扬,彷如梦露另一部经典“七年之痒”(The Seven Year Itch)里的著名画面再现。

  原本节目并未安排“风吹裙襬”的段落,不过Coco却主动要增加此段,她认为这样才能把最令人难忘的梦露,完整呈现在来宾眼前。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 美女与“野兽”
* “胸”价最高的名模
* 性感甜蜜的混血美人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