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正文
寻找众主持身上的欧时力风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1日17:54 新浪伊人风采

欧时力艺术总监SANDY(左)与凤凰卫视副台长吴小莉(右)

  凤凰卫视一大当家节目的《完全时尚手册》的主持人李辉,目前被欧时力动人的魅力所打动。人们在她的节目:“天桥云裳”、“我的家”、“科技宽频E学院”、“经典生活品牌故事”、“车元素”里,也越来越多的找到了欧时力独特的意大利风情,而身着欧时力服装的李辉,又演绎出欧时力时尚现代的一面,与她每天谈论的时尚话题一起,展示出时尚引人入胜的巨大魅力。

  凤凰卫视另一节目《周刊点点评》的主持人周瑛琦、杨锦麟主持最大的特色除了谈笑间世界大事娓娓道出之外,就在于其中式的服装。意大利品牌欧时力在2003年世界小姐大赛中为MISS CHINA设计的具有中国风情的一系列服装引起了人们的关注。于是,一个是媒体传播大腕,一个是时装界重量级品牌,合作起来当然是熟就驾轻。而主持人周英琦穿起欧时力服装的大气,丝毫不逊色于百媚千姿的世界小姐。

  中国新兴频道旅游卫视中的《明星播报站》、《环球影视播报》以及《衣状盛事》节目的主持人则是这样来演绎欧时力的:时尚、亮丽,独具魅力。看她们主持的节目,也是在感受欧时力服装的魅力。

  比起其他的主持人,上海主持人秋林又将欧时力国际化的时尚与上海独特的大气相结合,在其主持的《万千风情》、《娱乐星天地》节目中,展示出不同的风采。

  欧时力还在继续与各大媒体的不同类型节目商谈合作事宜,其主持人不同的风格,与欧时力品牌包容、时尚以及国际化的特性相结合,演绎出与众不同的时尚。

  /欧时力集团供稿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 美女与“野兽”
* “胸”价最高的名模
* 性感甜蜜的混血美人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