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化妆实用信息 > 正文
选择最适合你的眉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2日11:16 大众网

  眉梢细长,倍显成熟气质,给人妩媚感;若眉毛画得粗短则会较为孩子气,显得可爱;水平的眉毛有截断面部的效果,看上去脸部较短,令人觉得和蔼,文静而稳健……眉头、眉峰、眉梢的所处位置对俏脸真是有举足轻重的影响力。如果你对自己的脸型不太满意,担心外出春游形象欠佳,何不换个发型、修个眉型,让你的形象在这个春天里焕然一新呢?可你知道你的脸型究竟与什么眉型结合最完美吗?

  圆脸女孩 切忌把眉毛画成使脸部显得更加宽的水平眉,弓形的高挑眉真是再适合不过了!它高挑的弧度,会让脸部的五官显得不那么集中,也使得脸型感觉上被拉长了!

  方脸女孩 上扬眉可修饰方脸,而若两眉靠得太近,则脸会显得更方。方型脸的女孩若想修饰眉型,就该试试上扬眉,它会掩饰脸型上稍显严肃的角度,将它变圆润。而且,画眉时两眉之间最好保持一段距离,否则两眉距离太近,会使五官显得太集中,让方型脸变得更大更方。

  长脸女孩 一字眉是最佳选择,高挑眉就别试了。两道横在脸上、直直的线条,仿佛要把脸分成两半似的,反而让脸型看起来不那么长,就是两颊似乎也圆润了一些。高挑眉虽然时尚却会使得长型脸女孩儿的脸看起来更长。

  瓜子脸女孩 较完美的脸型,不用过分强调眉峰,选择自然眉会很关切颇具古典美,而上扬眉会让你看上去过于严肃。略带弯度的自然眉型,可以缓和瓜子脸较直削的线条,使你的脸型显得柔和;上扬眉会使得脸部线条感觉过于刚毅,给人不易亲近之感!

  倒瓜子脸女孩 如果选择小气的纤细眉型只会强调下半部脸的分量,倒三角感更强;较为大方的粗眉型,会起到视觉上的平衡作用,是理想的选择。

  在化妆的过程中你是否有这样那样的小问题?不用烦恼了,伊人风采请来了东田著名化妆师唐毅为大家解答,快将化妆方面的小问题发到论坛里吧!我们将把专家的建议发表在论坛里,快来说说你的烦恼吧!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 美女与“野兽”
* “胸”价最高的名模
* 性感甜蜜的混血美人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