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自拍,有多少可以暴露 > 正文
18岁女主播裸体播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2日16:21 中国新闻网

  近期,香港电视观众将在电视新闻中将看到真实的裸体新闻广播员。据悉,该电视新闻节目将在每周末的数字电视频道播放,众多的电视观众可以在清晰的数字电视频道中大饱眼福,一睹裸体新闻广播员。

  该新闻节目第一期新闻广播员是年仅18岁的龙婵,年轻美貌的龙婵在新闻播报的5分钟内,一件件地脱去身上全部衣服,直至暴露出自己性感的胴体。

  龙婵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指出,“我的工作十分简单,只不过是在读新闻的同时,把身上所有的衣服都脱去而已。”据悉,年仅18岁的龙婵并没有受到什么高等教育,她只上完初中二年级便辍学了。

  龙小姐是目前为止第一位裸体新闻广播员,因此,该新闻节目主办人王金胡希望能够招聘更多大胆开放的新闻广播员。他指出,“我们将陆续招聘一些女新闻广播员,同时,我们也瞄准了男同性恋观众群,我们也计划招聘部分男新闻广播员,进一步吸引男同性恋人群观看我们的新闻节目。”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